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魄魄云酿合集-0417更新

全文章每月更新连结(◕‿◕✿) 欢迎关注/爱心/手手/评论!! 
会回覆的(੭•̀ω•́)੭̸*✩⁺˚活粉签到
              
▎蒸煮日常生活幻想小甜饼

小甜饼如果依着时间线看就会变成巨甜恋爱长篇

【魄魄】我是怎么爱上她的 (上) 

【魄魄】我是怎么爱上她的 (下) 完结

【魄魄】发专辑前两天 日常小甜饼

【魄魄】热粥 日常小甜饼 一发完

【魄魄】不同框花絮-百变少年

【魄魄】录完节目的日常小甜饼

【魄魄】对不起,没照顾好妳

【魄魄】猎户星座 日常小甜餅

【魄魄】第一次吵架 小甜饼/HE

【魄魄】一文不值的梦想 小甜餅

【魄魄】有了恋人想一起做的事

【魄魄】约会日常 甜饼

【魄魄】白鬼日常-关于小猫舞 小甜饼

【魄魄】一起做饭的日常 小甜饼

【魄魄】妳的伞下,我的阳光 小甜饼

【魄魄】少年的承诺 小甜饼  

【魄魄】我捡到了一个吴映洁 小甜饼

【魄魄】这男人有点皮  

【魄魄】意外的热搜 小甜餅  

【魄魄】欧冠记事-2019

【魄魄】更好玩的事 小甜饼

【魄魄】北京爱情故事 第一帕 

【魄魄】北京爱情故事 第二帕

【魄魄】香港爱情故事之Battle鞋老 第一帕

【魄魄】香港爱情故事之Battle鞋老 第二帕

【魄魄】你的糖,我的習慣

【魄魄】媳妇儿不跟我一起睡-小年夜特辑

【魄魄】沙雕拜年视频的由来

【魄魄】年初二的躁动 小甜饼 

【魄魄】属于我的认定 小甜饼

【魄魄】专属情人节 小甜饼

【魄魄】微剧小甜饼

【魄魄】白敬亭选女友不选鞋

【魄魄】写给那男孩的歌 小甜饼

【魄魄】吴映洁的秘密 小甜饼

【魄魄】 每一次分离 小甜饼

【魄魄】没关系,我自己可以

【魄魄】她是我最大的谎言

【魄魄】生气了,媳妇儿太可爱能怎么办

【魄魄】错过

【魄魄】你没有误会 睡前小甜饼

【魄魄】游乐场 小甜饼

【魄魄】吃醋的男人惹不起

【魄魄】白敬亭的101种撒娇法

【魄魄】不舍的眼泪

【魄魄】一起吃顿饭吧!小甜饼

【魄魄】BJT举铁日记 小甜饼

【魄魄】我的充电宝-皮卡鬼 小甜饼

【魄魄】助攻爱情 小甜饼

【魄魄】我的代购女友 小甜饼

【魄魄】我的口红王子 小甜饼

【魄魄】白敬亭的女儿 小甜饼

【魄魄】他爱她的证据 小甜饼

【魄魄】心机女孩 小甜饼

【魄魄】专属舞台 小甜饼

【魄魄】520甜蜜爆击

【魄魄】来打个赌吧 小甜餅

【魄魄】酸辣粉 小甜饼

【魄魄】久违的同框

【魄魄】8.9%的公开日常

【魄魄】白某人险遭爆打瞬间 小甜饼

【魄魄】离家出走 小甜饼

【魄魄】只在妳熟睡时说秘密

【魄魄】你的谎言我都知道

【魄魄】草莓軟糖 小甜餅

【魄魄】你旁边的位置 迷你甜饼

【魄魄】伞下之吻 迷你甜饼

【魄魄】甜腻暗黑日常 迷你甜饼

【魄魄】关于结婚,越早越好 迷你甜饼

【魄魄】她的影子 小甜饼

【魄魄】宠她的片刻时光 小甜饼

【魄魄】最美的梦 迷你小甜饼

【魄魄】与疯狂依存 小甜饼

【魄魄】我的松鼠姑娘 小甜饼

【魄魄】他们只是一般情侣 小甜饼

【魄魄】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小甜饼

【魄魄】迷恋她的平凡日常 小甜饼

【魄魄】妳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妳身上

【魄魄】他抱了别人 小甜饼

【魄魄】女友很喜欢转圈怎么办? 小甜饼

【魄魄】失约 小甜饼

【魄魄】811生日祝贺特辑

【魄魄】那个威胁我不许抢她风头的女人 小甜饼

【魄魄】迎接在迷宫走失的他 小甜饼

【魄魄】关于怕鬼的鬼 小甜饼

【魄魄】女友一直笑怎么办? 迷你甜饼

【魄魄】我一生都会珍惜你 小甜饼

【魄魄】在你心上投出三分球 小甜饼

【魄魄】bjt的減脂餐 小甜饼

【魄魄】爱情御守 小甜饼

【魄魄】性向疑云 小甜饼

【魄魄】飞奔向你 小甜饼

【魄魄】她说没有交往

【魄魄】和暧昧对象一起遇上前男友 小甜饼

【魄魄】来我家玩狗吗? 小甜饼

【魄魄】只为一句早安 迷你甜饼

【魄魄】我只是做了个月饼 小甜饼

【魄魄】外头骂骂咧咧,而他仍牵她的手 小甜饼

【魄魄】秒删微博的真相 小甜饼

【魄魄】我只是个倒追失败的案例

【魄魄】零点 甜饼

【魄魄】假戏真做的失误 小甜饼

【魄魄】浴室里的酒红色 小甜饼

【魄魄】恋爱教练 小甜饼

【魄魄】不过就是偷偷示爱 小甜饼

【魄魄】与你有关 小甜饼

【魄魄】为你庆生 小甜饼

【魄魄】小别胜新婚 小甜饼

【魄魄】不太方便,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魄魄】男友不亲我 小甜饼

【魄魄】怀孕警报 小甜饼

【魄魄】小情侣的骚话短篇

【魄魄】原来你是这样的白敬亭

【魄魄】开门遇见捣蛋鬼 小甜饼

【魄魄】忘了准备媳妇儿的礼物

【魄魄】我这头上又绿了

【魄魄】我喜欢上了讨厌我的人(上)

【魄魄】我喜欢上了讨厌我的人(下)

【魄魄】场边小记 小甜饼

【魄魄】此刻 小甜饼

【魄魄】恐婚症 小甜饼

【魄魄】客房服务 小甜饼

【魄魄】快攻日记 小甜饼

【魄魄】有个傻气女友是什么体验

【魄魄】-4℃的温暖 甜饼

【魄魄】冬至已至 小甜餅

【魄魄】说好的试试呢 小甜饼

【魄魄】偷養寵物風波 小甜餅

【魄魄】2020爱你爱你 小甜饼

【魄魄】笨拙的在你心上落脚 小甜饼

【魄魄】多管闲事 小甜饼

【魄魄】塑料兄弟情 小甜饼

【魄魄】塑料兄弟情 后续高甜

【魄魄】哀伤回旋时间 小甜饼

【魄魄】高甜瞬间之吵架怎么收尾

【魄魄】年夜饭小插曲

【魄魄】偷走幸福 小甜饼

【魄魄】一场突如其来的感冒 小甜饼

【魄魄】不许你偷喝酒!!! 小甜饼

【魄魄】就吃一口 小甜饼

【魄魄】夜晚航班 小甜饼

【魄魄】转眼 小甜饼

【魄魄】洋葱 小甜饼

【魄魄】看我捡到了什么 小甜饼

【魄魄】我的女友是夜猫 小甜饼

【魄魄】你在哪呀? 小甜饼

【魄魄】匆匆停留 小甜饼

【魄魄】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小甜饼

【魄魄】一个人的演唱会 小甜饼

           

       

▎未來現實/公开向短篇

【魄魄】向往的生活 小甜饼

【魄魄】万千人中的隐晦爱意

【魄魄】她的演唱会 小甜饼

【魄魄】他的婚讯,她的祝福

【魄魄】二十年后的他

【魄魄】她们写的故事

【魄魄】久违的同框

【魄魄】抄袭风波

【魄魄】協尋白敬亭

【魄魄】敢爱敢当

【魄魄】如你爱我那样爱你

【魄魄】秘密约会

【魄魄】我家小子上学去 小甜饼

【魄魄】直播事故-芒果雪花冰

【魄魄】给妻子的一封信

【魄魄】胡渣 小甜饼

【魄魄】别再见了 小甜饼

【魄魄】绯闻危机 小甜饼

【魄魄】老婆大人的恶整 小甜饼

【魄魄】情人|愚人 小甜饼

【魄魄】小公开 小甜饼


【魄魄】魂回归

【魄魄】我还是不懂

【魄魄】如果没有了以后

【魄魄】披星戴月的想 

【魄魄】回家了,媳妇儿

【魄魄】完美组合(上)

【魄魄】完美组合(下)

【魄魄】完美组合 番外小甜饼


   

▎吴映洁的89种撒娇方法    

【魄魄】89种撒娇方法

【魄魄】89种撒娇方法 第二弹

【魄魄】89种撒娇方法 第三弹

       

   

不为人知的心动瞬间        

心动瞬间笔记①

心动瞬间笔记②

心动瞬间笔记  

心动瞬间笔记④ 

心动瞬间笔记 

心动瞬间笔记⑥

心动瞬间笔记⑦  

心动瞬间笔记⑧  

心动瞬间笔记⑨

心动瞬间笔记⑩

心动瞬间笔记⑪

心动瞬间笔记⑫

心动瞬间笔记⑬

心动瞬间笔记⑭

心动瞬间笔记⑮

心动瞬间笔记⑯

心动瞬间笔记⑰

心动瞬间笔记⑱

         

 

 

▎综艺系列 (与奶糖联文)

第一季

【魄魄】向往的生活 炎医师X鬼大妈X白患者

【魄魄】向往的生活 白首富x鬼小妹

【魄魄】向往的生活 鬼维修x白空少

【魄魄】向往的生活 甄白x鬼夫人

               

▎如果他们是童話系列

【魄魄】灰姑娘

【魄魄】穿靴子的猫

【魄魄】 精灵和鞋匠

【魄魄】我的机器人女孩

【魄魄】STAND BY ME

                

     

▎私設角色/腦洞幻想短篇

徐坦×陈仙琦

【魄魄】难关(一)

【魄魄】难关(二)

【魄魄】难关(完)

【魄魄】难关(高甜番外)

  

老师白(特务白)×画家鬼

【魄魄】弃权

   

不紅白×超紅鬼  

【魄魄】过敏 (ἀλλεργία)(上) 

【魄魄】过敏 ἀλλεργία(下)


失忆警员白×心冷护士鬼

【魄魄】醒来以后忽然有了老婆

【魄魄】醒来以后忽然有了老婆(续)

【魄魄】醒来以后忽然有了老婆(下)

  

王爷白×鬼暗卫

【魄魄】大寒  

  

篮球队长白敬亭×音乐班倒数生吴映洁

【魄魄】因为一颗肉包引发的恋爱关系 (甜)  

 

 邻居姊姊鬼×邻居弟弟白   

【魄魄】那个邻居弟弟

【魄魄】隔壁邻居姐姐

 

白蛇×鬼青蛇

【魄魄】往后余生(上)

【魄魄】往后余生(下)

【魄魄】何田玉番外 @今天不可爱 

【魄魄】婚礼番外

           

高冷占有欲白经纪×过气想上位鬼明星

【魄魄】误区

【魄魄】贴身经纪人


 偷渡鬼×白空少

【魄魄】摆渡人 🚙🚜 

  

白偏科×鬼拒学×何天才×撒孤独×魏小胖×鸥狼女

【魄魄】镜止结界 拒学 x 微暗黑 (上)

【魄魄】镜止结界(中)

【魄魄】镜止结界(下)part 1/2

【魄魄】镜止结界(下)part 2/2 完结

     

疯子白×医生鬼       

【魄魄】黑暗入口 * (前文清水33)

      

卧底白×鬼老师  双结局               

【魄魄】我爱他(上)

【魄魄】我爱他(下)

    

 鬼保镖×白老板

【魄魄】腹黑总裁的小保镳(上)

【魄魄】腹黑总裁的小保镳(下)

  

富少白×歌手鬼

【魄魄】不完美的世界 

   

鬼小九×白亭 

 【魄魄】水的映影 一发完

   

新拳王白×老拳王女儿鬼

【魄魄】黑色星期一

   

厌香菇白×香菇精鬼

【魄魄】香菇女孩物语 小甜饼 

【魄魄】松茸女孩烹饪物语*

   

 冷漠律师鬼×禁.欲牙医白 (与奶糖实时联文)

【魄魄】贫瘠沙漠玫瑰(上)

【魄魄】贫瘠沙漠玫瑰(下)

  

家政妇鬼×少爷白

【魄魄】少爷,你的鞋

【魄魄】追妻火葬场

 

实习魔王白×神秘教师鬼 

【魄魄】魔王储君的可爱老师 一发完

      

暴躁炸毛鬼×冷静自持白  

【魄魄】小龙虾爱情故事 小甜饼 

       

影帝白×新人鬼

【魄魄】幻乐之城

         

好硬鬼×超软白 (校园向)

【魄魄】欸!高冷学长

              

白牛郎×Emma Wu  

【魄魄】回家 

      

医生白×实习生鬼    

【魄魄】实习生 一发完 

   

學院派籃球白×街球派籃球鬼

【魄魄】街球霸王 一发完/甜短篇  

   

呆萌鬼助理×腹黑白秘书

【魄魄】便利贴女孩

【魄魄】跟同事一起出差

【魄魄】跟同事一起出差(續) 高甜

【魄魄】来我办公室加班🚓

  

医生鬼×警官白【魄魄|圣诞联文】

[望星](奶糖)

[落星](云云)

[觅星](妍妍)

  

  

▎明侦角色-已完结

高冷禁欲白警官×机灵调皮鬼邻居

【魄魄】我的相亲对象昨天逮捕了我

01章02章03章04章05章

06章07章08章09章10章

11章12章13章14章15章

16章17章18章19章20章

21章22章23章24章25章

26章27章28章29章30章

31章32章33章34章35章

36章37章38章39章40章 (終)

番外一:那一场婚礼

番外二:新娘房的小秘密

番外三:反派日记

番外四:白警官的甜蜜婚假

番外五:星光投映之所


(繪師:糯米太太,版權所有:云云。可私用,禁二改二傳禁營利)

  

白小龍×鬼可云

【魄魄】双杀(上/下)

  

白患者×鬼留洋

【魄魄】捡到一个吸血鬼

【魄魄】捡到一个吸血鬼 (甜/后续)

   

白空少×鬼维修

【魄魄】不然你玩我吧? 

【魄魄】不然你玩我吧? (续)

【魄魄】不然你玩我吧? (高甜番外)🚕

 

白状元×鬼少女 (虐甜) 《請回答1998》改編

【魄魄】回到过去,温柔待你(一) 

【魄魄】回到过去,温柔待你(二) 

【魄魄】回到过去,温柔待你(三) 

【魄魄】回到过去,温柔待你(四) 

【魄魄】回到过去,温柔待你(五) 

【魄魄】回到过去,温柔待你(六) HE完

         

Bonnie×白開水

【魄魄】Water酒吧 小甜饼

【魄魄】天亮以後 小甜饼

                     

死神鬼×亡靈白

(鬼側妃/狄仁白/白公爵/白騎士/白船長)

(死神与亡灵的九次相遇)

楔 子 前塵往事

第一章 走失寻觅,荼蘼花开

第二章 小骗子,以心换心(上)

第三章 小骗子,以心换心(下) 

第四章 酒酿情深,往来归返(上)

第五章 酒酿情深,往来归返(中)

第六章 酒酿情深,往来归返(下)

第七章 时无间,空无间,受业无间

第八章 坠落汪洋,沉没虚空 (上)

第九章 坠落汪洋,沉没虚空(中)

第十章 坠落汪洋,沉没虚空(下)

第十一章 一尘一劫,无尽因缘 (终)

番外 七夕甜饼小剧场!!! 

 

鬼邻居×白小爷  

【魄魄】博物馆一案以后

   

 反A鬼侦探×傲娇白拉普  

【魄魄】保护大明星(上)

【魄魄】保护大明星(下) 

 

白邮差×鬼护士×鬼伴娘×鬼学姊×鬼小妹×鬼队医

【魄魄】他和她们的故事之一

【魄魄】他和她們的故事之二

【魄魄】他和她們的故事终章 

   

鬼超红×白rap            

【魄魄】有一种悲伤 (上)

【魄魄】有一种悲伤 (下) 甜完结+彩蛋

【魄魄】有一种悲伤-鬼超红X白rap 白色情人节特集

                      

白大神×鬼小妹            

【魄魄】与你早点相遇 (上)

【魄魄】与你早点相遇 (中)

【魄魄】与你早点相遇 (下)

          

(番外) 撒爸爸×鬼小妹×白大神

【魄魄/鬼撒】当你离开以后 

                     

 白首富×鬼小妹           

【魄魄】迟来的遇见  一发完/甜

                      

白小龙×鬼机灵            

【魄魄】神秘來電(上)

【魄魄】神秘來電(下)             

     

白偵探×鬼偵探                 

【魄魄】白鬼侦探事务所 (上)

【魄魄】白鬼侦探事务所 (中)

【魄魄】白鬼侦探事务所 (下) 🚕

                 

 白大神×鬼春丽    

【魄魄】奇幻游乐园 (上)

【魄魄】奇幻游乐园 (中)

【魄魄】奇幻游乐园 (下)

     

鬼小妹×白开水 

【魄魄】一夜定情(上) 

【魄魄】一夜定情(下) 🚕

     

白厨神×鬼赞赞   

【魄魄】深夜食堂(一)  

【魄魄】深夜食堂(二)     

【魄魄】深夜食堂(三)

【魄魄】深夜食堂(四)

【魄魄】深夜食堂(五)

【魄魄】深夜食堂(六)

【魄魄】深夜食堂(七)

【魄魄】深夜食堂(八)

【魄魄】深夜食堂(九) 

【魄魄】深夜食堂(十) 完結HE

                      

鬼测试×白小西             

【魄魄】人生八苦 甜蜜終章 (上)

【魄魄】人生八苦 甜蜜終章 (下)

       

白逍遙×鬼師妹

【魄魄】知否知否-前世之仙梦昆仑

【魄魄】山有木兮-今世之寻梦人间 HE

       

鬼少爺×白月光

人魚之泪 (上) 

人魚之泪 (中)

人魚之泪 (下)

人鱼之泪 (番外)深夜繁花*

人鱼之泪 (番外)怪病

        

鬼发廊×白拉普×鬼超红

【魄魄】她的发色

      

鬼小丑×白老师

[正文]《我好吗》

[正文]《微光》

[正文]《我们结婚了》

[番外]《慢慢》 @紅塵舊酒

[正文]《慢冷》

[解析] 写给喜欢《我好吗》的你

[特集]《最佳心动选手》 @紅塵舊酒 

[长评] 致《我好吗?》+《微光》  @妍妹来了 


(繪師:糯米太太,版權所有:云云。可私用,禁二改二傳禁營利)

         

白大神×鬼测试 (与奶糖实时联文)

【魄魄】恋爱的时长(上)

【魄魄】恋爱的时长(下)

        

 鬼化学×白读书(白弈秋)

【魄魄】逃生门后的秘恋 小甜饼 

       

鬼明星×白小西

【魄魄】鬼明星的二三记事 

  

鬼红帽×白骑士

【魄魄】森林物语

【魄魄】森林物语(续) 双结局

          

鬼少女×白船长 

【魄魄】路过人间 短篇

    

白空少×鬼乘务

【魄魄】灼人之瞳 短篇

    

白侦探×鬼侦探

【魄魄】衬衫控 激情短篇

  

白月光×鬼刷刷 

【魄魄】我的刷鞋女孩 (上)

【魄魄】我的刷鞋女孩 (中)

【魄魄】我的刷鞋女孩 (下)

【魄魄】我的刷鞋女孩 番外🚕

  

鬼刷刷×白保险  

【魄魄】罪咎

【魄魄】罪咎 2

【魄魄】罪咎 3

【魄魄】罪咎(终)


白四爺×鬼側妃                   

【魄魄】征服反派 1+2

【魄魄】征服反派 3+4

【魄魄】征服反派 5

【魄魄】征服反派 6

【魄魄】征服反派 7

【魄魄】征服反派 8

【魄魄】征服反派 9

【魄魄】征服反派 9 番外*

【魄魄】征服反派 10

【魄魄】征服反派 11

【魄魄】征服反派 12

【魄魄】征服反派 13 [完結]

【魄魄】征服反派 番外 新年(上)

【魄魄】征服反派 番外 新年(下)

【魄魄】征服反派 番外 新年特番*

【魄魄】征服反派 番外-父子争宠日常(甜)



▎专职给别人写番外

超红鬼明星×消防白队长

【魄魄】逆行者     @EllenShine 

【魄魄】遮天蔽日的烟波以后-超甜婚后短篇


鬼夫人×甄白

【魄魄】镜中人①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②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③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④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⑤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⑥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 番外  一粒奶糖

【魄魄】镜中人 番外2 魄魄云酿

         

鬼化学×白小龙

【魄魄】上瘾  @今天不可爱 

【魄魄】上瘾 番外 *

          

妖精鬼×和尚白×白将军

【魄魄】山庙旧梦 一发完 

         

▎专职给别人写长评

【长评】宫墙 for《拜无忧》

【长评】for 52赫兹的鲸 (奶糖) 

【长评】哪个女孩没有过暗恋(奶糖)

【长评】for 时差 (妍妹)

【长评】无题 for safe flight(奇瑞莫)

【长评】for White

       

▎P图/剪片的鬼白日常 小甜饼

合集直接走起!!!

      

                   

▎未完結

术师鬼×灵兽白 (與 鹿瀨太太聯文)

【魄魄】千寻 (一)

【魄魄】千寻 (二)

【魄魄】千寻 (三)

【魄魄】千寻 (四)

【魄魄】千寻 (五)

【魄魄】千寻 (六)

【魄魄】千寻 (七)

【魄魄】千寻 (八)

【魄魄】千寻 (九)

【魄魄】千寻 (十)

【魄魄】千寻 (十一)

【魄魄】千尋 (十二)

【魄魄】千寻(十三)

【魄魄】千寻 (十四)

           

鬼紅帽×甄白

【魄魄】頭號玩家-相遇

      

【重要QA】

云云想對大家說什麼?

答:云云的告白

云云出本吗?为什么不出呢?

答:云云不出本。湾湾云没有大陆银行卡,没有微店,微信扣扣都收不了红包,平时要买太太们东西得找人帮忙转帐汇款收件代寄,所以像是出本这种劳师动众又涉及到金钱的事,您的云云真的解决不了。


评论(145)

热度(6886)

  1. 共9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