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白某人险遭爆打瞬间 小甜饼

禁上升KY/现实向幻想文/如与现实雷同概不负责

      

(一)

两人正看着鬼鬼手机里拜托了冰箱某一集,

   

「白白,你看嘉尔他在吃冰淇淋好好吃啊,我也好想吃」

   

鬼鬼盯着萤幕里那香浓滑顺的奶油,还有两位主持人强调细致的口感,她忍不住双眼放空,嘴唇轻启,口水都快滴下来。

   

「想吃就吃呗」

「冰箱里有」

   

白敬亭头也不抬的玩着吃鸡的游戏,只是把原本圈着鬼鬼的手松开,用肩膀推了推她。

   

「不行,吃了会胖」

   

鬼鬼把手机放下,转头看着白敬亭。

   

「不胖,我媳妇儿最瘦了,太瘦也不好看的,乖,去吃吧」

   

白敬亭空出一只手揉了揉鬼鬼的脑袋,声音温柔宠溺得简直不行。

「还是不吃了,不然明天又得多跑一公里」

   

鬼鬼整个人又摊回白敬亭的肩膀上,还忍不住叹口气。

   

「想吃冰淇淋就吃,哪有什么大不了,大不了明天我陪你跑」

      

白敬亭站起身,拿了一盒焦糖味的塞进鬼鬼手里。

   

「那我就吃一半啊」

   

鬼鬼见着那被白敬亭打开的冰淇淋,理智基本已经没有了。

   

「嗯」

      

白敬亭又埋首进自己的吃鸡游戏里。

   

--隔天睡醒--

   

鬼鬼侧睡在床的右边,白敬亭从左边翻过来,手伸进被窝,抚在她侧腰上,轻轻施力搂住她。

   

「媳妇儿」

   

「嗯?」

   

鬼鬼睡眼蒙胧的揉着眼睛,只能勉强发出一声软软的嗯。

   

「这里好有弹性,腰间肉」

   

他打趣的轻捏了两下鬼鬼几乎没有赘肉的腰侧。

   

「...」

   

很难想像一个人从半梦半醒到忽然燃火中间需要多久,但鬼鬼现在体认到了只要一句话。

   

忘了自己早晨说过这话的白敬亭,当天晚上也不明白为什么媳妇儿把自己关在房门外。

   

   

(二)

两人的交往周年纪念前几天,因为两人工作安排的关系,决定约好了提早过节。 

  

白敬亭喜孜孜地订了两双某牌的鞋,想着如果送给媳妇儿肯定她会很高兴。

   

大概一个月之后,鬼鬼在录节目时发现他助理也穿着一双同款,好奇探问。

   

「嗯?喔,这是Boss给全部员工送的,说是年终礼物」

   

助理不明就里的顶着一个问号脸,困惑着老板娘怎么关心起自己的鞋来。

   

「喔~~~~~好」

   

鬼鬼点了点头,送上一个不轻不重的笑容。

   

白敬亭那天在听见助理说鬼鬼问了这个问题之后,一股寒意袭来,立刻让助理去买了满满一盒马卡龙让自己带回家。

   

「不吃!!!」

   

鬼鬼坐在客厅上抱着手机,缩着身子看也不看白敬亭。

   

「吃嘛」

   

白敬亭用着一惯瘪脚的台湾腔柔声哄着。

   

「走开啦~」

   

她推了他一把,脸上还是气鼓鼓的。

   

「就吃一个,大表哥说这是最新出的口味」

   

白敬亭主动拿了一个出来递到鬼鬼面前,堆着满满的笑容,眨着小奶狗一样纯真的双眸。

   

「哼」

   

她哼了一声,还是勉强张嘴吃了。

   

「媳妇儿~」

   

白敬亭凑近着脸看鬼鬼的反应。

   

「干嘛啦~~」

   

她撇过头感觉眼前这男人有些烦。

   

「跟我说话嘛」

   

白敬亭学着她软糯的语气,原本的真诚忽然有些滑稽。

   

「嗯!?」

   

她一转过头,正要抱怨抱怨白敬亭,唇瓣忽然覆上的柔软让她一时愣住。

   

「嗯,原来新口味是这个味道」

      

白敬亭用指腹擦拭着自己的下唇,若有所思。

   

「白敬亭!!!」

   

鬼鬼气红了脸,怒捶打白敬亭数十下。

   

   

(三)  

「媳妇儿,你知道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吗?」

   

白敬亭兴致勃勃地拉着鬼鬼的手说情话,感觉自己特别帅。

   

「我们」

   

鬼鬼则是头也不抬的缩在白敬亭的怀里打算睡一会。

   

「嗯...那我再跟妳說个事儿」

   

他挠了很久的后脑,才勉强想出一句。

   

「嗯?」

   

她睁开已经如千金沉重的眼帘,勉强看向他。

   

「前几天大表哥帮我去算了个命,我说命格旺妻」

   

白敬亭一边说,还紧张的舔了舔下唇。

   

「喔...所以呢」

   

鬼鬼又闭上眼睛,感觉白敬亭的声音快要飘到外太空。

   

「所以妳要不要试试看?」

   

他说出口的瞬间,嘴角已经咧到了耳边,感觉自己特别得意。

   

「...」

   

怀中人而一句话也没回。

   

「鬼鬼?!鬼鬼?!媳妇儿!?」

   

他用力的摇醒了她。

   

「白敬亭我要打你」

   

鬼鬼用着极没有威胁性但又无比认真的语气娇嗔了一句。

   

「???」

   

白敬亭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四)  

「鬼鬼你别乱动我东西」

   

白敬亭从厨房探头,语气严肃的盯着坐在沙发上的她。

   

「我没有啊!?动了哪里??」

   

她一脸疑惑又不安的抬头对上他视线,还认真思索了几秒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动了我的心」

   

白敬亭认真说着,然后听罢之后的鬼鬼噗哧一声笑出来。

   

「怎么?不撩吗?」

   

他脸上写满了气馁。

   

鬼鬼走到白敬亭眼前,举起手捧着他的脸说。

   

「白白,我有两件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一个很长,一个很短,你要先听哪一个?」

   

白敬亭见到忽然带着进攻气息靠近的鬼鬼有些惊讶,心脏忍不住漏跳一拍。

      

「先说长长长长的吧」

     

他还吞了口口水。

     

「可是长的太长了,我得用一辈子跟你说」

     

鬼鬼面露可惜的表情,尾音却不自觉的上扬,嘴角也跟着弯弧。

     

「...那那那那短的呢」

     

白敬亭感觉自己此刻根本不应该顺着往下问,他被捧着的脑袋让他得略弯下腰靠近女孩的脸。

     

鬼鬼将头靠近他耳畔,先轻呼了一口热气,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说。

     

「我 爱 你」

          

说毕她就放开了他的脑袋,喜孜孜地跑进房里把门关上。

     

白敬亭轻抚着自己的胸口,感受到一瞬间上升的心跳节奏,当他反应过来要冲进房间找自己的媳妇儿理论时,却发现房门已经被锁上。

     

「媳妇儿开门」

     

他焦急的轻敲房门。

     

「白敬亭,你说到底是谁教你的土味情话?!」

     

鬼鬼的声音直直的穿透门板撞进他的心口。

     

「是萧敬腾...!」

     

他左思右想赶紧掰了个名字。

     

1500公里外的萧敬腾忽然冷不防打了跟喷嚏。

     

     

(五)

鬼鬼把这几天整理好要带出门的衣服放在地板上,正准备要放进行李箱里。

     

「鬼鬼你来一会儿」

     

白敬亭的声音从书房传来。

     

「喔好」

     

她随即放下手边的事情直奔书房,而白敬亭看似焦急的在找某本书。

     

「你帮我找找,我去房里看看」

     

白敬亭说完,头也不回的往房里奔去。

     

「咦?奇怪,昨天不是还见着那本书吗?」

     

鬼鬼心思单纯,找了许久,最后正想去客厅找找,就听见白敬亭说找到了,在房里。

     

「找到就好啦~~~」

          

她又埋头回房里整理行李,谁知才一踏进房间,就感觉到自己原本摆放的行李被动过了,仔细一看,原本准备的迷你短裙少了两件。

     

「白白!!!我的裙子呢?!」

     

她插着腰走到坐在客厅假装看书的白敬亭面前。

     

「啊?什么?」

     

他神色自若地抬头。

     

「你是不是动了我的行李?我准备好要带去的裙子呢?!」

     

鬼鬼伸手讨要,白敬亭却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她跌进沙发又被他抱回。

     

「为什么穿那么短」

     

他俯身贴近她侧耳。

     

「白白,我都会穿安全裤好吗?!而且你不是说不会管我穿什么的吗?」

     

她委屈巴巴的眨着眼,想着这男人是不是有点夸张。

     

「我是说女朋友穿短我会给拽着,但这一趟我不在你身边没法儿给你拽,况且你现在是媳妇儿,不是女朋友」

     

白敬亭说完,大掌就握住她那纤细的腰肢。

     

「谁是媳妇儿,又没结婚,你不还我裙子我要生气了!!!」

     

鬼鬼挣扎着伸手拧住了白敬亭的脸颊。

     

「得得得,那你答应我一件事」

     

他从她手指下脱困,揉着自己发红的脸。

     

「什么事?」

     

她困惑的歪头。

     

「先去换给我看」

     

白敬亭扶起她,从沙发靠垫背后抽出那两件短裙,塞进鬼鬼怀里,把人推进房。

     

「那你也得出去啊!!!」

     

她盯着坐在床尾笑容逐渐灿烂(变态)的他。

     

「没事儿,我就坐在这儿,不吵你,我也不偷看」

     

白敬亭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可手指的缝隙比一个眼睛都大。

     

「白!敬!亭!」

     

鬼鬼无奈又可气的声音就消失在房门关上的瞬间。

          

     

     

 

--

[甜蜜精选]

【魄魄】我的口红王子 小甜饼

【魄魄】520甜蜜爆击 小甜餅

【魄魄】吃醋的男人惹不起

【魄魄】白敬亭的101种撒娇法

【魄魄】如果他们是童话  灰姑娘  

【魄魄】黑色星期一

  

跪求手手爱心留言跟关注۹(ÒہÓ)۶ 
-- 

///全集放这里///

--

    

评论(76)

热度(5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