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他爱她的证据 小甜饼

现实向实力幻想文/勿上升KY

去年白敬亭生日,工作室释出的庆生照片中,有个有趣的东西。

 
当大家都将眼光放在蛋糕上那个紮了双马尾的女孩时,其实真正糖点是那个女孩跟他共同的回忆,也是他的心动瞬间。

   
游戏机。

  
--

1998录制现场,休息时间。

「白白!我们再来玩一下游戏机好不好」

羊角辫女孩扯着白敬亭的白衬衫袖口,眨着大眼睛盼啊盼。
 

「…刚刚录制的时候不是玩过了吗?」

白敬亭感受到女孩眼中的热力,还有他手被她抓着轻微晃动着,他的心脏也在这样的晃动中缓缓升温,嘴角不自主地扬起。

「可是刚刚我输了嘛,你再陪我玩一次好不好。」

鬼鬼见他没有反抗的意思,一边说一边把人往游戏机前面拖。

   
「就一局啊,你该不会是凶手吧?」

他放松肩膀,任女孩将他带到游戏机前坐好。明明耳根已经发红,还死命在口中说些挣扎的话语。

    

「我才不是凶手,你才是吧」

鬼鬼从游戏机上方顺手拿了几个游戏币投进下方的投币孔,她弯腰低头,手正好擦过白敬亭的膝盖腿侧。

   
神奇的触电感令他瞬间全身发麻,连手都有点脱离自己的控制。

   
「白白我选这个唷」
  
鬼鬼的眼神专注在游戏画面上。

  
「白白你怎么不选?」
   
只见游戏画面中另一个角色始终没有选定,她回头看向身旁的那个他。

   
  

「喔喔喔喔」
     
白敬亭从心跳加速的失神中醒来,匆促的随便挑了一个角色。

 

「耶!开始了!」
    
鬼鬼一如先前在节目上玩游戏的激动表现,弄个摇杆都能身体左摇右晃,多次贴近白敬亭的臂膀,身上那淡淡的香味也陣陣席卷而来。

  

「…」

  
没了摄影机的拍摄,没了为剧情扮演或蒐证的压力。此刻两人的互动就是最真实的模样。
  
白敬亭喉头颤动,咽了口口水,心跳速率居高不下。那平时在琴键上怡然自得的手指,此刻却无意识的在游戏按纽上胡乱按着。
   

「鹅鹅鹅鹅鹅鹅白白我赢了!」
  
鬼鬼顶着灿烂的笑容回眸,白敬亭忽然有种错觉。
  
感觉好像少年时代那个跟想找个女朋友一起打游戏机的梦想实现了。

  

「再…再来一局?」
   
明明是一开始说只玩一局的白敬亭,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打了自己的脸。
   
  
  
「好啊!」
     
鬼鬼不疑有他,将专注力投回游戏画面里。
   
   
后来两个人又玩了好久,直到接下来的录制开始之前。

吴映洁不知道的是,白敬亭几乎全程的视线,都盯着她开心专注的侧脸。
   
      
而那时白敬亭也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动心。

  

--
   
 
后来的某天,白敬亭让大表哥帮忙去订了一台游戏机回来放在工作室里。
   
大表哥一脸疑惑嫌弃,这年代还有谁在玩游戏机啊?平常沉迷于吃鸡的Boss转性了不成?
       
可他的质疑还是在白敬亭的冷眼之下,活生生的吞回肚子里。
  
   
直到鬼鬼某天来工作室参访的那一天,大表哥与一众工作人员才恍然大悟。
   
     
「咳咳,鬼鬼我带你看样东西。」
   
    
白敬亭亲自到玄关迎接她跟她的团队助理,点头打了招呼之后他就像是个小学得到新玩具的小男生一样,着急想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拿出来炫耀。
    
   
「好呀?是什么啊?」
  
鬼鬼乖乖的跟在他身后走进工作室大厅。
  
   
「你看!」
   
白敬亭指着刚到货的游戏机,兴高采烈地给她比画解释。
   

「哇!这真的可以玩吗?」
    
鬼鬼一如众人预期的,非常兴奋雀跃,她是真的没想到能在录制现场以外的地方看到这种复古的游戏机。
   
   
「当然可以」
    
白敬亭也不管身后其他工作人员的注视,随手拖了两张椅子就跟鬼鬼坐下玩。
    

「鹅鹅鹅鹅,这个好好玩喔」
   
她捧场的开怀,回合结束时笑倒在白敬亭的肩上。
   
  
那时白敬亭已经很清楚自己的心意了,他的眼神写满了欣赏跟倾慕之情,而工作人员们在两人背后不断的姨母笑。
     
只有鬼鬼这个女孩是真情实感的投注在游戏里,没有发现大伙的小心思。
   
     
「白白你这里怎么那么烫啊?」
      
鬼鬼无意间触碰的白敬亭的指掌,惊讶地问。
  
    
这句话让背后正拿起茶杯喝水的大表哥喷的助理整脸,鬼鬼听见声音,一边抓着白敬亭手一边回头探望。
   
 
「我…」
  
白敬亭当下真是甩开手也不是,不甩开也不是,脑袋瞬间一片浆糊,原本就发红的耳根更加深了血色。
   
    
这次两个工作室的聚会,就在白敬亭独占鬼鬼的过程中结束了。
    

--

   
交往后的某天。
   

「白白~我来了,好想你!」
   
白敬亭开门的瞬间,就有颗毛茸茸的脑袋直扑自己的胸口,用着软糯得能融化人心的嗓音。 

 

「我也是」 
    
他低下头,只是简单的三个字,可那沉沉的低音砲在女孩耳畔响起,炸晕了她风尘仆仆一路的疲倦心灵。

   
双臂一用力,白敬亭就将女孩抱起,让她双脚悬着转了个半圈,在自己怀里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白白别闹」
 
鬼鬼娇嗔着,轻蹭一下他结实的胸口以后,小心翼翼的探头看向工作室的大厅。
   
 
「没人,我把他们全赶回去了」
     
白敬亭此时从身后环抱着心爱的她,嗅着她的发香,一脸心满意足,声音中有股不易觉察的诱人频率。
   
  
「…白白」
 
她感觉自己双颊不知为何有些炙热,赶紧扫视四处想转移话题。
  

「嗯?」
  
白敬亭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下巴微微蹭着女孩的头,令人心底发痒。
  

「我们玩游戏机吧?好久没玩了!」

她灵活的从怀抱里挣脱,三两步就跑到游戏机前坐定回头。
  

「好」
  
他温柔宠溺的轻应,那一秒鬼鬼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跌进了蜜糖里。
  

 
「哎呀,白白你让让我嘛」
  
玩了几局,不同于过往害羞恍神的状态,次次都获胜的白敬亭让鬼鬼感到相当挫折。
    

   
「真的要让你啊?」
   
他语带笑意。
 
  

「让一点点嘛」
   
她仰头看着眼眸深邃的他,眨眼撒娇。
  
  
「有条件」
  
他忽然心念一动,笑意更甚。
  

「什么条件?鞋?」
  
她忽然一脸矇圈,疑惑的歪头。
  

「帮我完成一个小梦想。」
  
白敬亭眼神闪耀着神秘的光采。

   

「喔…好啊,怎么帮?」
  
她不明究理,傻傻的就答应了。

  
 

「这样」
 
白敬亭说完这两个字,原本按在游戏机键盘上的指掌转换了领地,轻托她的下巴。
   
然后深情的对上自己的唇畔,缓缓进攻,汲取甜蜜。
 

 
「呜…」
 
她被猝不及防的贴近弄得闷哼,下一秒才意识到要回应。
  
两人纠缠了许久,直至喘不过气,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彼此。
       
  
「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就是跟喜欢的女孩子,在游戏机前面接吻。」
  

白敬亭说罢,指腹还轻轻的摩擦了一下她的下唇,让原本羞涩单纯的向往,染上了更多的温度。

   
  
「…你预谋!」
  
她红着脸,胸口躁动。
  
接着像是突然回神似的想起先前两人一起玩游戏机的画面,还有离开白敬亭工作室后自己团队成员那一脸暧昧的神奇微笑,此刻她才全明白了。
   
  

「嗯,我预谋」
  
他勾着乍然邪气的笑容,修长的手指又插进了她的髮间。

  
  
「白敬亭…!」
  

「嗯?媳妇儿」

他低下头,女孩娇喊不满的声音,又消失在游戏的背景音乐中。

--

🙇😊跪求手手爱心留言关注😊🙇

--

微恙康复中,只能摸个小甜饼啦😭

爱大家!

  

💖全文连结请点我头象看置顶💖

评论(61)

热度(5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