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520甜蜜爆击 小甜餅

禁上升KY/现实向幻想文/如与现实雷同概不负责

盲猜白白520又要发大糖,只好今日发甜文避险

520贺文精选2.5个他和她的甜蜜瞬间,

祝福真主长长久久8899

  

0.

  

某年05.20前夕

鬼鬼收到了白敬亭送的红包跟丁香花。

    

丁香花她早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看到红包的她倒是有点蒙圈,也不敢打开,直直地就塞回白敬亭手里。

   

「白白你干嘛啦,干嘛给我钱」

   

「你开了吗?」

   

坐在沙发上看剧本的白敬亭轻轻地抬头。

   

「没开啊,我又没打算收,干嘛开,你们北京人那么爱送人红包唷?」

   

她歪了歪头,又把红包往白敬亭眼前送。

   

「开起来看看」

   

他合上剧本,坐直了身子,一脸得意的表情。

   

「嗯?」

   

鬼鬼听话的打开红包袋,把钱倒到自己的掌心细数。

   

「一二三四五,十,二十。五百二十块。」

「里面还有别的东西吗?」

   

女孩继续发蒙,一脸困惑的看着白敬亭。

   

「这里面是多少钱?」

   

他无奈地苦笑,对于女孩的反应迟钝早已习惯。

   

「五百二十啊,刚刚不是说了」

   

鬼鬼感觉自己的智商备受挑战,有点微怒的瞪眼。

   

「你有没有想过这红包是什么意思?」

   

白敬亭看着她认真苦思的神情,最终还是忍不住轻笑出声。

   

「唉唷你不要笑啦,是什么意思?五百二,五张,然后又有铜板,咦?五百二十,五二零!??!?我爱你?! 白敬亭!!!?? ?」

   

她有些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向白敬亭,总觉得不可能是那么沙雕的答案吧。

   

「我也爱你,媳妇儿,呵」

   

他笑得合不拢嘴,只花一个红包就得到了媳妇的热情表白,看来是时候把刚才录下的语音发到明侦群组了。

   

[撒贝宁] 小白你能不能别那么得瑟?!不过就是一句我爱你,我听都听腻了。

[何炅] 鬼鬼,你又中了小白的套啊?

[魏晨] 哎呀没眼看没眼看

[鸥鸥] 心疼我鬼鬼,小白你别欺负鬼鬼!!!

[大勋花] 三个人的故事,最终还是没有我的姓名,小白,只有红包我也可以的,等你唷!!!

[大张伟] 唷唷唷唷唷,小白啊,这不是昨天从我这问去的招数吗?

[何炅] 大老师您别净教小白一些有的没的

[大勋花] 我还想说小白啥时候变得那么机灵了,原来是抄袭?!

[白白] 咳咳

[鬼鬼] 哎呀,谢谢大家,谢谢白白啦~~~~~~~520,我爱大家!!!

[撒贝宁] 闺女啊 我也爱你

[何炅] 爱你,鬼鬼

[鸥鸥] 我也爱你啊宝贝

[大勋花] 我就知道你也爱我~(mua)

[白白] 魏大勋,咱们私聊...

   

   

   

1.

那是他们两人第一次一起去海边踏浪。

   

鬼鬼的帽子差点被风吹走,白敬亭凭着身高优势,长手一伸,就从空中把帽子给抓了回来。

   

「小心点,别掉了」

   

他轻轻地帮她戴回脑袋上。

   

「白白,风大,我们躲到那边去吧」

   

鬼鬼指着一旁大树下的阴凉,也不管身旁的他,一个人,一手扯着长裙,一手压着帽沿,赤脚快步地踏着柔软的沙跑去。

   

「冒失鬼」

   

白敬亭满脸都是宠溺的微笑,拎着自己跟女孩的情侣黑白帆布鞋,慢慢的跟着女孩的轨迹移动。

   

他感觉自己就像一颗地球,鬼鬼就是他的太阳,他的眼光总是绕着她转,无论她走到哪,回头时,总是能看见他。

   

等到白敬亭反应过来,才意识到自己生命中出现了一条专属于她的轨迹路线。

   

「白白,我问你一个问题唷,是机智问答!」

   

鬼鬼想起昨天在网路上看到的问题,忍不住想考验在她心目中最聪明的白敬亭。

   

「嗯你问」

   

他终于走到她的身边,一边让她发问,一边弯下腰,拿纸巾帮女孩轻轻的抹去脚上的细沙,然后帮她把鞋给穿好。

   

「就是啊,有两个人在海滩上散步,可是好奇怪喔,沙滩上,却只有一对脚印,为什么呢。选项A,另外一对脚印,被浪给冲没了,B,另外一个人呢,被海浪卷走了,C,其中一个人是倒立走的。D,以上都不是。」

   

她笑盈盈地看着他,心想总算能考倒一回。

   

「那么简单,哈哈哈」

   

他的笑声回荡在海风中,忽然就印进了她的心底。

   

「那答案是什么嘛」

   

她有些焦急,手也扯住了他的臂膀。

   

「我展示给你看」

   

白敬亭俐落地打开手臂,一把就把鬼鬼公主抱起。

   

「啊~~~你在干什么啦」

   

鬼鬼害怕他松手,两只手紧紧的勾住他的脖子,不敢放开,以至于两人的距离亲近得令人心跳加速。

   

「我在演示正确答案」

   

夕阳缓缓西沉,沙滩上,是少年抱着女孩在细沙里缓步前行的背影。

海风呼呼,带来了他和她的笑闹声,还有一股除了海水咸味以外的甜蜜。

   

   

   

2.

录制《又是漂亮惹的祸》那集,鬼鬼发烧了,整个人病了两三天,不只头晕脑胀,喉咙也有些沙哑。

   

录制过程中,她还是奋力破案,无论是趴在地上找证据,还是解锁,或是一如往常的带气氛,如果不是化妆遮掩住她烧得通红的脸蛋,全世界的观众都得发现她生病了。

   

「喏,给」

   

中场休息时间,白敬亭拿着托助理赶忙去买回来的喉糖,走进鬼鬼的休息室,把糖塞进了倒卧在沙发上的女孩手里。

   

「嗯?白白你来啦...」

   

鬼鬼挣扎的坐起身,还来不及坐稳,就被白敬亭大手一捞抱进怀里。

   

「嗯,怎么身体还是那么烫,吃药了吗?」

   

白敬亭不悦的皱眉,冰凉的手掌直接贴上她的额头。

   

「刚刚吃了,白白你真好,还买喉糖给我」

   

如果是以前的鬼鬼,即便是在自己的休息室,但考量到随时会有工作人员进出,她是决计不敢像这样跟白敬亭歪歪腻腻的。

或许是发烧让她感觉脆弱,特别需要依靠,今天倒是不闪躲他的接近,即便自己的助理阿先无奈地背过身去,躲到休息室的一角戴起耳机,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

   

「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当然是我最好」

   

他轻点鬼鬼的鼻尖,又看了眼她手上的喉糖,催促着她吃。

鬼鬼乖巧的拆封,放了一颗进嘴里。

   

「嗯,是薄荷味的耶,好吃」

「不过白白你可得离我远点,我怕你被我传染就不好了」

   

她说完,略为从白敬亭怀里挣扎出一点距离,甚至还从桌上拿起口罩打算戴起来。

   

「干啥呢?」

   

白敬亭一把就抢下。

   

「怕害你生病啊」

   

她递上一个灿烂的笑颜,红扑扑的脸蛋在他面前晃啊晃,意外的诱人可口。

   

「不怕,我生病了换你照顾我」

   

他无奈苦笑,拧了一把那红润得快熟透的脸颊,眉头又锁的更紧了些。

   

「嗯...有件事我好像要告诉你可是忘了」

   

她故作神秘的眨眨眼,仿佛是在挑逗少年的灵魂。

   

「喔?」

   

他抬起充满兴致的眉眼,将脸贴近她的。

   

「哎呀~我想起来了,是很~~重要的事情唷」

   

鬼鬼刻意夸大的拉长音,嘴角弯得更高。

   

「想起来什么了?」

   

白敬亭挑眉欣赏着她精心制作的独角戏。

   

「想起来我最喜欢你了啦!!!!鹅鹅鹅鹅鹅鹅」

   

这句情话穿透耳机里的音乐传进阿先耳中,她忍不住肩膀颤抖了一下,默默回头,才发现人家根本还沉浸在两人小世界,对于狗粮撒得甜齁一事是概不负责的。

   

鬼鬼笑倒在白敬亭的肩上,原先发烧,又因为这个大笑,脸颊显得更红,头又更晕了些。

   

「这么重要的事都给忘了,看来我给让你长些记性才行」

   

白敬亭眼眸中涌现一股深意,随后微笑的弧度被加上一点不怀好意。

   

「嗯?」

   

鬼鬼都还没听清楚这句话,就感受到有张脸忽然地贴近。

   

白敬亭捧着她发烫的脸颊,唇舌毫不犹豫地就开始进攻掠夺,完全不理女孩发出的微弱「呜呜」挣扎声,两人在那狭小的空间里追逐着那颗带着薄荷味的小喉糖。

   

「...白敬亭!!!你为什么抢我糖?!」

   

鬼鬼身子发软的被放开,只剩下那还有些沙哑的柔媚嗓音吃力的低喊。

   

「处罚你,让你长记性」

   

他仔细感受着口中那带着女孩香甜的薄荷糖味,

富含深意的笑着。

   

「你...」

   

他不经意露出的狼性,让鬼鬼在晕头转向中更加反应不过来。

   

白敬亭又重新抱紧她,低下头凑近耳畔,用极尽诱惑的低沉嗓音,意图让女孩跌进迷幻世界,伴随着摄人魂魄的轻笑。

   

「下次就没那么容易放过你了,呵」

     

    

    

    

    

--

欢迎各位进我主页点右上角星星,特别关注,各种甜蜜爆击不漏接!!

--

跪求手手爱心留言跟关注۹(ÒہÓ)۶ 
-- 

///全集放这里///

--

评论(67)

热度(4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