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有一种悲伤-鬼超红X白rap 白色情人节特集

OOC预警/为我鬼鬼的电影打call/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中/迟来的白色情人节特集

前文指路

【魄魄】有一种悲伤 (上)

【魄魄】有一种悲伤 (下) 甜完结+彩蛋

      

-正文-  

自从白rap求婚成功之后,两人也顺理成章的开始了试婚夫妻的同居生活。

原以为幸福甜蜜的日子就要到来,可实际上,这个家的女主人却总是不在。

鬼超红接了一部现代魔幻轻喜剧,刚开拍一周,日日待在剧组,忙碌的拍片生活,电话都少了。

    

「喂?白白?」

鬼超红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媳妇儿,今天也不回家吗?」

白rap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摊着,望着空荡荡的屋子,心里就是一股惆怅。

    

「今天应该没办法耶,还有两场戏没拍完,进度比较慢,明早也还有清晨的戏要拍,可能就会这样接着了。」

鬼超红那头的背景声音很吵,导演似乎开口在交代些什么事情。

    

「不然我去看你吧?你都整个星期没回家了。」

白rap正要坐起身,打算打包行李万里寻妻去,却被一连串的拒绝声给打断。

    

「不不不不,你千万别过来,明天早上的跳水戏有媒体联访呢,你来了可就上头条了。」

鬼超红惊慌地在电话那端拼命摇头,好不容易才从低谷爬起,她可不想因为一次的绯闻,让两人的未来染上不好阴影。

    

「行,知道了」

白rap挂了电话,将手机扔到沙发另一端,在沙发上伸了一个懒腰,然后用手枕着脑袋,心中盘算着。

    

自从两人复合同居之后,鬼超红的紧张焦虑程度只有更高,平时坚持着两台车一前一后的回家,各种避嫌,然后连接了三部戏的她,外出约会的时间都没了。

    

她说

「你现在已经是天王了,可我只是一个刚复出的过气天后,凡事都要从头开始。白白你等我,我会重新回到与你并肩的位置。」

    

他思索了许久,还是给何美男拨了通电话。

    

--    

    

「嗯,是,老板,对对对,我们明天要拍场戏跳水戏,对,有安排媒体联访。」

导演那边接到了来自投资方总裁何美男亲自打来的电话,态度恭敬的回应,心里思索着自己是不是即将要应证什么鬼超红复出上位的八卦。

    

「什么?加个角色?行行行,我让编剧马上回公司开会去。」

听到何美男是想要在剧里多安插一个角色,导演马上觉得自己方才的猜测太过邪恶,毕竟这几日跟鬼超红相处下来,态度客气又敬业,一点都没有天后的架子,连各种动作还有落水场景都要自己来。看来过去周刊爆料靠潜规则上位的鬼超红,确实仅仅只是传言而已。

    

--

    

鬼超红拍完了当天两场戏,那是她跟男主角在街头偶遇的场景,虽然说拍的是现代魔幻轻喜剧,可是动不动就要吊钢丝飞天,一整天吊了七八场,结束之后还是全身酸痛的不得了。

    

「呼」

鬼超红叹了一口,打开了饭店房门。

    

「啊!!!」

一把被人拉过手臂的动作,让她原本就拉伤的肩膀一股刺痛。

    

「辛苦了」

白rap温暖的体温包裹着身体散发寒气的鬼超红。

    

「你怎么会来?」

鬼超红稍微在他怀里蹭了蹭,调整了个好位置,舒缓自己手臂的疼痛感,也避免被眼前的男人发现。

    

「想你了。」

他说的温柔,眼神狡诘的闪过一丝灵光,显见有些秘密藏在其中,不肯开口。

    

「可是我明天还有整天的戏,没办法陪你呢」

鬼超红仰起脸庞,水汪汪的双眸,被街头寒风冻的通红的脸颊,看着楚楚可怜。

    

「我会陪你。」

白rap语毕,忍不住低头深吻怀中的女孩。他恣意汲取她口中的香甜,香嫩的唇瓣醉人,只想反覆品尝,不舍离去。

    

他大掌抓着她的手臂,唇上的情欲绵绵与手臂深处的疼痛让她喘不过气,一场深吻结束,她发现自己居然已经瘫软在大床上。

    

白rap的手刚要向下进攻探索,就被她一手握住阻止了。

    

「明天还有落水戏...白白」

她混合着喘气的柔媚娇声,更勾动着他的欲望,但念及隔日工作的危险性,他还是收了收手,只是将女孩抱进怀里,让思念得以消融。

    

「好久没抱你了」

白rap说着,将头埋进她颈窝用力汲取那属于她的香气,淡淡又甜美的香水味。

    

「想你」

鬼超红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着,明明只是才几天没见,却觉得眼前的男人益发有魅力了。

    

「我没办法接受那么久不见你的日子,我已经等得够久了。」

他的声音闷在她的颈间,湿热的气息喷洒在她敏感的肌肤。

    

「白白...我们还没公开...」

鬼超红被刺激的整个头皮发麻,搔痒跟内心的渴望蠢蠢欲动,可理智又让她拉回现实。

    

「那就公开吧」

白rap从她侧边抬起头,双手支在她肩膀两侧的软床上,一脸坚定。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因为走过风风雨雨,受过太多不必要的谩骂与栽赃,鬼超红只因念着白rap,才好不容易撑过那段灰暗时光。她觉得自己好累了,累了不确定未来两人的路该怎么走,这也是从答应求婚以来,她一直不敢想的事情。

    

「交给我,让我来解决。」

他说的深情,语气中也有了鬼超红从未听过的自信。

    

「嗯...」

鬼超红双手环住俯瞰着自己的他,轻轻施力,两人又重新回到没有距离的贴近。她将脸埋在他胸口,此刻的鬼超红什么都不愿去多纠结了,只想要躲进他的怀里,融进他的身体。

    

如果要再来一次的恶意攻击,如果要再度退出演艺圈,那就这样吧,只有相信他了,也只能相信他了。

    

鬼超红这样对自已说。

    

--

    

鬼超红一大早准时出现在录制现场。

    

「超红啊,这是今天的新剧本,你趁换装之前先看看。」

导演亲自将新剧本拿到她的面前,满脸笑意。

    

「新剧本?都开拍了怎么还有新角色呢?」

鬼超红惊讶地翻开这场戏的第一页。

    

女主角与男主角本来在高级游轮上重逢,结果女主遭遇反派忌妒,推入海中。鬼超红先前拿到的旧剧本是她自己施展了手中的神奇手环,让自己重新回到船上,也吓坏了反派。

    

结果这一幕被改成,女主角坠海之后,被船长看见,船长跟着飞身跳下,潜入深海将昏迷的女主角救起的故事。

    

然后!!!

女主角居然被船长人工呼吸给救醒,害得男主角大吃飞醋。

        

看着剧本上的剧情描述,鬼超红不禁心想,剧情走到这,男女主角都还没吻上呢,居然让个船长抢了先,到底是怎么样的缘故会让剧本突然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鬼超红正要抬头搜寻导演的身影,却发现身旁的化妆台有个穿着船长制服的男人坐下。

    

「白白!!!???你怎么来了」

鬼超红惊讶得忘了收声,发现自己的音量后又忍不住捂住自己的嘴。

    

「我是特别客串啊,导演没跟你说吗?」

白rap一脸恶作剧成功的喜悦感,看着鬼超红惊讶到不行的样子,他突然觉得自己放低身段去求何美男还是挺值得的。

    

「所以这个...这个白船长就是你???」

她指了指剧本上的三个字,恳切的双眼多希望白rap说自己只是开个玩笑。

    

「就是。」

他骄傲的点点头,秀了秀自己手上的剧本。

    

「你...你是怎么让导演改剧本的??」

鬼超红停顿了许久才问出这句,不知为何她感觉到莫名的心慌。

    

「我没让他改」

白rap说的也算是实话,他一脸坦荡的样子,让鬼超红心里的疑问更大了。

    

「不可能啊,那剧本怎么会突然变动呢?」

鬼超红摇了摇头,但从白rap口中又问不出来,总不可能是一场罗生门吧。

    

「超红姊,我们要先到现场准备,记者们已经在等了。」

副导演亲自走到化妆室叫人,引领着鬼超红前往现场。

    

鬼超红还来不及多想,执起剧本就离开了化妆室。

    

「呵」

白rap得意的表情总算可以在她的身后绽放。

他站起身,顺了顺自己身上的船长大衣,跟着下一个来叫唤自己的助理往录制现场走去。

    

--

    

原本是等鬼超红跳水结束之后,换装完毕再进行媒体联访,但因为导演方才宣布神秘演员白rap的特别加盟,因此联访就提前开始。

    

「白rap,之前这部戏一直没有透露有你的加盟,这是一开始说好的吗?」

「白rap,这是你第一次参与戏剧的作品,请问平时专注音乐作品的你为什么突然愿意接戏了呢?」

「白rap你是因为鬼超红才接这部戏的吗?」

「要不要谈谈看你在剧中的角色?」

「有人传言说你与鬼超红再交往,是真的吗?」

    

明明鬼超红跟白rap都站在记者面前,但当红大势明星的光环罩顶,原本要采访鬼超红落水戏的记者全部转而围攻白rap。

    

只见他眼角带笑,客气地问候过现场的记者朋友后,四两拨千金的回应。

    

「今天只谈我们的剧,至于我跟鬼超红的事情,就不在这次的回答范围了。」

「接戏这件事也是一个意外,刚好有适合的角色,就接了,我也很期待跟鬼超红的合作,相信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展现在观众们的面前。」

「以前不是不拍戏,只是没发现拍戏那么有趣而已。」

    

    

之后媒体又访了好长一段时间,为了担心影响拍戏进度,导演才赶紧喊停。

    

导演在一旁抚着自己的心脏,欣喜若狂,想着这出戏肯定是爆红加上爆红。

    

想起昨天何美男突然要求自己在剧里加角色,他还猜说是要加给哪个十八线女明星,结果居然是流量男神白rap?!这种求而不得的曝光率跟巨星,他怎么可能拒绝,赶紧连夜把编剧送回公司去改剧本,甚至还硬生生地将特别客串给写成了男二,要不是男主早就签订了,要把白rap改成男一他都愿意。

    

--

    

鬼超红穿着长裙站在游轮的栏杆旁,没有意识到身后那满怀恶意的女子靠近。

    

「他只能爱我一个!!!」

那女子语毕,用力地推了鬼超红一把。

    

这个场景要拍三颗镜头,第一次只是拍鬼超红被推,后面则是坠海的长镜头与被救起的近景特写。

    

「卡,很好,一条过。」

导演满意的敲着手上的剧本。

    

「没事吧?」

女二扶起倒在镜头外的鬼超红,心里觉得不太对劲。

    

「没事,就手有点疼,昨天钢丝吊的」

鬼超红小声地回应女二,就怕说得太大声,传出去说自己耍大牌,更担心某男人会直接冲过来扣住自己不让拍下一场戏。

    

「真没事吗?等会儿可是要跳海的戏」

女二也是经验丰富的演员了,心中此刻的隐隐不安感,让她频频询问。

    

「真的没事,我还能撑得住。」

鬼超红扯起嘴角,想要笑融安抚对方跟自己的心脏。

    

鬼超红不知道白rap全程紧盯着自己,包括自己因为跌落地面瞬间的蹙眉,起身后按住自己肩头的小动作,他都没有落掉。

    

「超红,落水戏长镜头预备,5.4.3.2.1,action」

导演一声令下,女二配合做出推下鬼超红的动作。鬼超红也趁势让自己身子一软,向后坠入海里。

    

远方长镜头拍下她从近八层楼高的船上落海的画面,另外一组摄影师也在比较近的地方同步取景拍特写。这边白rap所饰演的船长就比较轻松了,可以直接从水面潜入,然后将人从海底抱上来就行。

    

原本这场戏应该是从约三四层楼高的游轮坠海,可是导演后来借到了更大的游轮,忽略了这好几层楼的落差对坠海造成的危险性。

    

她落海的那一瞬间,白rap就知道不对劲了。

    

他推开正在拍摄近景的摄影师,飞身入海,发现鬼超红毫无挣扎,整个人直直地往海底沉下去,白rap很快地接近那毫无知觉的身躯,用力一搂,靠着单手努力的把人送上水面。

    

他的反应远远快过在一旁待命的潜水救生员,其他人发现鬼超红失去意识,赶紧接过抱到岸边,白rap亲自做的人工呼吸。

    

一旁嗜血的媒体记者当然没有放过这个画面。

    

鬼超红人都还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头条热搜已经霸占了前五名。

    

    

#鬼超红坠海昏迷#

#白rap人工呼吸#

#白rap鬼超红#

#白rap不否认与鬼超红的关系#

#英雄救美白rap#

    

    

新闻热点上还释出了白rap跳海救人的画面,双方人气瞬间又翻涨一波。

    

此刻白rap根本无暇顾及手机中那无数通未接来电,还有早已爆量的讯息,他守在病床边,紧紧握着鬼超红的手,双眼布满血丝,刚哭过的眼睛,红肿着。

    

「咳咳」

鬼超红咳着醒来,只觉得鼻腔口腔疼痛得无法呼吸。

    

「你醒了?!」

白rap激动地又红了眼眶,方才他经历了恐惧与崩溃,就是担心她的生命在自己手中给没了。

    

「嗯..我没事啦...咳咳」

她即使感觉说话时身体有几千根针在刺,也想着要安抚这个为自己担心受怕的男人,此刻的他,更像是瑟缩在街边担心被主人遗弃,全身颤抖的小白狗。

    

「我,我去喊医生。」

白rap依依不舍的放开紧握的那只手,只是飞身开门对门外大喊,半个身子都还在病房内,喊完就赶紧又坐回自己的位置,抓紧鬼超红软弱无力的手掌,深怕多松手一时半刻,就会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

    

检查完毕之后,鬼超红没有生命上的疑虑,就是一些呛伤的疼痛,基本上会昏迷,因为从高处坠海所致,庆幸并没有伤到身体重要的部分,稍事休息就可以出院。

    

「我...刚刚偷偷公开了」

白rap此刻拥着刚坐起身的鬼超红,温柔的用颤颤不安的声音开口。

    

「公开?!」

鬼超红对于突如其来的消息只觉得脑袋像是被炸药给炸了,脑中嗡嗡作响,完全无法思考。
   
  
「大家都给了祝福,不信你看」

白rap放开了怀中的柔若无骨的女孩,单手滑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熟悉的页面。

    

    

图:白rap握着昏迷中鬼超红的手,两人的无名指上都有戒指。

配字:

“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直到看着你坠海,我才知道什么名声人气,都比不上你好好的”

“我不想失去你,无论用多少的代价,我只想为你遮风避雨,想拥你入怀里。”

“白色情人节快乐,白太太”

    

    

[NZND大老师]

行勒,祝您俩百年好合 (爱心)(爱心)(爱心)

@白rap:“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NZND何美男]

白先生白太太,拍戏小心点,爱你们!!!

@白rap:“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NZND撒微笑]

祝福。

@白rap:“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晨唱跳]

终于!!!!!!!!

@白rap:“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魏民谣]

缺婚礼歌手不?

@白rap:“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贾四挺]

我鬼姐姐终于得到了幸福!!!! 姊夫帅气!!! 请好好照顾我鬼姊姊!!! (狗头)(狗头)

@白rap:“他们都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我没有回答过。”...

    

    

这张照片,半个演艺圈都转发了,一片祝幸福的声音。

所有的黑粉都静音了,毕竟鬼超红刚从鬼门关爬回来,此刻黑别人一点声量都没有,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她瑟缩在他怀里看完这满坑满谷的祝福,原本疼痛的身体也不那么疼了,他轻吻她的额头,感谢着上天没有带走她。

    

「我不会再放手了」他说。

    

「好」她应。

    

「从今天开始,我会黏着妳,妳去哪,我就去哪」他认真深情。

    

「好」她眼眶含泪,感动无可言喻。

    

白rap低头吻住那刚夺眶的泪滴。

他在心中许诺,从今以后,只能让她有幸福的眼泪。

    

不同于以往充满欲望的进攻。

他满怀着神圣的心,在她粉嫩的唇上轻触,逐渐施力,盖下承诺的印记。

    

    

    

    

日常生活小甜餅               

--              

-魄文创作全集-

-----

大家的手手跟爱心跟留言

是我唯一的寫作動力,

期待你們靈活的小手指。

(๑´ڡ`๑) (≧▽≦) (*´∀`)

  

评论(34)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