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性向疑云 小甜饼

OOC / 勿上升KY / 略沙雕

   

鬼鬼在圈子内外人员都好,有很多好友。

有些人感觉她男生朋友特别多,殊不知除了几个对她比较照顾的大哥哥之外,其他的都是同志。

      

早年社会对同志接受度不那么高,她甚至还为了义气,充当了某人的绯闻女友好多年。   

录制节目过程中,她偶尔会开开男生的玩笑,摸摸搜搜什么的,交情好的她一下子手就上去。

      

而当初,她真心觉得自己跟白敬亭不可能。

因为她打从心里就以为白敬亭是Gay。

   

这事还真不能怪她。

   

鬼鬼的直觉通常很准,只是偶尔也会有出岔错的时候。

   

「行了行了,最爱你行了吧」

她发糖途经白敬亭休息室时,听见王嘉尔在跟白敬亭视讯,白敬亭表情语气说有多嫌弃就有多嫌弃,但没听前因后果的鬼鬼,吓得下巴都要掉下来,感觉自己知道了他最惊人的秘密。

  

当时有那么一瞬间,她在心里想着。

哎呀,好可惜一块小鲜肉。

  

不过也真的只是想想,那时的她,对白敬亭说不上有什么意思。所以后来欧冠那一集的录制,她还真是带着半真半假的疑惑,去问白敬亭是不是喜欢男生。

  

白敬亭的不耐,加上一些尴尬腼腆,被鬼鬼早就预设立场的脑袋给加倍误解。  

而且隔没几天,还发生了她误解更深的事。

  

被大表哥嫌弃了许久的皮肤状态,白敬亭终于被叨念得心烦,翻开手机对话纪录,几个靠前的名单里,让他相信保养得宜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王嘉尔一个是鬼鬼。

  

而王嘉尔,正好刚在朋友圈炫耀自己又用了个特别好的保养品。

怎么想似乎都不应该找男生谈保养,白敬亭认真思考下,觉得浑身不对劲,赶紧动动手指就发了讯息给鬼鬼。

  

「忙吗?想问你保养的事」

白敬亭在电话那头发问,鬼鬼一看到讯息,立刻像是得到了什么八卦讯息似的激灵了一下。毕竟她花了很多时间才说服自己追亭嘎CP。
  

她心里的念头是,CP石锤了。

    

「不忙不忙」

鬼鬼的热心,开启了这段绵延不绝的保养之路。

他们一聊就聊了足足一小时,鬼鬼还承诺下次亲自去帮白敬亭检测肤质,帮他挑选适合的保养品。

  

两人聊球鞋都没能聊那么长时间。

白敬亭扯着嘴角苦笑。

  

他知道自己对鬼鬼有好感,也明白能这样聊,激动的只有自己。

  

后来见面的时候,鬼鬼真的花了很长时间教白敬亭保养的事,包括上化妆水的手势,乳液怎么擦,尤其是针对白敬亭被嫌弃得不得了的眼尾皱褶。

  

「白白你别动」

  

鬼鬼帮白敬亭敷上眼膜,顺便伸手按摩了他的头部穴道。

经历前面一连串摸脸,贴近观察,还有鬼鬼亲自给他推匀乳液,已经让白敬亭差点噘过去。结果这个穴道按摩,更是让白敬亭舒服之余是各种害羞。

  

「这个力度还行吗?」

鬼鬼声音放轻,还温柔的劝白敬亭可以趁机睡一会儿。

    

连日的疲惫,还有那带电指尖传来的酥麻感。

几乎让他难以抑制的,想要低吼出声。

  

「嗯...」

  

不知是羞耻感,还是憋声造成的,白敬亭的脸异常红润。

他几乎是头皮发麻又爽快地结束这场保养。

  

心跳加速。

可那令人头晕脑胀的女孩,还在结束之后眯着眼贴近他的眼角,仔细想确认细纹是否真有减少。

    

白敬亭就像是瞬间被抛到外太空的真空处境,他拼命吸气却仍是缺氧。

  

「看起来还行耶,白白~」

鬼鬼忙完自己的任务以后,这才意识到白敬亭的呼吸声有些沉重,她莫名红了脸。但很快的又摇摇头,在心里重述一次他的性向,似乎这样,就能够让自己平静下来。

  

「嗯,嗯,谢谢」

白敬亭用外套盖着自己的大腿,鬼鬼要离开了也不敢起身送人,只是坐在原位呆愣,反覆说着谢谢跟晚点见。

  

--

    

她完全乐意跟各种不可能的对象炒CP,一方面是对方肯定不会误会,另一方面,她想着自己也能帮对方,去遮挡些来自于社会的质疑,没人要求,但她就是不自觉的过度热心。

    

她有朋友就是因为类似的事情自杀的。

想起这件事,她的心还是酸楚得不能自己。

    

--

  

「哇,白白你最近练得好壮唷」

  

这不是她私底下第一次摸上白敬亭的身体,在她记忆里,白敬亭从来没有拒绝过,除了干笑,身体莫名紧绷之外,他真的没有在口头上说过任何拒绝。

  

鬼鬼的判断是,如果白敬亭不是Gay,照理说,不会让女生随便摸身体才对。

  

然后白敬亭频繁的传健身照片给她看,鬼鬼在台湾有一位同志好友也是这样。

  

白敬亭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被鬼鬼更加实槌的认定为Gay,而不自知。

  

她在片场整个抱上来的时候,白敬亭高兴地都上头了,五官是为了表情控制而造成的扭曲,更别提要说出任何拒绝的话来。

    

他多希望,自己也能光明正大的回抱。

    

--

  

「我真的是喜欢女生!!!」

白敬亭之前一直没能明白,为何鬼鬼明示暗示的问他有没有另一半,当他斩钉截铁地说没有以后,鬼鬼换成问他有沒有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他当时还想说话题跳得很快,从另一半很快就变成了问交友,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可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浑然未觉,就这样被误解了大半年。

     

「啊?那之前你在休息是跟王嘉尔说爱他?」

鬼鬼感觉自己此刻尴尬得几乎要钻进休息室的沙发底下。

    

「他问我比较爱萧敬腾还是他,一开始我说老萧,他就闹了点脾气,我才无奈的随口安慰他,这,就因为这个你说我喜欢男生,我真是苍了天了。 」

白敬亭扶额叹气,心想难怪他老是觉得奇怪,自己几乎是一天到晚都传讯息给鬼鬼,怎么她就是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啊,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鬼鬼低下头,本来想扯扯白敬亭的袖子,可是手伸到一半,又因为想起白敬亭现在是喜欢女生的,而自制的停在半空。

   

「我喜欢谁你还不知道吗?」

白敬亭挠了挠自己的后颈,认真思考着可以怎么让眼前这脑袋直一个亿的呆萌女孩明白心意。

  

「啊...这个...」

即便明侦的推理她已大有进步,但这种要猜出别人心上人的秘密实在太难。

  

「你不是搜证犬么?这间休息室里,有很多跟那个人有关的东西,你找找,我包里也有。」

白敬亭站起身,摊开了手,示意鬼鬼四处搜索。

   

她像是获救一般,翻箱倒柜,不过顾及这里是化妆室,不是搜证现场,没有工作人员会帮忙复位,所以她还是搜得略显客气,化妆室翻了一轮,她还是没有头绪,只好在白敬亭面前,硬着头皮打开他的随身包。

    

「嗯,耳机,你说过是你自己买的」

「嗯,球鞋,这是我送的」

「嗯,唇膏,这是上次我从日本帮你带的」

「毛巾? 这个是谁啊?」

   

鬼鬼抬头望向他,白敬亭正双手插在裤兜里,好整以暇地看她搜查。

  

「毛巾是我从家里带来的。」

  

「喔,那不是这个」

鬼鬼点点头,把毛巾放了回去,发现自己推荐给白敬亭的香水,她拿起来看了看,没看出什么端倪,随手放在一旁。

   

「我知道是谁了!!!」

鬼鬼激动地举起手上那一叠纸,在空中晃啊晃,满脸的自信。

   

「喔?」

白敬亭挑眉而笑,心里隐约有股预感,猜到接下来自己会听见一个令人笑到折腰的答案。

 

「是苕葶对吧!!!」

「这里是明侦的休息室,所有东西都是工作人员布置的,然后这叠纸也是她发给你的脚本。嘿嘿,我有没有很厉害。」

   

鬼鬼说得极具自信,听得白敬亭都差点不忍心打击她。

  

「唉,这脑袋」

  

白敬亭脸上只剩下苦笑,他拿回她手中的脚本,轻轻的在她前额敲了一下。

   

「哎?我猜对了你不称赞我怎么还打我」

   

其实不痛,但白敬亭的反应却让她高兴不起来。

也不只是这样,刚刚她其实也经历了心情三温暖,先是发现自己误会白敬亭,内心愧疚,但同时又夹带一丝欣喜,结果没几秒就听闻他有心仪的对象,这消息来得太突然,她连心慌的感觉都慢了一拍。

   

「我给你推理一次」

  

白敬亭自然的拉起她手,带她走到梳妆台前。

   

「你看这些糖谁给的?」

   

「我啊」

鬼鬼愣愣地自首认领。

  

「你看这罐保养品是谁给我推荐的?」

  

「我啊」

鬼鬼再度愣愣地出声。

  

「你看这球鞋,这唇膏,还有这手机壳,谁给我代购的?」

  

「...天啊白敬亭你说的人该不会是我吧」

对上白敬亭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鬼鬼吃惊的捂住自己的嘴,眼眸竟瞬间泛出泪光。

   

「你能想明白,为师真是欣慰」

白敬亭仿若受伤似的一手按住自己的心脏,看似失望的低下头,实际上却偷偷地注意鬼鬼的表情。

  

「那个...我我我...可是我,可是我...」

原来鬼鬼害羞的时候,声音会更软糯一些。

  

话都没能说完。

白敬亭就听得心都快甜出蜜来。

   

真是没用。

他暗自咒骂了自己一句。

     

      

   

「别你你我我了」

他心一横,把人扯近,彼此的鼻尖只剩下不到10厘米的距离。

两人的香水味交融,鼻息共通,暧昧指数早就破表。

   

心跳声几乎要震破彼此的耳膜。

   

「白白...」

   

她娇艳的唇瓣因为刚才上过润色的关系,看起来莫名可口。

   

「我要证明我是喜欢女的,你说我应该现在亲你,还是晚点亲你呢?」

   

他嘴角勾出男人专属的狡诈邪佞。

任何回答,他都不亏。

   

   

--

跪求 手手/爱心/留言 

300篇小甜文指路

-- 

评论(75)

热度(7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