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頭號玩家-相遇篇 鬼紅帽x甄白


ooc预警 / 勿上升蒸煮/ 勿ky

       

「听说,这里征工读生?」    

甄白坐在一个披着红袍的女孩前面,他小心翼翼地探问,就怕失了这个工作机会。

       

       

「算是,其实我们头号玩家具乐部是在征管家,你有经验吗?」

鬼红帽看着眼前的大男孩,默默盘算着什么。

       

       

「管家吗?我以前做过很多打工,送货,搬砖,跑腿,清洁,服务,前台,这样算是有经验么?」

甄白挠了挠头,不确定自己这样的资历是否能被录取,但想到还要帮妹妹甄可爱还钱给小六,便定了定睛,看向眼前的女孩,想用坚定的眼神来表达自己的决心。

              

       

「啊,你做过那么多事啊?」

鬼红帽惊讶地看着这面容清秀的男生。

       

       

「嗯。」

他用力点点头。

       

       

「你叫甄白?」

鬼红帽看着自己手上的履历单张。

       

       

「是,你可以叫我小白。」

甄白试着绽放最友善的微笑,巴不得自己立刻被录取,能尽快开始工作。

       

       

「不如,就喊你白白吧。我叫鬼红帽,是头号玩家的主理人。」

鬼红帽对着眼前的笑容也给予回应,甜美的弯弧瞬间令人迷醉。

       

       

「啊,你你你,你是老板?」

甄白有些吃惊,没想到看起来比自己还要稚嫩的女孩已是这个地方的主事者,手心隐约冒出的汗珠,让他意识到自己的紧张不安。

       

       

「其实我也是帮忙管理的,别叫老板那么生疏,叫我鬼鬼就可以了。」

鬼红帽说完,就将一本图文书递到他的眼前。

       

       

「这是?」

甄白看着这本被摊开然后塞到自己手里的书。

       

       

「这是契约童话故事」

你好好念完,我们订下契约,你就不能随便离开了,你愿意吗?

       

       

「我愿意。」

甄白根本也没有想搞清楚这契约内容,他只想着工作,领钱,这样简单的直线思考。

       

       

「你仔细看看,念完再决定。」

鬼红帽觉得眼前的大男孩有些草率,忍不住出声提醒。

       

       

「不用了,我愿意。」

甄白倒觉得眼前的女孩有些磨矶,不过就是个工作合约,哪里要那么麻烦,况且这书看起来厚厚一本,等到看完都不知何年何月了。

       

       

「嗯,好吧,那我们的契约就成立了唷。」

女孩伸出手,以示欢迎。

       

       

「你好,请多多指教。」

男孩也礼貌的伸出左手。

       

两手交握的瞬间,鲜红色的光芒从两人手心四射而出,甄白只觉得刺眼的睁不开眼睛,一阵晕眩。

             

「这是...?」

甄白睁眼,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左手背上多了一个抹不去的鬼字。

       

       

「这是我们鬼家守护者的专属印记,你既然答应了契约,就要好好地守护我跟守护这里。」

鬼红帽为甄白翻开他眼前这的本厚厚的契约图文书,指着上面的那行文字。

       

       

「这...」

甄白突然心一凉,这才开始顺着女孩手指指向的页面,低头细看。他一时之间还想不明白,自己只是来应征工作,为何突然就成了什么守护者。

       

       

「白白~我等等带你去你的房间,明天开始正式上工。」

鬼红帽站起身,为他带路。       

       

       

「喔...好!」

他跟着站起来,将手上这本女孩所说的契约收好。

       

       

--

       

翌日。

       

       

窗外照进灿烂温暖的阳光,甄白从房间走出来。

       

大厅里,鬼红帽趴在昨天面试的桌子,桌面被一堆魔法古文字书籍占满,女孩的手上还拿着羽毛笔,像是学习到一半的样子。

       

       

甄白仔细看看这女孩,眼角帶淚,卷翘的睫毛,小挺的鼻子与粉嫩的双颊,还有那微微嘟起的唇畔,不禁有些悸动的奇妙感受在胸口流窜。

       

       

他昨天在房内认真看完了所谓的契约童话书,对内容大为震惊,原本思考了一夜,打算出来求鬼红帽解开契约,可不知为何,此刻却突然说不出口。

       

       

甄白心想,不如,就做两天看看情况?

       

       

「嗯...白白...帮帮我...」

趴在桌上的女孩,发出梦中呢喃的细语,隐微的哭腔,揪的人心疼。

              

       

「我会帮你的。」

甄白凝视着她,真诚的许下承诺。

     

  

   

-- 

  

不晓得为什么P图P一P就出现的脑洞,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集啊啊啊啊

-----

    

期待大家的手手跟爱心跟留言

我吃留言过活🍙🍚🍛🍜🍝

(๑´ڡ`๑) (≧▽≦) (*´∀`)

大家的点梗陆续安排中,爱你们!
 

---

安利一下其它故事,我会努力写作產糧!!

-魄文创作全集-


评论(31)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