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难关(高甜番外) 徐坦×陈仙琦

ooc预警/魔法少女鬼×体弱多病运动员白

难关(上)    难关(中)    难关(下)


[后记]     (请将陈爸爸自动带入撒撒的脸)

陈仙琦哽咽的喊着好几声回来就好,双手挂在他脖子上,糯糯的声音能融化全世界的钢铁之心,香暖在怀,女孩还不安份地蹭了蹭。

   

徐坦感觉自己身上只剩下一处坚硬,其他全给软化了。

      

「不过…今天起我失业了」

      

充满磁性又莫名低哑的嗓音,在她耳边勾起万般骚动。

      

「那你先给我摁摁腿,我考虑养你」

       

陈仙琦笑开,眼角还有刚才遗留的湿濡,从怀中挣脱,拉着他坐床边,抬起自己细瘦又带着滑嫩肌肤的腿,也不管这样做带来了什么感官刺激,硬是塞进他腿上。

       

徐坦带着厚茧的指掌轻按,明明只是简单的按摩,却把两个人的脸都给按红了。

        

「那个…其实有厂商跟我联系了,拍广告的事。」

「如果要马上结婚…应该也不成问题」

       

    

       

徐坦抛下这句话,忽然像是个炸弹一样炸开了陈仙琦的心房,她正要娇声抗议都还没恋爱呢,谁要结婚,又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混乱。

   

    

「放开我!我不许!那浑小子…」

    

门外吵杂声音越来越小,接着是爸妈房门被用力带上的声音回荡着。

     

徐坦忍不住低声傻笑,她也尴尬的随手抓了被窝就往里头窜,打算当个鸵鸟遮掩害羞。

   

「喂!徐坦你干嘛啦!」

     

忽然背后凑近的温热令她惊呼。

   

「天冷,取取暖」

   

那男人说完,在被窝里的一双手臂已经圈住她的细腰,从后方紧紧将人拥入怀里。她的后背无缝贴合他带着剧烈心跳的前胸,因为羞涩反而不敢动弹。

   

  

「才多久不见,变得那么油腻…」

   

她小小声娇嗔,后颈却被如太阳那样温暖的唇畔侵袭,酥酥麻麻感受包围周身,四肢都跟着失去力气。

    

「还有更油腻的」

    

徐坦蓄积多日的情感忽然没了约束,不再顾忌以后,无法言语表达的那些,尽数化作最直接的接触,滚烫每一吋还有些凉意的肌肤神经。

       

虽然进度比较快,这又是别人家里,理智线撑在那想着要自制,但气氛所致,摸摸搜搜还是免不了的。

 

徐坦无师自通一般轻咬她耳垂,侵扰那软嫩颈侧,心里想着的。

   

「真想快点娶回家呀」

     

她第一次明白被人吻到意识逐渐模糊是怎么一回事,除了沉浸其中,无意的嘤咛之外,再也没能多做思考。

    

等等。

   

那抵着自己腿心的触感,让陈仙琦忽然想起来了,自己的男朋友,是个拿过金牌的运动员啊!

  

  

  

  

    

「我太难了我…」

   

她遮住羞红的脸哀嚎。

  



--

期待您的手手爱心留言

难关天天有,请让所爱陪你度过

--

评论(5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