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微剧小甜饼 (p2是床戲😏)

「白敬亭你跟来干嘛?」
鬼鬼一手就要把眼前的男人推开。
     
「我担心你。」
他带着泪痣的眼睛专注地看见女孩的双眼,认真的态度令眼前的她动摇。
     
「都说了我要专心拍戏了。」
她有些委屈地低头呢喃,小声的就怕周遭的人听见。
      
「没事儿,我就只是来看看,不打扰的。」
他执起她的手,小心翼翼的安抚着。
      
「你那么大张旗鼓,万一让人给拍到了呢?」
鬼鬼指着白敬亭带来的好几箱探班的食物,还有旁边那群兴奋围着食物打转,根本没有空在意他们的工作人员。
    
    
「拍到就公开吧。」
白敬亭抬了抬手,一把勾着她的肩。
    
  
远方突然传来一声叫唤。
    
   
「哎呀,白白你来了真好,老天啊幸好有你在。」
声音的来源是这次的制作人。
      
他从鬼鬼肩上扯下了白敬亭,好声好气的在他面前鞠躬哈腰。
     
   
「制作人怎么了?」
白敬亭也客气的拱手回礼。
     
「刚刚有个演员,临时来不了,你能不能…」
制作人话都还没说完,马上就被鬼鬼打断。
      
「不能,他还有工作。」
鬼鬼闻讯马上打断,拖着白敬亭就要往门口送。
     
「媳妇儿怎么啦?我没工作啊今天。」
白敬亭挣扎着不动,但又怕弄伤媳妇儿。
      
   
「白敬亭!说好的明侦不铜矿,现在我拍微剧你倒是来捣乱了?这传出去可怎么办呐?」
吴映洁起初激动的提高了声量,发现众人的目光之后又压抑着自己。
     
  
「只是客串没关系的,很多人等着我们铜矿呢…」
白敬亭装出小奶狗的表情,对着眼前气呼呼的媳妇儿撒娇。
  
    
「是啊是啊,能邀请到白白来客串,可是我们剧组三生有幸,况且这次还有王鸥,大家不会说什么的,我们保证,播出之前绝不外流,也绝不炒作,鬼鬼你就帮帮忙吧。」
导演从不远处闻讯走来,也眼巴巴地望着两人恳求。
    
   
「那…那也要问问大表哥啊。」
鬼鬼的手还被白敬亭拉着,一手指着远方的白敬亭经纪人。
      
只见经纪人跟白敬亭对了对眼,过了不久,在远方高举右手比了一个OK。
       
   
「哎呀太好了,服化道具都给我过来准备」
导演见状赶紧拉着白敬亭到一角讲戏。
   
   
「哼。」
鬼鬼不情愿的走到旁边顺台词脚本。
   
   
「小白,是这样的,主要这个角色演得是……,然后你们会有一场床戏,不过不用担心,就是带个过场而已,不煽情,不裸露,你放心。」
导演说完,担心的抬头看了看白敬亭的脸色。
    
   
结果白敬亭竟一脸笑意,笑的导演心底发寒。
   
     
远方的大表哥,正在低头用手机发了一个红包,收讯人,正是今天缺席的那位演员。
    

  

--  

現實向幻想文/ 勿上升蒸煮/ 勿ky
很好奇发图片会不会比较少人留言或点进来看,呜呜。😭😭😭😭😭😭😭    

-----

期待大家的手手跟爱心跟留言

我吃留言过活🍙🍚🍛🍜🍝

(๑´ڡ`๑) (≧▽≦) (*´∀`)

大家的点梗陆续安排中,爱你们!
 

---

安利一下其它故事,我会努力写作產糧!!

-魄文创作全集-

评论(58)

热度(4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