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我的代购女友 小甜饼

现实向实力幻想文/半白敬亭视角/勿上升KY

  

鬼鬼会给白敬亭带鞋,这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

魄圈还戏称两人是代购cp。

  

以前他自己买,现在媳妇儿有厂商赞助,还能抢先拿到新款,甚至还帮白敬亭跟勾牌的行销搭上线,连2019新产品发布会都有他俩的份。

    

只是一个在台北参加,一个在北京参加。

   

一双鞋碰瓷不算什么,白敬亭有天无聊待在家,自己算过了,他俩同款,至少得有三十双以上,有些是他没拍照,有些是鬼鬼没来得及发上网。

  

然后她还特别喜欢给他买衣服。

  

最近风头上的皮卡丘不提,巴黎世家跟其他各大名牌,只要这小姑娘去参加人家新品发布,都要顺手买个几件回来,他倒是不担心她的经济状况,他在意的,是鬼鬼除了自己很热爱的球鞋,情侣款的衣服之外,几乎很少给自己多买什么。

  

「你这一大箱子,全是给我的东西?」

白敬亭跟着她蹲在行李箱前面,看着满满大半箱未拆封的新品,球鞋衣服公仔,他吃惊的看着。

  

「反正我的衣服你这里都有,行李箱当然是用来装礼物的呀」

鬼鬼一一的把东西拿出来展示给白敬亭看,脸上满是幸福。

  

「舍不得你花钱,以后别这样了」

白敬亭接过鬼鬼手上的鞋盒,顺手就放到了旁边的地上。他摸着她的头,心疼着,语气又宠溺又严厉。

   

「给你花钱不算花钱嘛!!!」

鬼鬼撒娇般的往他的怀抱蹭去,硬是环住了这男人日渐消瘦的细腰。

  

「行行行,说不过你」

白敬亭本来还想再多规劝几句,怎么知道一被抱住就整个人想说什么都给忘了,只记得傻笑。

  

「...」

助理日常吃着狗粮,沉默低头回覆工作讯息。

   

「咳咳」

大表哥刚把笔电关机收进包里,暗示着助理该撤离此地。

   

「啊!!!」

鬼鬼听到咳嗽声,才惊觉到家里除了她跟白敬亭之外,还有在这里工作了一整个上午的助理跟经纪人,她害羞得赶紧弹开白敬亭的身边。

  

「害臊什么呢,又不是没见过」

那位脸红的小奶狗白敬亭一去不复返,此刻还对着大表哥挑眉,如果不是深知白敬亭的性格,大表哥肯定会以为这得瑟的男人是在挑衅。

   

接收到暗号的助理也快速的将接下来要带去拍戏的东西打包收拾好,跟着大表哥一溜烟的从大门离开,只留下一个害羞的老板娘,还有一个死盯着老板娘的老板。

   

鬼鬼的耳朵还红着,整个人缩在沙发上抱着手机不说话。

白敬亭越是不害羞,她反而反应越大,让这狼姓少年玩心大起。

   

「怎么了?」

他坐到她身侧,一手将鬼鬼捞到自己怀里,主动抱紧那香甜暖呼的身体,感受着细微的颤动。

   

「没事啦」

鬼鬼挣扎着正要起身离开他怀抱。

除了说没事之外,她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总不能承认自己就是抗拒不了狼男的诱惑吧,这种事做就行了,说出来多丢脸。

 

   

「没事干嘛走」

白敬亭又一秒把人给拽回去。

  

 

「哎呀~~~~~」

随着鬼鬼的重心不稳,传了一声硬物落地的撞击声。

 

 

「砰」

 

 

俩人看向音源。

  

鬼鬼惊慌的喊叫,白敬亭则愣在原地。

 

他用了五年的mac电脑被撞掉在地上,一条明显的裂痕横亘在萤幕中间,显眼的简直不能再显眼。白敬亭刚伸手把电脑从地上捡起来,原本还亮着的萤幕瞬间黑屏。

  

「白白对不起~~~~~~~~」

她见状,心急的扯着他袖口道歉。

  

「没事没事,一台电脑罢了」

毕竟这台也用得久了,白敬亭早就有了换新的准备,只是没想到刚好阴错阳差,就栽在鬼鬼手上。

   

「白白你不生气吗?」

她怯生生地说着,咬着唇等待答案。

   

「你手过来」

白敬亭盯着她紧张的模样,忽然说了一句。

   

「嗯,给你」

鬼鬼乖巧的将两只手掌向上伸出来,一副准备要挨打的样子。

   

「呵,疼不疼」

白敬亭轻抚方才鬼鬼撞到电脑的手肘,刚才看着电脑落地惊慌失措的她,根本就没注意到自己的手早就因为碰撞红了一大片。

   

「不疼啦」

鬼鬼心虚的抽回手。

  

「真的不疼?」

他嘴角勾起,明显是不相信她说的话。

  

「不疼啦不疼,对了白白,电脑怎么办?我帮你送修?还是我买一台还给你?」

她赶紧转移话题,又抱上他的臂膀撒娇。

   

毕竟白敬亭每次都要因为她受伤的事情碎念她半天,导致她连承认自己痛或是受伤都有点害怕。

  

「都行。」

白敬亭听起来对电脑的后续毫不在意,他只是站起身跑到冰箱前面不知道捣鼓了什么,最后拿了一个冰袋给鬼鬼按着。

   

「谢谢你...白白」

她没想到,他那么执着又细心,还收起了平常叨念的性格,鬼鬼吃惊得不可置信,心脏一股暖流涌出。

    

--

     

一个月后,鬼鬼从日本飞回来,兴高采烈地抱着最新款的mac,递到白敬亭的面前。

   

结果一开封,白敬亭哑然失笑。

    

日文键盘介面

   

这种事也只有自已媳妇儿才干得出来了。

刚刚一进们就炫耀了自己在打折抢下了这东西的鬼鬼,肯定没有思考到键盘这种细节。他也不点破,开开心心的抱着媳妇儿狂亲一阵。

   

两天之后,白敬亭发了一篇动态,用这台最新的电脑看鸥姊的明侦微剧,双面维纳斯,还特地录影。别人都说,这是在为鸥姊宣传,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在显摆自己拥有媳妇这呆萌的爱。

    

  

「白敬亭!!!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我买错了啦?!」

鬼鬼在电话那头呐喊,她是直到那天滑进超话,看了粉丝们的分析,才意识到自己买错,当下的心灵简直都要崩溃了。

  

  

「没买错啊,我媳妇儿买什么都是对的」

他在电话那端想像着媳妇儿的表情,笑得合不拢嘴,摺子都堆叠到一处。

  

小助理看见盯着那台新电脑傻笑发呆了已经有超过五分钟的自家老板,在默默转头开始自己的工作之前,她偷偷拍下来,发给了鬼鬼。


「老板娘,今日老板傻笑照一张」


「谢谢你!!!」(爱心)(爱心)

  

[299红包请查收]

 

--

  

交往之前,鬼鬼曾经问过白敬亭。

  

「白白,我下一趟从台湾过来,你有没有希望我帮你带什么啊?凤梨酥啊,球鞋啊,牛轧糖之类的?」


「你把自己带来就行」

  

他不带情绪的说着,以至于她根本都没能听懂这话的意思,只能愣愣的应了声好。

 

 

 

 

其实白敬亭心底真正想说的是

 

「别带那么多东西给我了,我只想要你。」

 

 

 

 

评论(74)

热度(5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