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专属情人节 日常小甜饼

情人节特辑/勿上升真主/现实向幻想文

我怕真主情人节洒大糖,我先避避(๑‾ ꇴ ‾๑)

[前文指路]

年初二的躁动

属于我的认定

--

年初二晚上,两人就在鬼鬼台北买的小屋里过了一夜,原本白敬亭想在晚餐后拨个空去鬼鬼家里拜访一下。

    

可难得聚在一起的两人,实在有太多事情可做,光是窝在一起,温习第四季明侦的剧情,就笑得没完。

   

当然,也少不了同床情侣之间,摸摸搜搜的一些粉红桥段。

       

「啊啊啊!」 

      

浴室里传来鬼鬼的叫声。

   

    

「媳妇儿怎么了?」

白敬亭着急推门而入,未锁上的浴室门无所阻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进来了!?」

全身未着衣裳且湿透的女孩一秒背过身躲到门后。

   

   

「这不担心你出事我才走进来的么?」

男人别过头去为自己的冒进作解释,耳尖的红透显示他刚刚已经看见不只一些的春光。

  

   

「我只是…刚刚手滑,浴巾掉进浴缸里了。」

鬼鬼从浴室门后探出一颗头,那角度正好露出半个香肩,发丝上面的水珠,随着她的轻微动作滴滴落下,肌肤水润的闪耀着粉色光泽。

     

       

「喔…那我去帮你拿新的」

白敬亭喉头震动,转身飞也似的逃离那极度诱惑的现场。

    

    

「谢谢你…白白。」

门后的鬼鬼意识到自己此刻样子对眼前男人造成的刺激,也不敢多做反应。

    

    

白敬亭走进鬼鬼的卧房,凭着上次到台北的印象,很快的找到了浴巾,正要转身,他突然觉得自己方才的反应有些窝囊,毕竟自己可是未婚夫的身份啊,是在害羞什么?

     

    

想通之后,他拎着手上的东西,突然理直气壮的往浴室走去,结果才发现浴室门已经被牢牢锁上。

   

   

「白白,帮我挂门把上就行啦~」

听到白敬亭转动门把的声音,鬼鬼声音听起来有些戏谑。

    

   

「喔」

计谋失败的白敬亭一脸无奈,闷闷不乐的窝在沙发上。他自顾自的点开刚刚看到一半的鬼赞赞那集明侦,才看没几分钟,就看见自己的媳妇儿在跟林更新煮火锅,这照片虽然微博刷过几十次了,可亲眼看见画面还是有股无名火。

    

   

尤其是林更新那个宠溺的笑。

    

   

「这种笑难道不是只有我能对我媳妇儿吗?」

白敬亭越想越气,总感觉自己头上翠翠的,趁着鬼鬼还在浴室里,紧急又拨了通电话找救兵。

    

   

他说明自己的想法之后,就让对方又傻了一次。

   

「白哥,这买下来可得不少钱,鬼鬼看到肯定会骂你的,你考虑清楚啊!」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瑟瑟发抖。

    

   

「你甭担心,帮我订就是了。」

白敬亭声音里是难得的霸气。

    

   

「好,白哥,万一鬼鬼要开除我,你可得帮我求情啊。」

助理阿先声音听起来颇有壮士断腕的决心。

    

   

--

   

「白白~」

洗好澡的鬼鬼浑身散发着热气,亲昵地喊着,凑近那专注看着明侦的男人身边。

   

在没有装暖气的台北家里,暖呼呼的鬼鬼对白敬亭来说,就像是个大暖炉,马上被他拥入怀里。

     

「媳妇儿~咱们什么时候合法同居啊。」

白敬亭下巴抵在她颈窝,嗅着香甜好闻的沐浴乳味道,他短短的头发刺着鬼鬼的耳畔,挑逗着她敏感的神经。

    

     

「嗯~白白~你在缩什么辣,我们不是一有时间就住一起了吗?」

鬼鬼感到有些异样感受冉冉升起,忍不住扭动身子,想逃离那诱人的痒感。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男人声音低沉磁性,一点一点的渗人骨髓。双手把怀中的香软娇躯抱的更紧。

    

   

「白白…」

女孩抬头对上深情满满的眼眸,再多的话语也融化在那霸气男人抢掠的唇舌里,与带着火种的指掌之间。

     

    

--

    

一夜过去。

      

穿着宽大白衬衫的女孩在厨房做早餐,刚睡醒一头乱发且裸着上身的男人,悄悄地从房间走到她身后拥着,惹得手拿铲子的女孩一阵慌乱。

     

  

闪避不及的偷香,阳光从窗外照在绽放灿烂笑颜的她脸上。

    

  

要不是灶上还有火,估计两人又得回到温暖的被窝缠绵一阵。

   

  

好不容易早餐端上桌,门铃就响了。

   

  

「这时间会是谁?」

手上拿着叉子的鬼鬼突然手忙脚乱的惊慌。

   

    

「我去看吧,你现在这样不方便。」

白敬亭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一脸淡定。

    

   

「嗯,好…」

鬼鬼宽大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曲线,让眼前的男人赶紧把她推进房里,带上房门。

    

   

「等等我说好了再出来啊。」

白敬亭认真严肃的叮嘱。

    

   

「嗯嗯嗯」

女孩一脸疑惑,可还是乖巧地点头。

     

--

    

屋里的隔音不算太好,但鬼鬼窝在房里只能听见白敬亭开门的招呼声,接着就是一堆东西磕磕碰碰的声音,她焦急地想开门探头,可又担心不知来者是谁,正想换衣服冲出去时,只听见白敬亭走到门边轻声的叫唤自己。

     

   

「媳妇儿」

那是刻意压低的声音。

   

   

「白白怎么啦?到底是谁?」

鬼鬼意识到那碰撞的声音还持续着。

    

   

「没事,快递,你再等等。」

白敬亭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仿若真的不需担心一样,让鬼鬼虽然疑惑的心有无限大,可是还是静静地在房里等待。

     

   

--

    

鬼鬼感觉自己在房里等了快十分钟,客厅里那细碎的声音才总算安静下来。

     

   

「可以出来了。」

白敬亭笑笑的拉着她的手,将还陷在紧张困惑情绪里的鬼鬼带到客厅。

    

   

「白!敬!亭!」

鬼鬼失控的大喊他的名字,喊到第三个字时声音已经哽咽。

    

   

「嗯,我在。」

那男人声音温柔的像是可以拧出一百种爱情的浓情蜜意。

     

   

「呜呜呜…你干嘛乱花钱!」

鬼鬼蹲在地上抱着满满的花。

      

    

「我没有乱花钱,给媳妇儿买的都不算乱花。」

白敬亭笑笑地看着那感动到眼神不知如何摆放的女孩。

     

   

「为什么有那么多种花,你到底买了多少?」

鬼鬼抹着眼泪,坐在地上开始算,几十个的花篮加上盆栽还有花束,排满自己小小的客厅,正要细数花朵,可算了几十朵之后就眼花了,干脆抬起头问这个肇事者。

      

    

「本来想都买丁香花或是玫瑰的,可助理跟我说春节期间没那么多,我只好各买一些,本来还想买999朵的,仔细一想,应该买829朵才对。」

白敬亭想起自己的创意不禁一阵得瑟,偷偷拿起手机拍了蹲在各种花丛中,如精灵一样的少女。

       

     

「829…829…你很烦欸白敬亭」

鬼鬼边哭边笑。

    

   

「那你要不要让我烦一辈子」

他走到她的身边坐下,搂着,然后吻去天使遗落的泪珠。

     

   

「好…」

女孩在柔情蜜意中应允。

    

--

   

后来两人在情人节发了同一张照片。

她只有配图,没有文字。

他说,爱你,是时候发微博了。

    


 
  

他们微博ins都炸了,热搜也冲上了前十名。

#白敬亭鬼鬼

#白敬亭鬼鬼情人节公开

#魄魄cp成真

      

   

后来两人工作室都发文否认恋情,只说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给两人正常的交友空间。

     

cp粉默默静音,可「好朋友」这三个字,某种程度上已经是艺人之间彼此能给的最大名份,所以大家都心知肚明又不敢声张的吃下这颗有史以来最大的糖。

   

--

求留言求爱心求手手求关注

我吃留言长大的٩(๑´3`๑)۶


此图cr 没粮号 太太

评论(41)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