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來自1930km以外的温暖文字。

信封里藏了比蜜糖更甜的心意,文字中跃出带着异地景色的温柔。

她是真诚待人的白月光,也是俏皮又坚强的小兔子,更是值得被捧在手心上的水晶宝石,透亮清澈。


ylnt。


字迹就是自己的性格,不需完美但却真实,或许有时会因为生活中的不顺而闷头气呼呼的可爱女孩,带着阳光跟正能量,过不去偶尔懒散的坎。


尽管如此,还是长成了自己最值得骄傲的模样。


我的文字不足以形容隔着1930km空气的一场认识,彼此包容相互喜欢,无论是模糊的还是清晰的,但交会的那一刻实在得象是梦境醒来后枕在头下的柔软。


这趟心意的旅程不是单向,我看着快递员收走手中小纸盒的时候,你可能也正在打包你手上那个。


然后这两个小家伙在不属于你的家乡,也不属于我的远方悄然相遇。

他们在那或许千百万个邮物货栏中交会,共度了此生最接近的4个小时又31分钟。


这就是最简单的平淡美好。


评论(1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