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協尋白敬亭 小甜餅

未来向幻想文/勿上升KY/OOC

    

白敬亭失踪已经迈入第九天。

所谓的失踪,其实也就是没发微博ins,没转发,没点赞。

    

粉丝们纷纷到他所有的社群网站留言找人,可他除了在第七天时因为张若昀结婚跑出来冒了个泡之外,便再也没有消息。

    

唯粉们人心惶惶,倒是CP粉们观察到了吴映洁最近除了发一些在国外旅行的照片之外,也没有什么工作安排。

    

不同于以往旅行都带着助理跟好朋友们,这次鬼鬼发出的照片都是独照。

CP粉猜,他们待在一起。

但没有任何迹证,完全仅只于脑洞。

    

在6/29那天,不知为何有粉丝发起协寻白敬亭的活动。

正巧两人分别于八点与九点发布ins动态。

    

白敬亭照片配了一句。


“听说你们在找我?我在这里。”

          


           

      

鬼鬼则是在几分钟前也发了一张照片。


“猜猜我在哪”

      

      


   

      

大约十点左右cp粉发现两人的墨镜里有疑似彼此的身影,瞬间炸锅,主持人立刻出来警告大家圈地自萌,当晚十一点多cp排行榜从二十六瞬间暴冲上第一。

      

--

      

当天鬼鬼一洗完澡出来就发现手机里有二三十通未接来电,全是经纪人打的电话。

      

「鬼鬼你疯啦!!!让白敬亭发这样的照片???」

      

经纪人崩溃的声音在话筒那头撕裂,听得鬼鬼是一头问号,转头看向躺在床上好整以暇划手机的当事人。

      

「啊?什么照片?」

      

她一听这话,一半是疑惑,一半是焦急,却没能搞清楚发生什么事。

      

「你自己去问问白敬亭!!!」

      

经纪人似乎电话有插拨,很快就挂掉了。

      

她放下手机,坐在床边转头轻声问了句,

      

「白白?你刚刚发了什么东西?」

      

「没什么,旅行生活照而已,我把你今天帮我拍的独照上传,也帮你传了一张你的独照上你的ins,我有注意贴了三次,依照你的习惯」

      

白敬亭坐起身,挪动身子,伸手抱住刚洗好澡,香气迷人的躯体,夺走她手中的手机。

      

「我要看」

      

鬼鬼伸手要抢,却被他轻轻地压制在柔软的床上,温柔缱绻的亲吻着她最敏感颈侧。

      

「白敬亭!!!」

      

鬼鬼声音忽然严肃,他只好撑起身子,将原本被夹在他与床之间的她留出一片空间。

      

「真的只是彼此的独照而已」

      

他讲得轻松,似乎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給我看!!!」

            

鬼鬼赶紧滑开自己和白敬亭的ins,看到照片底下留言的那一刻,她眼泪几乎都要流下来了。

      

魏大勋 照片好看

魄魄云酿 我仿佛看到了什么(灬♥ω♥灬)

妍妹来了 (///▽///)幸福了幸福了

一粒奶糖 墨镜里有什么我真的不知道(✪‿✪)ノ

金美云 awsl

果茶不加糖 🌚太秀了 两位要低调

🎏️梦里思甘甜 我幸福到晕过去! !

积极的板栗 呜呜呜我考完试看到这个 人生圆满了

何用哀伤付一生 墨镜公开法?

陆夕夜 跟着鬼鬼找白敬亭

K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s is me 我我我我我我真主发糖了!?

Mion 魏大勋呢?😆……怎么办,跑题了

夜影宫宸 啊啊啊啊啊,(土拨鼠的尖叫)

吖吖吖吖吖倩倩 我脑袋里只剩下墨镜里的影子

别了夏天Echo 我萌出血了!!!

sx67 这个公开方法!!!!!!

喵爪驾到 hhhhh

Aimee 打死我也没想到墨镜里面有奇迹啊

墨浅风 这样的公开方法谁顶得住啊!

      

          

          

「白敬亭你欠揍啊!!!乱发照片,现在怎么办啦」

          

鬼鬼拿起枕头狂拍白敬亭,却只听见那男人呵呵地笑。

          

「那就跟大家解释一下」

          

他挠挠头,佯装也很困扰的样子。

          

「你要怎么解释?!你你你,你气死我了,你出去你出去」

          

鬼鬼把罪魁祸首推出房门,一脸生无可恋的倒在床上。

          

手机很快又跳出一个通知。

              

[白敬亭微博更新]

          


    

       

“我媳妇儿生气了,请各位无视墨镜上的人影”

           

             

          

      

何炅 行,知道了。

王鷗 行,知道了。

魏大勛 唷,公开了?

魄魄云酿 行,知道了。

一粒奶糖 行,知道了(✪‿✪)ノ

妍妹来了 (///▽///) 行,知道了。

金美云 行,知道了(〃∀〃)ゞ

果茶不加糖 🌚 行,知道了。

🎏️梦里思甘甜 行,知道了! !

积极的板栗 行,知道了。

何用哀伤付一生 行,知道了。

吖吖吖吖吖倩倩 行,知道了。

别了夏天Echo 行,知道了。

sx67 行,知道了(*бωб)

喵爪驾到 行,知道了。

Aimee 行,知道了(/ω\)

墨浅风 行,知道了。

陆夕夜 行,知道了。

KID 啊啊行,知道了。

ss is me 行,知道了。

Mion 😆 行,知道了(੭•̀ω•́)੭̸*✩⁺˚

夜影宫宸 行,知道了(土拨鼠的尖叫)

王嘉尔 哥,我是不是来晚了???

萧敬腾 行,知道了 +2你破坏了队型

  

      

鬼鬼开了房门,气呼呼地正要骂人,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公主抱起,轻轻地放回大床上,重回那居高临下的俯瞰视角。

            

「既然都公开了,那咱们就不要浪费时间」

            

「啊???」

            

她原本还气鼓的绯红脸蛋,瞬间化作一脸困惑呆萌。

      

      

     

  

  

[后记]

三分钟后白敬亭的工作室张贴了封手写公开信。
  
上头描述两人从明侦第一季相识已来,互相扶持,从朋友变成恋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近千字的内容,全是由白敬亭本人自己撰写,文末加上他的签名,还有在明侦两人的合照。
 
    
   
字字情深。

         


    

   

--

跪求手手爱心留言跟关注۹(ÒہÓ)۶ 
-- 

///全集放这里///

--


评论(93)

热度(6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