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告白!

忽然想说点什么。

(補充:謝謝大家評論裡的熱情表白我真的看得淚眼汪汪哭嘰嘰)

就是很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喜欢跟评论,虽然说过很多次了可是还是真的很感谢你们,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体会每次点开app的时候评论上面的数字跟红点点总是给我带来很大的鼓舞跟力量,有时候半夜会写文写到一半在电脑面前不小心闭上眼睡过去,偶尔文章的最后一段我回头再看会有种失忆症的感觉。

我很清楚大家是因为喜欢真主,所以愿意看我的故事,我的文笔到什么程度我自己也清楚,没有过多的雕琢,也没有反覆思量的谨慎,所以能获得大家的喜爱除了初期日更的勤奋以外,真的就是因为你们的大爱包容跟好多好多的幸运。


如果曾经在某个文章片刻温暖过你们,其实你们更多的温暖了我,陪我一起走过故事中她和他的悲喜,生命中那些不值一提的小事。


仔细想想我的很多故事都情节真的很匆促简约,所以特别羡慕能缓缓的去琢磨剧情跟心思的姐妹,是真心喜欢你们羡慕你们,当然我知道不用比较,各有各的好,也很抱歉因为越来越忙碌的关系,没办法像初期一样去反追蹤所有的朋友们。

单方面一直获得你们从对真主的爱里面分出一些支持的我,真的是非常戒慎恐惧跟满满的幸福。虽然跟每个人都没见过面,可是当我们阅读着同一个故事喜欢着同一份甜蜜时,好像就不用去划分彼此的差异,不用比较不用有争执,就只是很纯然的感受到好意善意。

谢谢每天早上醒来时你们针对文章的喜爱跟评论,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珍惜你们所以想表白,爱你们!

谢谢你们每个有温度的文字和爱心手手!

明天太阳一样会升起,云云一样会努力产粮。



评论(136)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