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保护大明星(下) 反A鬼侦探X傲娇白拉普

OOC预警/勿上升KY/感谢橙子点梗  @夏与秋 

前文指路:【魄魄】保护大明星(上)

    

7.

接下来这几天,白拉普跟鬼侦探之间的互动像極同居的情侣,除了没有同床共枕。

她为了确保他安全,直接连叫外卖都停了,每次两人回家的路上,她都会顺便采买食材回家。白拉普吃了几顿饭以后,也开始自发的洗碗收拾,偶尔也会露几手过去练习生时期自学的义大利面给她吃。

    

「哇,大明星你的厨艺也太好了吧!!!」

「好香唷~~~」

「呜呜呜你当明星太可惜啦」

    

鬼侦探暴风式的称赞,趴在餐桌前闻着香味,眼睛闪烁出感动的星芒。

看在白拉普眼中,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毕竟之前都是煮给NZND那群死小子吃,大家虽然偶尔称赞几句,但总没有这女孩给出称赞动人。

        

他其实不喜欢听人叫自己大明星,总觉得有种讽刺的意味,但从她嘴里喊出来,又好像没那么讨厌,温温软软的,像是水蜜桃一样甜美。

    

「你喜欢,我以后可以常煮」

少年低下的眉眼里,全是数不尽的温柔,可恼人的是,偏偏眼前的女孩注意力全在食物上面,只欢心的说了声「真好」,便毫不犹豫地吃起眼前的美味,没能明白他真正的心思。

        

或许,少年自己都还没能明白。

        

8.

这天精品品牌的发表会结束,送白拉普到宿舍之后,鬼侦探难得的离开一段时间,除了回侦探事务所报告最近查证进度之外,也打算顺便回家里取几件换洗的衣服。

    

沿路都有人在跟踪她。

这点没有躲过鬼侦探的眼睛,她拉开事务所窗边的百叶帘,抬抬眉示意撒侦探过来看。两人交换了眼神,低声讨论几句话,鬼侦探便收拾东西离开了。

    

她没有回家,而是跑去卖场逛了几圈,拿着刚刚从撒侦探那来拿来的卡豪气的刷了几件平常舍不得买的衣服。开开心心的拎着两大袋战利品回到白拉普那里。

    

还穿着今天活动正装的白拉普为她开门,看似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怎么那么晚」,实际上打从她不回讯息之后,他脸上神色就凝重得让室内气温直接下降好几度。

    

他不知道一个人在屋里踱步了多久,传了几封信息也不见她回覆,打电话也没接,烦躁感与忧虑不安满溢出门窗。

    

鬼侦探一想到确认的目标人物,手上又有公费的新衣,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她刻意忽视白拉普的脸色,踏着轻快的脚步坐到她睡了好几天的沙发上,悠哉的整理手中的东西。

    

「我问你怎么那么晚?!」

    

他语气有些严厉,精实的上身直接逼近她的身体安全领域。

    

白拉普也不是笨蛋,或许之前没注意到那个疯狂的私生饭就在身边,但今天鬼侦探一离开之后,他便注意到之前那种莫名的视线与压迫感也跟着消失,当然白拉普肯定这压迫感并不是来自于她。

    

一个人在家想了许久,他才好不容易回忆起,似乎在每次活动前后,无论他是开自己的私家车,抑或是公司保母车接送,经常照后镜里都能看见一辆银灰色的小车跟着。白拉普曾以为只是一般的粉丝,所以不以为意,但仔细回想这段时间来的种种迹证,当在脑中将所有的线索串连起来的瞬间,他不禁汗湿了后背。

    

「你也靠太近了吧」

    

鬼侦探下意识伸手去挡,两个软嫩的手掌就这样贴上他的肩膀胸膛,脸颊因忽然贴近的男性气息而发烫。

    

白拉普原本带着炙热火焰的生气质问,被她指掌的轻触而变成温温的小火苗,心口常存的冰山竟意外被融出一泓春水,肆意流淌。

    

「抱歉」

他退后了一步,像是触电一样,原先被她手碰过的肌肤隐隐发麻。

    

「你坐着我好好跟你说嘛」

她伸手拉了他的手腕,轻轻一扯就把人顺势带到自己身边坐下。

    

「...」

白拉普感觉自己脑袋正在当机。

过去团体练舞,女舞者不是没有接触过,肢体碰触乃至于更性感贴近的姿势都有,却不曾让他陷入此刻的混乱。他告诉自己,只是单纯因为担心她因自己受伤,才会反应过激,决不是真有什么情感。

    

但他清楚心里那股异样的感受,已经越来越难压下。

    

「喏,你看」

    

鬼侦探没去探究他复杂神色底下的心理历程,滑开手机展示了几张照片给他看。白拉普心跳立刻漏跳了好几拍。

    

「她果然去跟踪你了!」

    

他的语气莫名的不镇定,可他也无心伪装。

    

「嗯,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百分百肯定是她了,接下来就要等她自己露出马脚。嘻嘻~」

    

鬼侦探笑的太灿烂,以至于他强烈的不安又给翻搅上来。

    

「你打算怎么做?」

    

她徐徐道来方才自己与撒侦探一起想的计画,拿起铅笔在白纸上写下作战计画,认真的说明给白拉普听,实不实还咬着铅笔思索他提出的各种质疑。

    

「不行,我不能让危险转嫁到你身上」

    

相较于鬼侦探一直以来对这些事件的反应,他知道自己此刻是比较不冷静的那个,现在也不用去想为什么自己不允许,他只想着全力阻止眼前的女孩为以身犯险。

    

「白先生你别闹了,这是我的工作,逮捕嫌疑人,确保你的安全,况且我很专业,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当中的,撒撒也会暗中派人保护我。」

    

她遇过那么多当事人,从没有人那么极力阻止过她。

    

「我说不行就不行,我不同意」

    

实在讲不出更好的理由跟解决方法的白拉普,罕见的拉下脸,什么招呼也不打就走回房里。

        

她虽然心里不是很舒服,但总归不能跟白拉普撕破脸争吵,她只能悻悻然的传了大量的信息给撒侦探抱怨,同时也找好姐妹鸥鸥讲了好久电话,全是在偷讲他的坏话。

    

「我怎么听你语气,好像你不是真的很讨厌他?」

王鸥以前也在侦探事务所工作,生了孩子之后就只挑有兴趣的案子接,算是鬼侦探的前辈,也是这段时间以来她最好的朋友。

    

「哪有,明明就很讨厌,他骄傲自大自以为是,任性骄纵刁钻不听别人说话,死大明星臭大明星,根本就不相信我!!!」

她窝在沙发上,没刻意压制音量,仿佛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抱怨是不是落入房内那人的耳里。她心想,要比刚,自己可是比他更刚。

    

「我从没见你对谁有过那么大的脾气」

电话那头的王鸥忽然笑开。

    

「实在因为他太讨厌了嘛」

鬼侦探想得来气,自己尽心尽力还被人当空气,气得还用力槌了抱枕一下。

    

「小鬼我问你,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王鸥声音忽然严肃,除了朋友的好奇之外,更有前辈的关心。

    

「...没有,我才没有,我不可能喜欢他,不可能,怎么可能呢,我我我我只是,只是觉得,觉得他很不配合嘛,应该...没有吧」

她自己越说越心虚,说到最后只愿意小声地承认,自己确实对他比对一般客户多了些在乎,但很快就转话题强调自己是很专业的,决不会耽误任务完成。

    

王鸥叹了一口气。

「我不是担心你无法完成任务,我是怕你受伤,心里的那种。」

        

「...」

    

鬼侦探在这头也陷入长长的沉默。

过了许久,她才开口说。

    

「我相信他不会故意伤害我的。」

    

「嗯。」

王鸥挂了电话,心里也跟着挂念起,这个过去老是跟在自己后头打转的小姑娘。终于她也要面对人生的新阶段了,是好是坏,是甜是苦,自己也只能看着,跟着,陪着。

    

鬼侦探把头埋进抱枕里,她什么也不想去想。

    

房门的缝隙被轻轻掩上,少年原本消融了些许的冰山又附上一层霜雪。

    

9.

鬼侦探睡得不安稳,当她醒来时,被站在窗边的人影给吓得喊叫。

    

「是我」

白拉普回头说了声,手上还拿着一罐啤酒。

    

她揉了眼睛,抱着被子站起身走到他面前。

    

「明天不是一大早还有活动吗?怎么喝酒,宿醉怎么办」

    

抢走他手中的啤酒罐,才发现早就空了,并注意到窗边早摆了两三个空罐。

她有些情绪的抬头看他,少年脸上确实有不自然的红晕。

    

「你居然喝了那么多?!」

    

「鬼鬼」

    

带着酒气的气息瞬间垄罩她的四周,当她意识过来时,白拉普手掌的热度早就穿透她担薄的上衣质料。他将她拉近,她的腰正好抵住他的下身,暧昧又勾引。

    

「嗯?」

    

没想过要推开,她只是愣愣地抬头,双眼迷茫。

    

「你喜欢我对吗?」

    

白拉普低下头,与她鼻尖相对,浓烈的酒气混了他特有的味道,被她呼进,鬼侦探感觉自己似乎跟着醉了。

    

「我没有...」

    

她偏过头,回避这个男人如太阳般的灼热眼光。

这股侵略性,不是她以往看见的那阳光少年。

胸口仿佛被灼出一个大洞。

    

「可是我有」

白拉普语毕,一手托住她的下巴,就把自己的唇对上,他吻得剧烈,毫无技巧,全是不顾一切想将对方侵吞下肚的占有欲。

    

细嫩的唇被吮的有些疼痛,她下意识开口要喊,却被蓄势待发的他一举进攻牙关,搅动了口中醉吸引人的秘密。

    

他们都不自觉的闭上眼睛,用唯一的接触去感受彼此。

她口中的甜腻,他气息中的野蛮,此刻彼此心中的火焰燎原成灾,两只在情感中首次破蛹而出的蝶,都不顾一切的直奔艳阳,仿佛要为谁献祭。

        

她喘着气低吟,一只手无用的抵在几乎没缝隙的两人之间。

    

心跳剧烈共振。

    

那吻从蛮横变得温柔,她手中的空罐子松手落地,他像是忽然被惊醒的松手睁眼。

    

「对不起」

「对不起,我,我唐突了」

原本被抛诸脑后的道德规范又回到原处,压着他的手脚,逼着他退后转身。

    

「白白」

那是她从没这样喊过他,这让白拉普原本想逃的脚步僵在当场。

    

「你是第一次接吻吧?」

鬼侦探红肿的唇勾起坏坏的微笑,她手拉住男孩身上早已抓松的领带,将人拉回自己的面前。

    

「谁,谁说的」

白拉普原本的气焰已消失无踪,又退回那傲娇的男孩模样。

    

「不会没关系,姐姐教你」

她轻轻施力,就控制了他的去向,他被推到墙边,配合着她的仰头而屈膝,接受来自所谓「姊姊」的特训。

    

他被动感受,才知原来柔软之间的碰触,竟可如此绝密美妙,仿佛两种不同的乐器在悠扬间相互勾勒出彼此最美好的音色。

10.

那夜深吻之后,他单方面宣布她成为他的女友。

    

「早点睡啦,酒鬼」

鬼侦探不置可否,打了哈欠正准备钻回沙发去睡,就被他打横抱起,落在柔软的大床上。

    

「你先睡,我去洗个澡就回来。」

少年一夜长大,体会了恋爱的悸动与美好,他匆匆转身拿了换洗衣物就往浴室里冲。

    

鬼侦探拉了他的被子盖过头,不想承认自己竟爱上比自己小两岁的他,然后交往不到半天就被扔上人家的床。思绪混乱着,又是担心又是甜蜜,虽然皱眉,可嘴角也忍不住勾起。

    

「还没睡?」

他低沉温柔的嗓音在她头顶响起,下一秒就被整个搂进怀里。

原先的酒味退去,是熟悉的沐浴乳香味。

    

相拥而眠。

静谧美好。

        

11.

她还是跟着他出席各个公开与私下的活动,他俩没刻意晒恩爱,但轻松的搭聊还是有的,奇妙的氛围变化,确实提早催化了某人的动作。

    

在电视台后台的某个角落,有个人正盯着全部。

意识到目标对象的眼神转变,鬼侦探机灵的传了封讯息给撒侦探。

    

隔天,白拉普没有活动,他打算在家休息,鬼侦探花了将近两周的时间,才说服他同意让自己去作为诱饵引「她」出来。

    

「你耳机带着,不要挂电话,知道吗?」

    

这是他最后愿意妥协的底线。

    

「知道啦」

    

鬼侦探仿若无事一般,背着换洗衣物出门,她刻意在这一个月营造了自己离开白拉普家的固定路线,就是为了要让这个跟踪者有机可乘。

    

「鬼,你现在走到哪了?」

    

白拉普紧张的每隔几步就询问,搞得鬼侦探几乎分心。

    

「拜托你别问了,我一直说话她会起疑心的。」

    

「嗯...好」

    

不安的他只能紧闭自己的双唇,侧耳倾听女孩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微弱呼吸声。

    

她刻意拐进一个死巷,鬼侦探知道熟悉白拉普家附近地形的她一定会跟进来。她抬头看了一眼,电线杆上的监视器如常运作着,便安心了许多。

    

她身后忽起的细碎脚步声,或许因为过于匆忙,还踢掉了路边的垃圾发出不小的声响。

            

「谁敢靠近我的白白,都去死吧!!!」

    

那女孩喊的凄厉,仿佛是杀父夺母的深仇大恨,她手中锐利的小刀在阳光下闪出一抹光影。

    

「鬼鬼你没事吧?」

    

白拉普从电话那头听见这句话,吓得心都凉了,随意套了双鞋就冲出家门,漫无目的地大喊女孩的名字。

    

她侧身闪过那利刃,那杀红了眼的女孩仍不死心,继续逼近,鬼侦探碍于利刃无法使用自己学过的空手道,只得不断后退,匆忙闪避中耳机掉在地上,脚踝也拐了,她着急大喊。

    

「撒撒!!!」

    

原本以为出现地会是撒侦探,结果却是另一个年轻小伙子。

    

「hi,姐姐」

    

一旁的围墙边不知何时站了个帅气男子,那女孩惊恐回头,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从围墙跳下的吴磊直接压制在地上。

    

「小磊怎么是你?」

    

鬼侦探惊讶不已。

    

「自己的姐姐,还不得自己保护着?唉,撒爸爸叫我来的,他说他老了,身体不行」

吴磊用随身携带的绳索捆绑了那失控女孩的手脚,伸手传了个讯息出去,才见撒侦探慢慢悠悠的领着辖区员警晃过来。

    

「我哪有说我老了?你这死小子翅膀硬了?」

撒侦探用力的槌了吴磊的后背,惹得他嗷嗷低喊。

    

「我先跟警察把人带回警局,顺便去调监视器画面,如果没太大问题的话,这任务就算顺利解决了,鬼鬼你东西整理整理,晚点回事务所写报告。 」

    

撒侦探交代了两句,便离开了。

    

鬼侦探想站起身去找掉了的手机跟耳机,脚踝的伤让她忍不住喊疼。吴磊这才发现自己姐姐拐了脚,伸出结实的臂膀就把人公主抱起。

    

偏偏这一幕就被沿路发了疯似狂喊找人,终于找到此处的白拉普看见。

        

「...这男人是谁」

白拉普拦住两人,看着在吴磊怀里笑开怀的她,脸沉得可怕。

    

「磊磊,叫姐夫」

鬼侦探笑着说,明明腿还疼着,可嘴角却止不住颤抖。

    

「啊?就这家伙啊?」

吴磊心中第一个想法当然是看不起眼前这男的,毕竟自己姐姐受伤时这男人还不知道在哪里。

    

「...是你弟弟?」

原本凶狠的语气,忽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可脸上的冷意还没完全退去。

    

后来,白拉普坚持跟着吴磊一起送鬼侦探去医院,担心他太过招摇,鬼侦探还得交代吴磊去给他买了帽子口罩回来。

    

吴磊当然是满心不愿意,留自己姐姐跟这来路不明的男人独处?

怎么想怎么有气。

    

看来这姐夫跟小舅子的仇,是结下了。

    

吴磊走后,白拉普的眼神又是懊悔又是温柔,一往情深的看着她,几乎让她忘却了腿上的疼痛。

    

「以后让我保护你,别再让自己陷入危险了好吗?」

    

他藏不住期盼,殷殷望着她点头。

    

「好」

    

她毫不犹豫地说,心里感动得一蹋糊涂。

    

事后回想,这承诺或许根本不能作数。

可当鬼侦探想明白这一点,也是好久以后的事了,当时的处境,她并不可能拒绝的。

    

12.

他们相安无事的谈了一年恋爱。

    

恐怖的私生饭解决之后,她反倒没有留在他家的理由。

白拉普新歌新戏同时上线,再加上私生饭的新闻被爆出,人气翻红了不只十倍,原本还能同搭一台车的两人,现在连约会都得小心翼翼。

        

「鬼,还有人在跟我的车,甩不开,今天可能没办法过去跟你看电影了」

    

他打电话过来,愧疚之情溢于言表。

白拉普正好跟鬼超红合拍了同一部电视剧,加上之前公司刻意营造的CP形象,使得这次的电视剧大热,两人也翻了一波热度,他不是没提过公开,但经纪公司各种考量下还是劝退他了。

    

私生饭的事情他也还心有余悸,想想低调点确实才是保护她最好的方法。

    

「没事啦,我也忙到忘了,还没出门,那正好,我就继续打报告了唷~」

    

鬼侦探佯装轻快的挂了电话,明明手上已经握着电影票在影厅门口等,却仍是为了他的罪恶感而说谎。

    

她低着头走进影厅,抱着原本应该两个人份的爆米花跟可乐。

午夜场原本人就不多,这部影片也近下档时间,意外的这偌大的空间里只坐了她一个人。

    

影片播映着,空荡荡的空间,只有好似很精彩的剧情上演,她哭得泪流不止,没能想通是电影太过感人,还是三个月见不着他的思念。

    

他一直传讯息来,她却只回了在忙。

    

偶尔也想一个人静静的对吧。

她抬头看着大萤幕上对着海洋远眺的女主角说。

    

13.

甄部长死亡当天,鬼侦探就锁定了嫌疑人,她在收队之前的搜证发挥了功效,从陈舞蹈带过的手套检验出了相同的毒药成分。

    

他本就是激情犯罪,在何美男的循循善诱之下,陈舞蹈哭着认罪。

每个走上绝路的人背后,都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悲伤与苦衷,这是鬼侦探每次案件调查背后最无奈也最感慨的事。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好人跟坏人,只有走投无路的人。

    

她收拾了手边的资料,正打算回事务所报告。

    

「留下来」

白拉普从身后环住了她,深情款款的蹭着她的颈窝,嗅着仿佛带有魔咒的香甜气息。

    

「白白~」

她回头,没能再多吐出只字片语,唇畔就被朝圣的信徒温柔覆盖,只能在彼此呼吸的空隙冒出半声嘤咛。

    

「跟我回家」

他恋恋不舍的在她颈间告白,

谁都希望时间停在这里。

        

14.

他牵着她手,两人并肩走进地下室停车场,不知从何处涌上的媒体闪光灯包围了两人。白拉普下意识将她藏到身后。

    

「请问你对甄部长的死亡有什么看法?」

「有消息传出陈舞蹈已经认罪了是真的吗?」

「一直有传言说你因为女友的关系跟甄部长一直有嫌隙,请问你身后这个就是你的女友吗?」

「请问你是同时劈腿鬼超红跟后面这位小姐吗?」

    

各种问题接踵而来,吵杂的声音,刺眼的光线,过于压迫的地下室空气,他松开了手,让鬼侦探忍不住转过身逃回电梯里,可眼尖的记者也涌上来拦住她。

    

她们被两圈记者团团围绕,好多的麦克风跟闪光灯对着她直闪,鬼侦探感觉这些人远比杀人凶手更可怕,更难以对付。

    

想伸手去求助,可她看见经纪人走过来把白拉普拉走,他回头看了她,像是对经纪人说了什么,好像他们有拉扯吧,可是后来他好像听到什么就耷拉下肩膀不挣扎了。

    

她好像听见了白拉普说不是,不过不是什么,她也听不清楚了。

    

15.

是吴磊来接她的。

她没说,但热搜消息来的很快,她的照片,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发出的否认声明,吴磊都看见了。他抱住这个总是在自己面前坚强傲气的姐姐,跟她说想哭就哭吧。

    

她靠在他胸膛,只是喃喃,没有落下任何泪水。

    

「为什么我没有哭,我是不是不爱他?」

    

反覆的问,反覆的。

    

白拉普还是传了讯息过来,电话打的都快发烫冒烟了,她也没接。

还是吴磊接起来骂了几句回去,才总算消停。

    

她跟吴磊说自己累了,想静静。

他帮她请了假,也帮她把NZND甄部长的结案报告亲自送回事务所。

    

正中午阳光正艳。

她趴在窗台上发呆。

窗外盆栽上飞过两三只小蝴蝶,飞到某个阳光极强的角度,光穿透薄翼,翅膀被燃尽粉粹的错觉晃眼,鬼侦探发现自己忽然看不见它们了。

    

她心头一惊,向后退,缩回床上抱着被子。

好几天的恶梦,都是闪光灯对着她的眼睛直闪。

    

16.

白拉普拿起一直放在桌上的那支铅笔,女孩的咬痕仍在,她专注解释案情的表情历历在目,还有她娇羞可爱的模样,甚至是她第一次把自已抵在墙上说要教自己接吻的时候。

    

那时候她说自己是姐姐。

他从没想过把她当姐姐,可她太聪明体贴,太坚强勇敢,她好像总是在说服他相信她能照顾好自己。

    

然后他真的相信了。

        

一开始白拉普还有些生气,气鬼侦探难道不能明白身为明星的身不由己,气她明明就陪自己一路走来了,却因为公司的一纸声明而抛下他。

    

然后他才想起,他好像确实遗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自己承诺过要保护她的。

    

找遍各种方式想见她一面。

她最后同意了,在机场。

    

他要飞往英国参加精品发表会,她要转机去加拿大散心。

    

鬼侦探有些憔悴,但眼底还是那样的坚韧。

他问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她摇摇头说不知道。

    

他轻轻的拥住她,甚至比第一次两人相拥更加的小心翼翼。

    

她说再见。

他说好。

    

各自转身。






    

--想看be的请就此打住--







17.

她切断一切通讯,让自己纯然的与这美好的大地相连。

冰川湖水,针叶树林,还有那寒冷刺骨的微风,都成为她存在的证明。

    

经过好几天的旅行,鬼侦探待在加拿大最北边的城市,她等待着极光,同时也期盼看见传说中的「冰蝶」。

    

冰蝶拥有像冰一样,清透淡蓝的翅膀,在最北边的阳光照耀,光穿透它几乎薄不可见的蝶翼,绽出幽静高雅的水蓝光彩,飞舞时,更会撒下如星光点点的亮粉。

    

人家说见得冰蝶,就能找回初心,获得祝福。

    

抬头,天色渐暗,那隐隐的极光淡绿色彩,在空中飘散着。

她告诉自己,只要循回勇气,最简单最简单的那种就足够了。

        

原本她怕黑。

但在这天地帷幕之下,她竟感觉自己无所畏惧了。

一天一天,她的心逐渐的平静下来。

    

18.    

「鬼鬼」

白拉普以为自己见着她时,会比谁都激动,可他却能冷静地喊她。

    

要在地球的另一端,相遇一个联系不上的人,是多小的机率。

    

白拉普来这片树林已经待了十天,那是王鸥跟自己说的。

她说鬼侦探想去找冰蝶,而冰蝶只出现在这座树林里。

    

树林不大,几百公顷,他感觉自己或许错过了她好几次。

    

「又见面了」

她没有回头,只是肩膀微微的颤抖,以为早就平复的心情,却不可抑制的激动起来。

    

「你回头看看我好吗?」

他哀求着,但同时也知道自己没有资格。

    

「...」

她叹了一口气,拒绝的话刚要启齿,便被眼前的蓝光吸引。

    

一双冰蝶从树林深处飞出,舞动着蝶翼撒下漫天美好。

它们飞过她的身侧,她回头,它们缓缓的附在他肩上。

    

白拉普朝着她伸出手,眼里有光。

    

如果是命运。

那她愿意再相信一次。

    

    

        

    

[后记]

白拉普回国以后便公布了结婚的消息,并严正澄清了与鬼超红之间的绯闻。

  

「我可没有原谅你抛下我唷。」

鬼侦探扯着刚开完记者会的白拉普领带,将人压在后台的墙上。

  

「那我用一生来补偿,姐姐~」

他勾起嘴角享受着她的气焰高张,刻意弯曲膝盖让她更好进攻。

  

「让姐姐来好好教教你做人的道理」

她仰头对上,柔情缱绻。

 

「我想,做人的道理或许姐姐更懂,但『做人』的方法,应该还是我懂得多一些。」

他啃咬着她的锁骨,将全部的爱都印在上头。

     

 

 

 

--

图源详见水印

--

好文推薦 /HE/

【魄魄】他和她们的故事之一

【魄魄】他和她們的故事之二

【魄魄】他和她們的故事之终章

--

跪求手手爱心留言跟关注۹(ÒہÓ)۶ 
 -- 

///全集放这里///

--

评论(59)

热度(3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