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塑料兄弟情 后续高甜

塑料兄弟情前文

勿上升ky | 现实沙雕向

看完球赛,原本鬼鬼找了这边的助理来接送,白敬亭心底总觉得今天就差一把劲就能成事,毕竟刚才人家女孩子都那么撩自己了,不主动点也说不过去。


白敬亭绝不会承认,自己直到被撩完后的五分钟才在女孩的窃笑中回神。


「白白,你还好吗?都发呆好久了」

那糯糯的声线里仿佛住了骚动人心的小精灵,白敬亭耳廓即刻就被注满幸福,顺着血液流淌全身。


「还好,我我我,你,你,没开车吧?我送你」

平时冷静推理,自诩沉稳的男人,话说得结巴断续,在两人的天秤中全然站了下风,说完话更懊恼的挠头。


「好啊,我跟阿先说一声」

鬼鬼当然知趣,即便带了口罩眼镜,也没能遮住从毛细孔里奔逃而出的灿笑。


有种特别的预感雰围在两人之间生根发芽,带着绯红酸甜的滋味,朦胧彼此视线目光,所有的担忧现实都被隔绝在名为暧昧的城墙以外。


坐上自己的车,白敬亭稍微有点踏实感,想起魏大勋行前传授的技巧,正想伸手帮鬼鬼拉安全带,就听见「咔」扣好的声音,悬在半空的手被女孩空下来的手掌抓住,软软绵绵的,而且有种冰冷细嫩,好似最精致的白豆腐。


「谢谢」

揣测到男人的心思,鬼鬼合宜的道谢,但出乎意料的肢体接触又染红了白敬亭的脸颊。为了减少这种劣势,他清了清嗓子,抽回手说声不谢,接着假装冷静的开始查询女孩工作室的地点,答了声知道路,胸有成竹的随手把手机放在两人座位之间的置物空间。


「白白你侧脸好帅啊」

「真的好帅啊怎么那么帅」


女孩没看路,看一看风景,就会转过头来看着早已扯下口罩的男人称赞。起初她是真心的讚叹,当发现这样简单一句就能逗得他羞涩无法反应,这忽然变成她整趟路程的乐趣,没几分钟就要玩一次,白敬亭除了慌忙的嚷着让她别说了,似乎也无计可施。


「哎呀别闹我」

白敬亭感受到车内气温极具升高,前额手心都是汗,调整了车内空调温度好几次,脸上的潮热都没有改善,让他不禁怀疑是不是坏了。


「白白~」

鬼鬼喊了他,嘴角挂着恶作剧的笑。

趁着红灯,他终于敢回头定睛看着这个顽皮鬼,白敬亭忍不住想,自己成天被逗得招架不住,还怎么当人男朋友。


男朋友?

这个念头名词跑过他脑海,自信和不自信打了一架,他摇摇头,心想人家女孩子说不定根本没这意思,况且鬼鬼绯闻cp多了去,他不是没看过她跟别的男人搭档的综艺,唉,总之越想越不对劲,赶紧摇摇头拉回自己的心思。


「白白!绿灯啦」

鬼鬼伸手推了他肩膀一下,他瞬间回神,噢了两声想佯装无事,脑中无数的小剧场彻底停摆,振作起来开车之余想起来上上个月她留在自己家里的游戏片忘了带走,随口提一句。


「不如先绕到我家去拿你的游戏片」

「好啊」


鬼鬼正低头回阿先那边传来的消息,几乎是不经思考的答应,上楼拿个游戏片怎么,还能被吃了不成吗?


白敬亭的家和鬼鬼工作室之间差距有十公里,握着方向盘的男人看着路可心里却估量着今天告白成功的可能性,身旁这女孩在节目上撩人不手软,他是最清楚的,想想又不自觉歎了一口气,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都不知道追女孩子追得那么憋屈的男人,他是不是史上第一个。


「登」

「登」

「登」

「登」


「是大勛耶」


鬼鬼并非有意偷看,毕竟人与人之间的基本界线他还是有的,只是讯息声过度密集,实在忍不住瞥了一眼,发现传讯者是魏大勋。


「那你看看他说什么」

白敬亭正忙着开车,随手用指纹解锁就递给她,全然没多想,鬼鬼接过来就开始帮忙读信息。不晓得是谁心太大,总之她也以为是什么急事,顺手帮忙点开。


「大勛说让你看看学学」

「说你今天用得上」

「是个视频耶」

「喔感觉封面是个帅哥!」


不晓得看到影片就手滑点开是不是种病,总之白敬亭还来不及意识到发生什么事,耳边就传来了清晰可闻的粗重呼吸与呻吟声,外加几句连白敬亭都能轻易听明白的英文单字片语。


「嗯…对不起」

视频在进入紧要关头的瞬间被鬼鬼手快按掉了,她没料到魏大勋竟传这样的东西过来,女孩感觉红着脸道歉,虽然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在道歉什么。


「是我该道歉」

「魏大勋这个家伙他x的到底在搞什么」

「你别误会啊,鬼鬼,我真没有其他意思,喜欢你是喜欢你,但我绝对不会勉强你做不愿意做的事,哎呀我到底在说啥」

「真是被他害死,我的妈啊」


心急火燎已经不足以形容白敬亭此刻的感受。


被喜欢的女生发现好兄弟传奇怪的视频给自己是怎样的体验,这种事白敬亭这辈子都不想经历,可偏偏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他崩溃得都要秃头了,也不顾其他,匆忙的在路边就找个地方停车想解释。


这段感情的发展几乎可以说就要终止在这种荒谬的时刻,他却仍想垂死挣扎。


「鬼鬼你听我解释」


「白白你不用解释啦」


「不行,我真的很抱歉,但我确实不知道魏大勋会传这种东西来」


「白白你刚刚说喜欢我唷?」


鬼鬼关注的重点不一样,似乎并不在刚才那个羞人的视频上头。白敬亭愣了几秒,回顾方才自己随口说的一串话,却什么也想不起。


关于告白他排练了上百次,却没有一次是这样窘迫的场景。


这台最熟悉的车子裏,却发生了最陌生的画面,浪漫计画全被抛开,只有比呼吸生震耳的心跳。


脑中海啸席卷理智,各种紧张,慌乱倾巢而出,血液沸腾躁动,急促的呼吸和颤动的指尖,需要多次鼓起勇气的深呼吸,才能缓和,才能好好的抬眼与她对视,才能回想起自己准备了好几夜的台词。


「我喜欢你,不是喜欢朋友的喜欢,是想要跟你走一辈子的那种」

怀着少年气息的男人说出告白情话,一辈子这三个字,脱口看似如此轻易,而走过各种风景的女孩,见识太多以爱之名最初的承诺,却没看过白敬亭眼中那铮铮的热忱光火。


「白敬亭」

她下颚轻抬,话语由淡红的唇色溢出,软软凉凉的手托着他脸颊,电影慢动作那样,从接触那点开始扩散电流,让白敬亭整个人的知觉都开始不真切起来。


「嗯」

他紧张的喉头颤动,毫无伪装,像是弃甲的战士,誓死一搏。


「我也喜欢你唷」

白敬亭发誓,听过无数次的我喜欢你,拍戏的,粉丝说的,任何人说的,都没有这次来得令人心动。


满天的花火在脑中绽放,女孩的迷离目光是碎钻拼成的光明之路,是踏往幸福的唯一指引。


身旁安全带扣被解开的声响明确,迎面而来是她越靠越近的粉唇,在碰上前停留,只有两人鼻尖轻触,微微的温差调动敏感神经。


吐息之间,交融着各自的气息。

她刻意把最后一步留给他。


白敬亭此时终于发挥自己的本能,轻轻偏头,对上了那梦寐以求的柔软娇嫩。


和拍吻戏不同,与吻上初恋女友的急躁粗鲁青涩也不同。原来遇上对的人,连亲吻都能很快的找到默契节奏。


她是弹琴时的节奏,他是那悦耳的音符,车内的狭小空间成了任由两人发挥的五线谱,从行板转到快板,心跳如坏了的节拍器,如若不是女孩吃痛的轻嗔一声,恐怕这休止符还无法画下。


在车上亲吻,姿势还是有些窘迫,鬼鬼嘟着嘴娇声抱怨,举起撑得发麻的左手轻晃甩动,白敬亭大胆的用弹琴的修长指掌包住,缓缓按压揉捏。


总停在路边也不是办法,本来白敬亭还想多嘴问还去不去自己家,想想这问句大煞风机,他伸手揉了揉女孩脑袋瓜以后,越过两人之间的交界在她额上落下一吻,顺手完成了刚才来不及为她扣上的安全带。


这些一切的一切温柔,或许那只是白敬亭下意识的举动,可对鬼鬼来说,却触动了心底更深层的情感,湖心涟漪阵阵。


白敬亭自然的拖着女孩的手回到家,以拿游戏片之名的停留被遗忘,开门那刻,他那充满磁性地声音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温柔宠溺。


「女朋友」


「嗯?」


他仿效着女孩贴着自己耳廓说话的举动,耳畔苏麻苏麻的感觉让鬼鬼止不住羞涩,浑身僵住的被困在玄关墙和白敬亭挺拔的身子之间,明亮的眸子轻眨,不敢看向发声的主人。


「女朋友」


「干嘛啦」


她终于挺着依然狂乱的心跳抬头,对上的却是比刚才更猛烈的攻势。


「白白干嘛啦」

「唔」


不同的是,他那灵活的双手分别托着她的后脑和腰际,将那娇小的身子完全贴近自己。


男人的本能欲望燃烧着体内所有细胞,更将之前的小心翼翼烧成灰烬。


刚才是不是有人让自己看视频学些什么?他轻蔑一笑,想不起了。


白敬亭将人一路吻上沙发,俯视着被吻得娇弱柔媚的女孩,她眼波如水,朦胧梦幻,双颊粉嫩透亮,发丝散落在额前,微屈的双手轻轻贴着自己胸膛,感受着胸口心跳的震动与电流。


白敬亭为她拨顺发丝,用性感且沙哑地嗓音开口。


「太美了」

「我的女朋友」




--

登机前戴着口罩激情发文

跪求各位观众(?)

不吝给予爱心手手评论

爱你们了!

评论(41)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