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这男人有点皮 -迷你甜餅 一發完


「我媳妇儿比我更帅气怎么办?在线急!」

男人窝在沙发上,开启手机微博正要把这个特别版的婚纱照发上线,马上就被一个刚凑近的女声制止。

    

「白敬亭!你在做什么啦!!!!」

鬼鬼气的抢走了白敬亭手上的手机,赶紧删除他发到一半的文字。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炫耀一下我媳妇儿又美又帅,想扮怎样都行。」

  白敬亭一脸无辜的样子,毕竟演戏跟卖萌是他的专长,每试必成。

     

    

「不是说好了还不公开婚讯的吗?等你这部戏拍完啊。」

     

鬼鬼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见到他即使成熟了,一撒娇起来还是马上变单纯少年鹿眼的双眼,叹了口气,只好原谅他。

  

  

  

「是是是...媳妇儿说的对,不然,我发发超话让魄魄们吃糖行吗?就说这是P图的。」

    

白敬亭不知从何时开始,也学会皮皮的,还想开鬼鬼的玩笑。

  

   

   

「哼,得了便宜还卖乖,不理你了!!!今天你睡外面。」

     

鬼鬼不开心的从沙发上走到卧房,决定把门锁起来不让男主人进屋。

     

    

   

鬼鬼才走到一半,就被人拦腰抱起。

    

    

    

「我不睡外面,我只睡上面。」

       

白敬亭邪媚的笑了,看着怀里那气鼓鼓的粉色脸蛋。



--

[预告] 奇幻游乐园 *续集*

明天上线,白大神 X 鬼春丽

//片段 抢先看//


2089年,M城。

在这个时代,人工智能已经取代95%原本人类所需要做的工作,因此人类再这样的大环境趋势下,大致分成了3种类别,第一种,是处于金字塔顶端的金融管理业,也就是俗称的老板金主们,第二种,是专门负责管理研发与维修人工智能与相关机械的工程师,第三种,通常负责从事一般人工智能还无法取代的部分,例如少部分风味料理的厨师,艺术家,还有就是游乐场的员工。


--

「小何,游乐园的拥有者小甄死了,我们游乐园该怎么办啊?」

鬼春丽忧伤的望着熄灯已经一周的游乐园,想像着亮灯时,人来人往,欢声笑语的时刻。


--

「好消息。听说,是M城的白富商想要把我们游乐园买下来耶!!」

鸥小鸭非常兴奋,毕竟,有老板,他们也才能有薪水过日子。


--

「嗯。」

白大神脸色铁青,并不好看,寻思着什么时候开招聘广告,找个身材姣好的人来顶替鬼春丽的角色。


--

休园之后,鬼春丽懒洋洋的趴在擂台上,打算休息一阵再起来收拾。正她当眯眼休息时,有个黑色的人影从身边闪过,她立刻坐起身子,环顾四周。


黑色人影又再度出现在她眼前,鬼春丽使劲全力抓住了他的披风,对方很快的放弃了挣扎。


评论(42)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