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抽奖/活粉签到/全文更新

null

(更新:抽獎已結束)

庆祝928 / 粉丝数5298突破 (占tag致歉)

另外我也还蛮想知道现在活粉到底有多少?
 就算不想要抽奖吱一声让我知道你在也好哈哈。
 以下有两种抽奖方式,

抽奖资格:

有关注我lofter,然后此文底下签到留言即可获得一般抽奖资格

      

留言吹捧(?)写手,或真情实感的谈谈写手的文章,眼熟或写得触动我的就行,手动挑选一到三名送特殊奖

   

普通奖品:

1. 从日本带回来的明信片/幸运签+小物(两名)

2.淘宝上订的精选小物(一名)

  

特殊奖品:

来自台湾或日本的精选小物(一到三名)

  

全文指路:

【魄魄】魄魄云酿合集-0928更新

  
 抽奖时间:1015前,看心情,有可能提早。

评论(49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