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北京-香港爱情故事之Battle鞋老 第二帕小甜饼

現實向幻想文/勿上升真人

看完不要打我,打的话也不要打脸(先遮住脸)
 --
              
   
   
 白敬亭接过她手上的纸巾,微微抬起她的脚板,温柔地帮她从脚背,脚底,到脚趾,都擦拭干净。鬼鬼耐不住纸巾跟他手指的轻触,搔痒的感受,身体不自觉得升温颤抖,小声地喊着让白敬亭停下来。

             

「快好了。」

而专注其中的他却没发现女孩的脸色与眼神的细微变化。

             

鬼鬼刻意将头撇开,不去关注眼前那人的举动,可偏偏心跳的难以抑制,只好分神想着今天活动的过程,偷偷的做深呼吸,才让心跳逐渐缓解下来。

             

「好了,帮你消毒,再贴个创可贴。」

白敬亭起身准备拿医药箱。

             

「白白~可是...我还没洗澡...」

鬼鬼伸手拉住正要离开浴缸边的白敬亭。

             

             

「我的错,我没注意到。」

白敬亭右手被鬼鬼拉着,一时之间尴尬的用左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谢谢你。」

鬼鬼要起身离开浴室,准备去拿沐浴用品跟睡衣,可却那么的刚好,才刚站起来,她没注意到脚底正好踩着方才白敬亭为了怕她脏了脚,所铺的脚踏巾,因为角度的关系,那原本应该止滑的布料,却硬生生往后滑了几公分。

             

             

「砰!!!!」

她还来不及尖叫,紧张的闭上双眼,整个身躯向前扑倒,但却没有预期的疼痛。

然后她睁眼才发现,自己整个人压在白敬亭的身上,她右手下意识的顶住白敬亭的手臂,支起自己的上半身。

             

             

然后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那抵着自己大腿的硬物并不是所谓的皮带或是手机。             

             

             

她心跳又重新回到高速。

             

             

「你没事吧?」

鬼鬼注意到眼前之人的脸颊像是烧红的铁。

「我没事。」

白敬亭满头胀热,他也来不及确认自己哪里摔着了,只想到赶紧扶起鬼鬼,这次也不敢喊搂喊抱了,转身跑进房内翻箱倒柜,从衣柜底下翻出了新的拖鞋,拆了包装以后,他蹲下递鞋,给被他安放在浴室门口的鬼鬼穿上。

             

             

「明明就有事,我压着你的,你肯定屁股摔到了。」

鬼鬼被扶到床边坐着,白敬亭又要转身不知去哪,她紧张的赶紧拉住他的手。

             

             

下一秒,她的手就贴上那比想像中僵硬的臀部。

             

             

「白白,是撞到这里吗?有没有伤到骨头?疼不疼?我给你揉揉吧!还是这里?」

她真挚的看着白敬亭,眼中满是担心,手胡乱地顺着那半圆,又要划过去另一个半圆确认。她没有意识到自己此刻的举动,对于刚刚眼中染起深夜明火的男人来说,是多么令人煎熬的事情。

             

             

「没事没事,我自己来。」

白敬亭突然冲到厕所将门关上。

             

             

「真的没事吗?」

鬼鬼喊着想让里面的人听见。

             

             

「嗯!」

厕所内闷哼的回应了一声。

             

「有事要说唷!」

鬼鬼看着厕所门,懊悔着自已的易摔跤体质,等了半晌,里面没有任何声响。

             

霎那间,电光石火,脑洞乍现,刚刚一连串的线索被她连在了一起。

鬼鬼摸着自己发烫的脸颊,有些不知所措。

             

             

过了不知多久,浴室里传来清洁整理的声音。

那男人走了出来。

             

             

「没事。我就整理一下里面的地上的纸巾,让你别再跌了。」

白敬亭看着鬼鬼,眼底尽是复杂的情绪,被鬼鬼一拉手,顺势跟她一起坐在床尾。

             

             

「如果是我肯定很疼的,心疼白白。」

鬼鬼貼近之後可以嗅到,白敬亭身上突然多了一股厕所洗手乳的味道,忍不住轻笑。

             

             

「你没事比较重要。」

白敬亭将鬼鬼搂进怀里。

             

             

「白白~」

鬼鬼手也搭在他的腰上,略为仰头看着白敬亭,像是撒娇,可又似乎是某种邀请。

             

             

「呵,媳妇儿~」

白敬亭低头看着她,两人距离贴近,鼻头轻靠,只差某个人的往前几毫米,就能让两唇贴近。

她呼吸着他的鼻息,感受着诱惑的手抚上了自己坦露在小礼服布料之外的肩膀,逐渐顺着颈侧向上。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女孩已经被放倒在床中央,眼神迷离,映着闪耀的光芒。

             

男人邪气的一笑,吻如烧热的钢铁般烙下,从唇畔沿着后颈风光,逐渐往锁骨探去,女孩颤抖的轻呼。

             

他继续探索,可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停下了手边的动作,侧身坐到床头摸索翻找着。

瞬间。

空气像是凝结了,他没有找到,预期中会出现的小方薄物。

            

白敬亭抓了抓头,仔细一想也是,准备给女明星的房间,自然品牌打理人会处理好不该出现的东西,避免造成误会。

            

            

「鬼鬼,我,我,我。」

他背对着女孩,有些结巴。

            

            

「嗯?怎么了?」

女孩从床上坐起,轻靠的他的后背。

            

            

「我,我出去运动一下!!」

男人立刻从玄关拿了自己刚脱下的连帽外套,还有刚刚帮鬼鬼开门用的房卡,手机都还来不及拿,人就开门冲了出去。

            

            

「白白!白敬亭!你干嘛啦!!!」

鬼鬼对着已经被关上的门喊出最后一个音。

然后丧气的往后一躺。

            

            

哼,这算什么嘛。

            

            

鬼鬼越想越生气,起身抄起随便一件衣服,就跑到浴室洗澡。

            

            

--

            

            

白敬亭连电梯都没按,沿着逃生梯一路往下跑,足足跑了十楼还不够,他又沿着饭店附近的港边跑了大半圈。

            

等到他满身大汗的回到饭店时,女孩已经沉沉睡去。

            

            

他懊悔着,

觉得自已错过了重要的事。

可其实心里又知道,

保护女孩是更重要的。

            

            

只是他当下真的太尴尬害羞了,对于逃跑的理由完全不敢说出口。

当他跑下楼时,可以瞥见远方有着还没关门的便利店,可犹豫踌躇了像是半辈子的时间之后,他还是放弃了,他觉得自己完全承担不起任何一丝丝买这种东西被认出来的风险。

            

            

从浴室洗好澡出来的他,

叹着气,轻轻地搂住女孩。

            

            

熟睡的她,早已没了脾气,顺着熟悉的怀抱,一头就埋了进去。

还细语呢喃着白敬亭听不懂的内容。

            

他轻轻抚摸着她的发,

想着,

必须宠着,爱着,保护着。

即使这样的自己有点沙雕...

            

            

            

--

            

那天下午,他要飞回北京,她要准备隔天的在香港的活动,两人在房内玄关依依不舍。

            

「媳妇儿,如果我想你了,或是你想我了,可我们俩却有一个人在忙怎么办?」

白敬亭哀怨的问。

            

「你可以晒鞋啊,反正你那么常晒鞋,你粉丝不会觉得奇怪的,我只要看到你晒鞋,我就知道你想我了,我晒鞋也是想你。」

鬼鬼盯着白敬亭手上那双跟自己一模一样的黑底白星鞋,甜甜地笑着。

            

            

「那我怕我忍不住天天晒鞋。」

白敬亭唇刚离开她的颈,嘴像是吃了蜜糖。

            

「那你可能没那么多鞋。」

鬼鬼笑了。

            

「那你就别让我一直想了,当我媳妇儿。」

白敬亭眼神突然坚定,右手拉着女孩的左手,手指缓缓地抓住女孩的无名指。

            

「白敬亭你疯啦,才交往三个月。」

鬼鬼惊讶地抬头。

            

「不娶妳进门才会疯了。」

他笑着说。

            

               

                

 
            


                 

             

注记:这篇的时空背景是两人才交往三个月的事情,有些交通工具只好晚几天再补上,各位容许我缓一次。 (显示为对于带着蒸煮们坐上现实向的驾驶座感到无所适从。)

--             

近期还有第三帕!!!!

希望蒸煮们发糖的速度缓缓,我跟不上啊。

昨天的留言都是买车票的,大家心里都装着什么来着???

接下来时间比较少,看心情跟自己的手速,决定什么时候能放台小台的交通工具上来吧。

--

要跳出去了? 不~(抱住你的姆指)

(づ ̄ ³ ̄)づ  (っ*´∀`*)っ

真的不留言跟日更的宝贝我说说话吗??

--   

最近我白强势操作,甜不过真主,大家请鞭小力一点。

٩(●ᴗ●)۶(ノ・ェ・)ノ(ง •̀ω•́)ง✧(*´ω`*)

欢迎关注/给爱心/给手手/给评论

安利一下其它故事,我会努力写作產糧!!

-魄文创作全集-

评论(58)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