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飞奔向你 小甜饼

现实向/OOC预警/勿上升KY

今日不沙雕,煽情(?)

         

远方的天空开始阴霾,蓝天白云的一半逐渐被吞噬。

坐在机场候机室里的白敬亭,抬头望向窗外,心中沉甸甸的。

         

「因受雷雨的影响,目前K机场关闭,各航班起落皆有延误...」

         

机场广播已经是第二轮了,上一次是半小时以前。

别的旅客都说,雷雨来的又快又急,大抵也不会延误太久,可心急如焚的他,却连半刻也等不下去。

         

白敬亭着急地传讯息给大表哥,想问能不能用其他方式,无论是转机也好,转车也好,能够用最快速度,飞到她在的那个城市,M市。

         

这段时间过于忙碌的日程,他终于挤出来了两整天的时间休假。没料到,却花了一个上午卡在机场,媳妇儿见不着,甚至什么事都没法做。如若不是怕走动过于显眼,白敬亭肯定已经耐不住性子起身踱步。

         

「白白你怎么还没起飞?不是九点的飞机吗?」

         

白敬亭终于打通了给鬼鬼的视讯电话,一开始太兴奋开成扩音,他赶紧连好耳机戴上。紧张的左右张望,幸好附近的人都沉浸在各自手上的小方萤幕里,没太在意。

         

「这里雷雨,飞不了」

         

白敬亭戴着口罩,刻意压低声音,但却压不住声音里的失望。

                  

「没事啦,总会飞的啊,想你想你」

                  

鬼鬼正在做广告拍摄的定装,是阿先发现她私人手机有着七八通白敬亭的未接来电,才赶紧趁着中途休息的空档快把手机送上,就怕两人错过彼此的消息。

         

「我也想你...」

         

看清楚鬼鬼定装的造型,白敬亭怔怔停住后面的话语,她穿着露肩的游戏造型cos,橘红色的头发,有些陌生,但又有种另态的可爱。

         

鬼鬼那头传来了招呼声,她匆匆挂了电话。

         

认真对着镜头说了一句。

         

「飞行平安。」

         

以前她还错念成是飞「航」的音,后来他纠正以后,她再也没念错过了,想想那时还是姐弟身分,白敬亭心里百感交集。

          

那时想守护的鬼姐姐,现在仍是他的责任,只是身分转换。

她不是戏里的别人,而是自己的女人了。

货真价实。

         

--

          

当空中飞人成为两人的日常,各自的起飞降落的祝福和报备,就变成一种默契。早在彼此交往之前开始,这般莫名开始的关心与交代,也成了助长情感火焰的习惯。

         

「今天九点飞北京」

「我到北京了」

         

「我晚点的班机飞长沙唷~白白」

「天啊白白今天我遇到乱流了,幸好没事,吓死我了。」

         

「等等七点的飞机,香港。」

「天气有点闷,到饭店了。」

         

「我今晚的飞机回台北」

「到家啦~~~」

         

这对话也有些慢慢的演变,是两人日渐亲近的证明。

         

「准备起飞啦,关网路了唷~」

「降落啦~!!」

         

「飞机上人有点多,大概是连假的关系,关机了,晚点联系。」

「刚被一个小女孩跑来要签名,说是明侦粉,还说是...我俩的CP粉。」

         

「白白~我又要飞啦~晚点见」

「我上明侦的车了~等等见唷~」

         

「本来都要关机了,飞机在停机坪上等,没想到就看到你发ins。」

「还以为会延误,结果还是准时到了,你现在忙吗?」

         

         

原先因为飞机延误有些烦闷的白敬亭,因为看到自己媳妇儿的可爱身影而舒缓下情绪,阿先不断传过来侧拍照,他笑出了眼角的皱褶,不自觉的飞扬着眉眼。

                           

在工作时他十足专注。

准备奔向她时,心心念念,全是她。

         

--

         

七小时以后,白敬亭满身疲倦的回到她该在的那处,拿出钥匙开门进屋。

         

亮恍恍的大厅空无一人,浴室里哗啦啦水声夹杂着她哼歌的旋律,充满晚饭香味的空间,就是最温暖的向往。

                  

没人能看见,他脸上那无比温柔满足的神情。

         

--

         

鬼鬼洗好澡出来时,头发已经整理的半干,她吃惊的看着沙发上几乎躺平的白敬亭。

         

他睡得很沉,手臂圈住着她放在沙发上的抱枕。

                  

「白白~」

她走向他脸侧,轻声唤他,小心试探,犹豫迟疑,是否要叫醒他吃晚餐。

                  

「...」

累坏又终于放松的白敬亭,似乎听到来自媳妇儿的呼叫,但又沉溺于梦乡的甜美,只是皱了皱眉,不做反应。

         

「你不起来,我要偷亲你啰」

想起当时录制仙梦昆仑时,她自己说的那句,忍不住起了玩心。

         

「..」

白敬亭眼珠子在眼皮底下转了几圈,女孩却没注意到。

         

「我要下去啰?」

虽然这双眼紧闭的男人没发出声音,但喉头却隐隐颤动。

她尾音带着笑。

         

「...」

白敬亭也想起了仙梦昆仑,他以为会如那日一般,将是别的东西贴近自己的唇瓣。

         

霎时之间,过于真实的柔软,让他怔住半秒,还有些湿意的发丝,带着香气,几缕落到白敬亭的颈侧。

         

他很快反应,一把抱住,吓得她惊呼。

                  

鬼鬼原意只是轻轻一碰,没想到刚离开他的唇,就被他的深情温柔地系住灵魂,一层层突破,深入心口。

         

「你那时如果不是用玉箫碰我,我真怕我忍不住把你搂过来。」

他松开手臂,睁亮迷离的眼光,对上她的装满星空的瞳孔。

         

「...胡说」

情话来得突然,她挣扎的坐起身。

因为等他了很久的生气,忽然想到要发作。

       

结果白敬亭却给了个大大的微笑。

他拉着她的手,因健身而长茧的指腹轻蹭她细嫩的肌肤。

       

字字句句缓缓地说。

              

「终于见到你了,真好。」

       

       

       

       

       

再多话语,都融在彼此渐趋炙热的视线里。

       

他在,她也在。

那便是幸福模样。

      

--

跪求 手手/爱心/留言 

300篇小甜文指路

-- 

 

评论(30)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