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BJT举铁日记 小甜饼

现实向/勿上升KY/文末有3000关注活动

  

20号晚上,北京。

  

鬼鬼刚结束台北这边的工作,累了整天。

好不容易两边的剧组都进入到中后期拍摄阶段,进度也算顺畅,这个六日总算都放了假,趁着难得的假日,她毫不犹豫地订了北京的机票。

    

朋友圈里,一堆朋友好奇探问她回台湾的行程,各种留言约吃饭的,约见面的。她都只能一一回覆抱歉。

    

那个跟她很亲的小鬼哥,也在底下留言。

  

「她如果有空就约会去了,你们别吵她,哈哈哈」

  

然后炎亚纶也在底下接着回

  

「覆议」

  

接着是那个最照顾她的黑人哥哥

  

「谁敢阻止我家鬼鬼谈恋爱???不想活了???」

  

接连这三个人的留言,让坐在机场等候delay飞机的鬼鬼哭笑不得。

  

最后好友乔乔私敲她。

  

「幸好我趁着今天活动跟你约会了一下,不然我都不知道多久才能见你一次(/ω\)」

   

鬼鬼忍不住转头问身边的助理阿先。

  

「阿先,我真的一谈恋爱,就眼里没有朋友了吗?」

  

手上拿着面包的助理阿先,嘴里还咬着一口,突然这口吐出来也不是,咽下去也不是。心中想着,我的姑奶奶啊,你自己沉浸在恋爱中的样子是怎么样,你心里还没个底吗?这样问,是要身为好友兼助理的我怎么回答啊。

  

边这样想,她就感觉到口中的面包逐渐干涩的梗在喉头。

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赶忙拿起手边的水猛灌,结果又被水给呛到,她感觉自己差点一命呜呼,死在机场。

  

「阿先啊,你怎么了???没事吧???」

  

鬼鬼也忘了自己问了什么问题,见着狂咳的阿先就是帮忙用力拍着她的背,焦急的她差点站起来喊警卫。

等到一切平静下来之后,她才意识到她该叫的是医生不是警卫吧。她跟阿先开玩笑似的说出方才几秒钟前脑中跑过的小念头,还有自我吐槽的话。

    

阿先看着她在自己旁边鹅笑不止。

她不禁有些感慨。

  

行啊,你们两个谈恋爱,为何沙雕的总是我。

  

这是助理阿先最真实的心情。

  

  

她俩都是先飞北京再飞厦门,只是阿先是连着飞,鬼鬼则是中途偷跑去约会。

    

登机广播响起,

阿先认命地把最后一口面包吞进肚子里。

  

--

  

白敬亭周五晚上就休假了,不过他没有因此放松,更加勤奋的锻炼,一方面是因为拍摄到了中后期,主角的状态不太一样了,体能体态相较前期的瘦弱,这个阶段就是最顶尖的时候,为贴近角色,最近他的饮食控管也更加严格,什么零食都拒吃,鬼鬼给他准备的糖果名产,也都好好地躺在他的床头。

  

供着。

  

他又发了健身的影片上传ins。

传上去之前,他先丢给鬼鬼看过了,获得了女孩暴风吹捧,虚荣心满足得够够的。

  

「哇,白白你好厉害」

「天啊这也太困难」

「白白你的肌肉!!!」

「这也太有力了吧」

  

白敬亭在健身房刚做完冷却运动,看了一眼手机,就被媳妇儿给逗笑了。坐在一旁,刚刚负责帮忙录影的助理,见那笑容只感觉到一阵毛骨悚然。

  

老板的三种脸孔自如变换,她真是看几次都觉得惊吓。

  

投入工作时的不苟言笑,成熟稳重不说,任性无赖的少年脾气也有,最渗人的还是那遇到鬼鬼的幸福表情。

  

她看老板演戏,角色中的他得到幸福的时候,一切画面看起来都挺浪漫的。怎么一到现实生活中,就透露出一股让人不解的...难以言说的感受呢???

  

白敬亭没意识到她的小心思,从助理手中接过手机跟随身包包,就到健身房附设的空间冲了个澡,准备待会要开车去接机。

  

他们约好了,只要晚班飞机,白敬亭都想亲自去接。

  

--

  

鬼鬼一坐上车,就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白敬亭的手臂跟胸肌。如果不是他被摸不下数百次,可能又得红着耳朵开车了。

  

「不好玩,你都不害羞了」

  

她摸摸搜搜一阵,见白敬亭一脸笑意,还享受得不得了的样子,鬼鬼突然失了兴致,嘟着嘴收回手,乖乖坐在副驾驶座的位置上。

  

「哪能天天那么害羞,我都是个成熟的男人了」

他趁着开车空档,一手牵起女孩的手。

  

久违的紧握,让鬼鬼心跳怦然,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应,也惊讶于自己的紧张。

  

这男人成熟了,鬼鬼却益发羞涩。

  

--

  

「我连我自己都能举起来」

白敬亭骄傲的在她面前脱下薄外套,展示自己这段时间锻炼的手臂肌肉线条。

  

「鹅鹅鹅~怎么可能」

鬼鬼没理解他的意思,以为只是句玩笑话,又或者是沙雕情话。

  

「啊!!!白敬亭,你干嘛啦」

她慌张地搂住他的脖子。

  

白敬亭为了展现自己近日密集训练的成果,一把就將鬼鬼抱起来,比以往更加轻松不费劲,还能假意抛高,让鬼鬼不断发出惊呼。

  

这男人的笑容更深了,嘴角和眼角都是幸福堆砌成的纹路。

  

  

「媳妇儿」

他笑意堆满整张脸,温柔的喊着。

  

「干嘛啦!!!」

她害怕自己掉下来,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紧紧抱住白敬亭这棵大树,没好气地抬头看这个突然起了玩心的大男人。

  

「你瘦了」

白敬亭说这句话的时候,收起了不正经的表情,到是有些忧心的模样。

  

「没瘦多少」

她才不想让他担心,眼神不自主的就躲避了他的注视。

  

「胡说」

白敬亭终于把鬼鬼放下来,不过是放到了自己腿上。

  

他坐在沙发上,搂着她,感受女孩整个人都小了一圈。

白敬亭明白她,如果过得开心,无论怎么样减肥运动,都还能维持在一定的圆润程度,可是如果压力真的太大,她整个人就会消瘦憔悴。

  

「你那边快拍完了?」

白敬亭心疼的摸摸她的头,像是一个爸爸对待幼稚园的女儿,安慰她困难的任务即将要过去那样的语气。

  

「嗯,还剩下一个月」

鬼鬼调整了一下姿势,重新在白敬亭怀里找到舒服的角度,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

  

「我这边也差不多,哎,真太瘦了」

他顺势轻抚她的脸颊,仔细盯着看,原本那稚嫩可爱的圆润全然消失无踪,瘦出锐利的下巴线。

  

「你也很瘦啊,还说我,我看你腹肌又更夸张了吧」

话才说完,鬼鬼又伸手去骚扰她的专属领地。

  

除了工作之外,白敬亭是不太让人碰身体的,无论是胸口还是腹肌,基本想染指的人都会被他列为拒绝往来户,不过别人通常来不及浮现这个念头,就被他冷冽的表情给吓回去了。

  

「隔着衣服有什么好摸的。」

  

白敬亭正好收到大表哥传来的工作讯息,他抓紧时间回了几句,确认没问题之后,他就放下手机,似笑非笑的看着鬼鬼。

  

「你管我,我就喜欢这样摸」

鬼鬼像是赌气似的,有些搔痒的意图,弄得白敬亭除了想笑,还有些心底躁动。

  

「你是我媳妇儿,当然管妳」

  

说完这句话,白敬亭就拉开自己的衣服下摆,抓着鬼鬼的手就往里贴。她的手刚要抽走,又被他的大手按住。

  

瞬间,俩人之间的氛围有些高温。

某人的亲吻正要落下。

  

  

--

    

  

白敬亭手机的来电震动声,惊吓了浓情蜜意的两人,鬼鬼吓得收回双手,抬头瞬间还碰撞到白敬亭的下巴,他第一秒先摸着她的头,她第一时间则是去揉他的下巴。

    

形成两个人苦笑互碰痛处的奇异画面。

  

「鹅鹅鹅鹅」

  

还有女孩那招牌鹅笑声,响彻整间小屋子。

  

接起电话,是大表哥打来的,继续询问工作的事情,但白敬亭的语气不耐得像是在气什么,大表哥丝毫没能猜测到自己阻挡了什么好事的发生,只是疑惑着,方才他回自己讯息时,看起来还挺正常啊...。

  

「鹅鹅鹅」

  

电话那头隐约得鹅笑声,让他刹那之间明白了一切,乖巧的挂了线。

    

「媳妇儿」

白敬亭放下手机,想起今天她的行程,他便抓过她的脚踝,轻捏着早晨刚跑完路跑的小腿,轻重合宜,让鬼鬼舒适的闭上了眼睛。

  

「嗯?」

她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累了就睡会儿」

他声音像是催眠,给了她极大的安全感。

  

「不能睡,睡了就少跟你说好几句话」

她明明已经疲倦到不行,眼睛都睁不开,声音也如蚂蚁一般微小,可还是想挣扎着多点相处。

  

「睡吧,睡醒了,我还在」

他继续帮她按摩腿部,想了想,俯身靠近她的脸庞,偷偷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

    

停了几秒,他又有些不甘心的靠近唇畔,原本只想浅尝,后来半梦半醒间的女孩仍尽力的回应。如果不是真的明白她有多累,白敬亭真是不想放过任何亲昵的机会。

  

他抬头离开那香甜,弯起一抹宠溺又无奈的弧线。

   

   


 

 

【3000粉絲活动】

【3000粉絲活动】

【3000粉絲活动】

--

🙇期待各位的手手/心心/留言 (跪求了)🙇

--

=诚挚推荐=

【魄魄】不舍的眼泪 小甜饼

【魄魄】白敬亭的101种撒娇法

【魄魄】吃醋的男人惹不起

【魄魄】写给那男孩的歌 小甜饼

【魄魄】吴映洁的秘密 小甜饼

【魄魄】二十年后的他 小甜饼

评论(57)

热度(5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