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香菇女孩物语 小甜饼

OOC预警/勿上升KY/不建议学生卡观看

   

白敬亭在日本工作已经八年了,自从在日本念完大学,便留了下来,他很喜欢那里的风景,喜欢那里的电器,不过他始终对于某些食物感觉到反胃。

     

他从小就不爱吃香菇,从一开始不喜欢吃香菇到后来所有的蕈类他都抗拒。很多人都问过他为什么不吃,他自己也说不上什么原因,如果硬要说,就是香菇那股味道吧。

   

偏偏日本有各种的菇类,有时逛超市,遇到菇类特卖会,他还得特地绕道。

   

当吴映洁降临在他面前时,白敬亭一度觉得自己是因为过去扔掉了太多香菇,浪费食物,所遭到的报应。

      

今年公司业绩特别好,开春公司就举办了春游,招待全部的员工去进行农村体验,以及享受深山五星级的乡村料理。

        

原本白敬亭是不想去的,可是刚升上业务部主管的他,基于人情世故,不敢推辞。

      

而春游的第一个行程,就让他理智线妥妥的在脑袋里断裂了一百次。

            

「采松茸」

      

导游领队的声音兴奋地响起,其他同事主管下属们欢声雷动的样子与白敬亭如死灰苍白的脸色形成强烈对比。他多想立刻捂着肚子装病,也不想跟着那群人进山采菇。

      

偏偏他还来不及反应,便被人群队伍簇拥着往前。

      

每个人手上被发了一个小竹篮还有小铲子,这个行程就是让所有人可以尽情地采集昂贵的松茸,也就是待会的午餐。

      

根据农家还有领队的说法,松茸是菇中之王,散布的面积很广,但不易寻找,在日本国内价格异常昂贵,因此一团将近三十个人谁也不让谁,一声令下就「刷」的四散,只留下脚步仿佛绑了千块一般沉重的白敬亭。

      

原本他打定主意,在原地枯站一小时,等大伙回来集合时自己可以装作什么都没采到的样子,简单吃些农家饭就搞定。

谁知道有个平时倾慕自己的下属,见白敬亭一直没有收获,忽然凑近自己,指着自己脚下那刚冒出头的小松茸,满脸好意,他只好用着极为尴尬的笑容,弯腰,伸出颤抖的双手,用比平时缓慢将近百倍的速度,将松茸挖起,放进自己手上的小竹篮。

      

那个下属顶着一脸仿佛做了什么天大好事的表情,原本还要继续帮忙,结果白敬亭想尽办法飞也似的逃离那人的眼前。

            

没有人知道他讨厌香菇害怕香菇,他也是要面子的,这种事情他没想过如果传出去,自己在公司要怎么面对大家。

      

很快到的到了中餐时间,大伙聚在农家大宅里,每个人眼前都有一个小木炭炉,整个空间里充斥着烤松茸的香味。

      

白敬亭趁着大伙埋头苦吃,眼明手快的把松茸藏进自己外套内衬。

原本他想着扔掉,但此刻太显眼,比起硬是吞下肚,藏在身上已经是相对比较能接受的方式。

      

这场春游最艰困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因为一直是团队活动,他没有什么时间把松茸拿出来丢掉,忙碌之下,这个松茸就这样跟自己回到了家里。

            

他脱下外套,一股松茸味扑鼻而来,他差点呕吐,赶紧将东西扔进了垃圾桶,抱着衣服就冲进浴室洗澡。

      

浴室水声哗啦,热水跟蒸气扫去了他一整天的坏心情,惯常的沐浴乳味道又重新包围了他的身体。

洗完澡,他神清气爽地只在下身围了个浴巾,打开冰箱拿出啤酒,悠哉地坐在沙发上看手机配酒。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一下」

      

一个女声忽然出现在白敬亭的身后,他那口来不及咽下的啤酒喷洒在空中,惊慌回头探望,只见一个女孩身上裹着疑似是自己放在沙发上的小毯子,赤身缩在沙发后头。

      

「你是谁!?为什么闯入我家还不穿衣服?!」

      

白敬亭惊慌地瞪大双眼,手上拿着手机可是却忘了要报警。

      

「我我我,我不是坏人你不用怕」

      

这句话从一个看起来娇弱又未着衣衫的女孩嘴里讲出来特别好笑,但白敬亭此刻是笑不出来的,谁家里忽然出现陌生人不会感到惊慌?而且他还隐约闻到了一股益发浓郁的松茸味。

      

「你为什么出现在我家?」

      

白敬亭摸着后颈寻思着自己是不是进门时忘了锁门。

            

仔细扫视了女孩几眼,光滑圆润的肩头,洁白细致的双腿,发现她应该真的是那条小毯子底下什么都没有,脑中转了几转,莫不是住在自己对面的那位田中先生劈腿小三被正宫发现,抓奸在床,小三翻窗逃到自己家来?

      

「是你带我回来的啊!」

      

女孩站在他面前,说得理直气壮,一点都没有说谎的那种慌张不安。

      

白敬亭自然是不信的,他今天喝的第一口酒都还没来得及下肚,说他酒醉带人回来,那更是不可能,他双手交叉胸前,露出狐疑的神色。

        

「小姐,你再不老实说,我要报警了」

        

「真的是你带我回来的!!你还把我放在你胸口,我听了你心跳声听了一整路呢!!!」

        

他听到这番话,一开始想着自己遇上疯子了,正准备抬手把人给推出去。谁知他一靠近女孩,就被松茸味给熏的皱眉,低声嘟囔。

        

「怎么那么臭」

        

「我这是松茸味,怎么会臭呢?!」

        

女孩嗅了嗅自己的手臂肩膀,嘟着嘴满是委屈。

        

「偷情还喷松茸味的香水,你还真有兴致,劳烦您有麻烦自个解决」

        

白敬亭忍不住怼了一句,憋住呼吸伸手就抓住她的手腕,想把人扯向门口。

        

「你不能赶我走,这样我就没办法成仙了」

        

女孩泪眼汪汪,反抓住白敬亭的手臂不放。

        

他这一说说得白敬亭脑袋更是一头雾水了,心中更坚定的相信自己遇到疯子的事。

        

「你再不走我就报警了」他有些怒意的说。

        

「不要啊,求求你,我是松茸仙子,你等等把我烤了吃了吧,这样我就会消失在你眼前了,你别赶我走,不然我会变成孤魂野鬼,很可怜的」

        

她话一说完,眼泪就刷刷直落,松茸味确实更加浓郁了。

        

白敬亭被熏得头晕,后退了几步,扶着墙冷静。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冲到垃圾桶那里一看。

        

果然,刚刚被自己扔掉的松茸不见了。

                

原本他是决计不信的,结果这女孩将自己取得松茸的前因后果,还有一路上回家过程中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巨细靡遗地描述。听得白敬亭是一愣一愣的。

        

「你刚刚说要我怎么帮你?」

        

白敬亭此时坐在沙发上无奈扶额,女孩还裹着他的毯子,不过眼泪倒是停了。

        

「我们松茸仙子的使命就是成为人类的食物,只要能被摘采自己的人吃掉,就能重回天界,如果被丢弃或是被其他人吃掉,就会变成孤魂野鬼飘流,等待下一年的重生」

        

她说得过分认真,还满脸诚恳,以至于如此荒谬的设定居然被白敬亭给接受。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我实在是吃不了香菇,不然我刚刚也不会把你给扔了」

        

白敬亭表情也跟着严肃,虽然目前为止听到的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可是他记得名侦探柯南所说的,当排除掉一切可能性之后,无论剩下来的结果多么不合理,那就是唯一真相。

                

两人僵持在当场。

        

「求求你把我吃了,您的大恩大德我会报答的」

        

她咬着牙跪在白敬亭眼前。

        

白敬亭没忘记她只围着一条自己的小毯子,女孩跪下的时候,胸口的布料被扯了扯,露出了浑圆的上半球。

        

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触碰女色的白敬亭,听着女孩用极为软萌的声音说着没羞没臊的话,他跟着视线也停留在那片春光,差点忘了对方是一个香菇精。

        

「你说的那种吃我没办法,其他种我倒是可以试试」

        

白敬亭撇了撇嘴,心想这样或许能把眼前这莫名其妙的香菇精给吓跑吧。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

        

她兴奋地凑近,抱住他的手臂,感激涕零的抬头,用一种可怜小狗狗被拯救的眼光看过来。

        

后来他总算盘查清楚了这她的来历,她叫做鬼鬼,是这一批春日初长的松茸,她很反对白敬亭说她是香菇精,毕竟在蕈类界中她们可是王中之王。然后女孩为了证明自身,在他面前变回了松茸的模样,白敬亭一秒嫌恶地喊着让她赶紧变回来。

        

「那你什么时候吃我?」

        

鬼鬼歪着头,在白敬亭炙热的目光下重新围好那条毯子。

        

白敬亭背过身去打开冰箱拿出冰牛奶猛灌,没能回答她的话。

        

你说如果是在路上捡了一个女孩回来,白敬亭还比较知道怎么应付。现在捡了个妖精回来,他心想简直是苍了天了,极度懊悔自己为什么装B,为什么手贱去采了人家香菇,啊,不对,是松茸。

        

况且撇除掉他本身对所有菇类都厌恶这点不谈,谁能忍心吃掉一个活生生在自己面前化成人形的食物?

        

「那你什么时候吃我嘛?」

        

鬼鬼没得到白敬亭的回应,傻傻的蹭到白敬亭的背后,踮起脚尖凑近他的耳朵,又问了一次。然后又因为站不稳,胸前那柔软就这样直直撞上他的蝴蝶骨以下。

        

「哪种吃法都可以吗?」

        

白敬亭被刺激得有些脑胀,依然背对着她,可是声音已有些喑哑。

        

「是啊,烤的炸的煎的煮的,或是你要煮成松茸饭也可以唷!!!」

一听到对方有回应,鬼鬼兴奋的蹦跳到白敬亭前面,却忽略了他眼底泛出了红光。

        

白敬亭皱着眉,捏起鼻子,把人拎到了浴室,指着自己那罐檀木香气的沐浴乳,仔仔细细的交代她把自己给洗干净。

        

相较于鬼鬼兴高彩烈的关门洗澡,他背靠着墙,深吸了好几口气,才终于冷静下来。

        

为何他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变态?

        

虽然这一切都是如此的诡谲荒诞,可他当然明白自己口中说出的那种吃法,有相当大比例帮不了鬼鬼成仙,为了解决问题,他甚至开始思考起是不是该灌醉自己然后勉强的把她给烤熟吞了,真正吃下肚的那种。

        

趁着浴室水声未停,他赶紧开了酒柜里的红酒,也不醒酒,瓶盖开了就往嘴里猛灌。

        

她洗完澡出来,身上穿着的是白敬亭刚刚随手扔给她的上衣,衣长刚好能遮到大腿根部。

        

放眼望去,地上倒着两罐玻璃瓶,里头隐约有着红宝石颜色的汁液,空气中弥漫着她身上的沐浴乳味道,还混杂着葡萄酒的香甜。

        

白敬亭嘴上跟脸上都沾染了淡淡的绯红,鬼鬼感到好奇,便拾起地上某个玻璃瓶,对上自己的嘴,尝了一口。

        

嗯,又甜又酸。

        

他抬眉静静看着眼前女孩的举动,宽大的上衣中有着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比起刚刚裹着小毯子的模样更诱人了些,再加上她身上几乎已经闻不见那令人讨厌的菇味,白敬亭着实很难把她跟刚刚自己挂在口中的香菇精三个字连在一起。

        

她放下了酒瓶走过来,那刚洗好热水澡的白皙大腿上带着粉嫩,让他忍不住伸手拉住她手腕,将人扯到自己身边。

        

鬼鬼一拾失去平衡,跌坐靠着他。

        

「你先陪我几天,我再完成你的愿望?」

        

「啊?也...可以啊」

        

她不解地看着这个眼神已经有些发散的男人。

        

后来白敬亭趁着酒意把人给拉着到自己的床上,匆忙中原本围在下身的浴巾滑落,女孩惊呼一声。

        

「咦? 你也是松茸吗?」

        

原本还性致高昂的白敬亭停了几秒,爆笑出声,顿时不忍心对这异常傻气的女孩下手。不过酒意上头,他确实有些脑热,只能好声安抚着让她乖巧的躺在自己怀里。

        

然后他就抱着她睡过去了。

        

        

        

一夜过去,白敬亭睡得很好,他感觉自己怀里有什么东西在蹭着,他惊慌的睁眼一看。

        

原来昨天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

        

「早安」

        

鬼鬼从他怀里抬头,眯着眼睛,懒洋洋的笑容里有着令人想即刻亲一口的甜美。

         

         

「不如,我先试试口感」

        

白敬亭不等她回应,就吻上了女孩的唇瓣,他仿佛着了魔,明明唇舌交会之际,一股淡淡的松茸气味又萦绕他鼻尖,可他发现自己此刻居然并不讨厌,甚至还想再多汲取一点。

        

        

        

  

         

        

更沙雕的后续



--

🙇期待各位的手手/心心/留言 (跪求)🙇

--

[甜蜜精选]

【魄魄】只在妳熟睡时说秘密 小甜饼

【魄魄】魔王储君的可爱老师 一发完

【魄魄】少爷,你的鞋 小甜饼

【魄魄】追妻火葬场 小甜饼


评论(99)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