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离家出走 小甜饼

禁上升KY/现实向幻想文/如与现实雷同概不负责

   

「明明已经相处时间不多了,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离家出走。」

  

鬼鬼拖着行李箱在公园的角落窝着,刚刚已经播过电话让阿先十万伙急的开车过来接自己,脚边不断飞舞的蚊虫,还有已经被叮咬的红肿,让她烦躁的站起身不断原地踏步。

  

「臭白白臭白白」

  

她带着口罩,闷声说给自己听,一边忍不住伸手去抓小腿发痒的部分。

  

「可恶」

  

想一想实在气不过,又在原地坐不住,她就这样拖着行李箱,低着头行走,刚刚打包东西出门太匆忙,她除了来得及带口罩跟塞几件衣服进行李箱之外,根本来不及拿帽子墨镜,害她还得一边担心会不会被人认出来。

  

「小姐你东西掉了」

  

一个低沉的男声喊住了她。

  

「啊?」

  

她赶紧回头,发现自己原本绑在行李厢上的小吊饰不知为什么脱落了。

  

「咦,你长得好像...」

  

对方似乎开始苦思,甚至更用力的看向她眼睛。

她压低声音,接过吊饰,对那陌生男子点头致谢,然后像是做贼心虚似的快步逃离那公园。

  

鬼鬼手上捏着那个小吊饰,想起是某次白敬亭带着员工年终旅游时特地买给她的纪念品,她当时还喜孜孜的收下,特地别在往返各地的行李厢上。

  

然后大表哥还特地说了一句。

  

「没见他给除了他妈以外的女生带过礼物」

  

  

「臭白白臭白白」

  

想一想,气稍微消了些,可又觉得这样回去很没面子。

  

  

  

「小姐你掉东西了」

  

又是一个刻意压低的男声,鬼鬼都还没回头,心想今天是走什么坏运,莫名跟白敬亭吵起来也就算了,想离家出走还忘了带钱包,没办法打车,躲在公园里还被蚊子咬,现在还沿路掉东西?

  

「喔,谢谢」

  

她回头扫视地面,正想看地上自己又落了什么,忽然就连人带行李厢的跌进一个怀抱里。

  

「你把我给掉了」

    

白敬亭紧紧的抱住她,在她耳边低声呢喃,又小小声的道歉了几次,才发现鬼鬼居然在自己怀里哭了。

  

「没事没事儿了,怎么哭了呢?对不起对不起,别哭了好吗?」

他赶紧用手指擦去女孩安静滑落的泪水,急得说不上话。

  

「走开啦」

鬼鬼虽然嘴里喊着走开,拨开了他的手,倒是很刻意的把鼻涕眼泪全抹他胸前的衣物布料上。

  

「别哭」

他轻轻搂着她腰,另一手轻轻拨开她额前浏海,温柔的吻了一口。

  

「你干嘛来找我,我刚刚说要离家出走,你不是说好吗?」

她抬头,泪眼蒙胧的看他。

  

「我是说了好...」

他眼神闪烁看向别处,撇了撇嘴,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那你就别来找我了」

鬼鬼还要挣脱怀抱,发现男人的手臂环的紧实。

  

「要要要要要,当然要,我是说好,可是你离家出走也不能忘了最重要的东西啊」

白敬亭立刻赔上笑脸,又不敢笑的太开,一脸不知所措又有些尴尬。

  

「我忘了什么,喔,我的钱包,呜呜呜害我不能坐车」

她哭红了眼睛,脸颊也粉噗噗的。

  

「唉,带钱包干嘛,你手机里不有支付宝吗」

白敬亭忍笑,鬼鬼来北京那么多年,还是经常忘记自己的手机就能付钱。

  

「我...」

一时被堵得说不出话,她心想,行了,这会儿可真是被自己笨死的。

  

「你最重要的东西,不是我吗?离家出走可得带我走啊」

白敬亭一脸委屈,露出小奶狗的纯真表情,下弯的嘴角,确实也有些可怜兮兮的。

  

「带你走哪叫离家出走啊」

鬼鬼被逗得哭笑不得,眼泪倒是停住了。

  

「也对,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家」

白敬亭接过她手里的行李箱,另一手牢牢的把人给牵着。

  

「去哪?」

鬼鬼感觉自己似乎太快消气,脑袋没想明白,还有些傻楞楞的。

  

「秘密」

他声音里有掩盖不住的温柔,可不知为何,鬼鬼倒是听出一种奇异感。

  

「等等,我让阿先来接我了」

她忽然想起自己的小助理,估了估时间也该到了。

  

「她不会来了」

白敬亭眼尾嘴角掩不住的笑意。

  

「?!?!?!」

鬼鬼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

  

「不然我怎么能那么快找着你,我一看你拖行李箱出门我就后悔了」

白敬亭言下之意,还是鬼鬼的亲信报的讯。

  

「臭阿先~~~~~~~~!!!」

鬼鬼低声咒骂着,然后就被白敬亭给塞进副驾驶座。

  

  

白敬亭终于把人给载回了家里。

  

  

下车前,他又一次握紧她的手掌,深情看进她的眼底,无比真切地说。

  

「下次闹脾气也别离家出走了,心不见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  

今天的比较短,因为正在着手码个好东西。  

跪求手手爱心留言跟关注۹(ÒہÓ)۶ 
-- 

///全集放这里///

--

[甜蜜精选]

Bonnie x白開水

【魄魄】Water酒吧 小甜饼

【魄魄】天亮以後 小甜饼

  

鬼超红x白rap            

【魄魄】有一种悲伤 (上)

【魄魄】有一种悲伤 (下) 甜完结+彩蛋

【魄魄】有一种悲伤-鬼超红X白rap 白色情人节特集

评论(39)

热度(4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