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云釀

「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就抱住了她,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

【魄魄】我的相亲对象昨天逮捕了我33

高冷禁欲白警官×机灵调皮鬼邻居

24章|25章|26章|27章|28章|29章|30章 |31章|32章

阴影现蹤,第二场噩梦

来自太阳的早安穿透不甚严密的窗帘,一道柔和恬淡的光束,正好散落在那对恋人的幸福脸庞。

他徐徐侧身,盯着女孩粉嫩透白的肌肤,宁静安顺的睡颜,因为半张脸埋进枕头而被挤得软膨的嘴边肉,长睫毛底下浅浅的阴影,微张的绯红翘唇。


让白敬亭怎么也看不腻。

生平第一次,他动了请假偷懒的念头。


有她在,次次都是稍微睡一下,就感觉浑身好似充饱了电力,白敬亭不禁想在女孩醒来之后,问她是不是跟皮卡丘借了什么神奇的东西。


「真好」这两个字,在白敬亭心里不断着重复播放。刚睡醒的脸颊上,挂着少年的欣喜微笑,亦有成熟男人的喜悦目光,历经沧桑后对生命的感想。

他想着如果自己能用文字来形容此刻的幸福满足,估计能振笔疾书写上一万字。


「嗯...」


或许被子太暖了,女孩忍不住踢了一脚。

昨晚匆促拿了白敬亭洗干净的白棉短t穿在身上,她其中一只腿还曲着,过于宽大的领口,卷曲到上腹的衣摆,皱折的白棉布料底下,是毫无遮掩的真实。

昨夜仅用肢体去碰触的动人线条,此刻彻底的入了他的眼底,没有任何阻碍,任他探索汲取。

女孩低低鸣咽,短促软糯,白敬亭除了觉得内心立刻被融成一片汪洋,也感受到自己对她的渴望又重新燃起。


吴映洁是被吻醒的。


白敬亭可能早就去刷过牙,嘴边全是薄荷清香,她还累得睁不开眼,只在唇舌追逐战中稍微有点主控权,试图反制。她想圈住他的脖子,闭着眼靠双手去摸,全是肌肤的触感。莫不是这男人还真的整夜裸着上身睡么?


红了眼的男人手撑着半侧,去寻那醉人软嫩,只因为这角度吻得足够彻底,让人连呼吸的空档都没有。缺氧令人心跳加速,吴映洁便是那陷溺的幼兽,只能逸出令人心疼的低鸣。


「昨天有没有弄疼你」


稍稍被满足了千分之一的男人沉着声问,女孩摇摇头,在晨光中眯着眼,终于看清了他神情温柔的脸庞。


「嗯?」


某人的姿势,正好能遮住映在她脸上的光,刚吻得太剧烈,她下意识双手抵的他胸膛不放,就怕又来一次,女孩视线移到白皙得几乎能透出微血管的胸膛,清晰可见的肌肉线条,碰在手中意外结实,她的眼神,逐渐清晰。


「看够了么」


白敬亭还撑着手支在她双臂两侧,青筋微冒,喉结翻动,声音低哑。他真应该相信这女孩有魔法,不然怎么会单单一个眼神,就让他想把昨夜经历过的全部再来过一次。


「你别想些奇怪的事啦」


柔软腿心处显而易见的坚硬,炙热诱惑,女孩灼红了脸,担心着外头会不会又有白爸白妈突如其来的热心关切。


「怎么就奇怪了,你是我未婚妻」

「我晚点研究研究,能不能事先放婚假」


他埋首进她的锁骨,像是孩子正寻觅个温暖的去处,湿热的呼气洒在敏感得过分的肌肤神经,让她身子止不住地颤栗。


「不行,万一吵醒叔叔阿姨...」


眨着水润迷蒙的双眼,睫毛轻颤,这个不行说得有气无力,白敬亭眼神幽暗深邃无底,只是温柔的低下,将后头剩下的几个音节给强行阻断,灵活的手指也不安分,四处寻找能做乱的细致敏感之处。


「没事儿,我轻点」


什么叫做「警察一夜变流氓」,吴映洁可是见识到了。

女孩身上属于他的宽大棉T被推到锁骨以下,泛着粉光的女孩神秘弧线一览无遗,几秒之间,某个东西被撕开的细碎声响传进她耳中,白敬亭如狼似虎扑来的脑袋寻香甜而至。

ˊ这男人昨晚从上到下将她浑身的肌肤全数占领之外,还学会说谎?


「呜」

「缓点...」


什么轻点,此刻她都快被撞上云霄飞车的顶端了怎么会轻。

女孩心跳成最疯狂的曲线,要抱怨什么她全忘了。

动静之间,男人染上欲色的俊秀眉眼间,还夹杂了一丝狠劲,谁的血液沸腾,滚烫了彼此的灵魂。


「想把你缩小放进口袋陪我上班」

「好不好」


停下节奏,他此刻能想到最让浪漫的情话,也不过就是能不能一直陪着我,卑微却真诚。

虽然不切实际,可女孩仍是颤颤的嗯了一声,作为应允,男人像是得到了全天下最大的许可,勾起嘴角满足的笑,撑着身远离她面孔,下一秒又抚身贴近,即尽所能的深刻,让彼此相连处在没有半点缝隙。


一早,迷迷糊糊开始的深度互动,最后两人都投入了全部,无数的浪漫泡沫破灭,最动人的坦诚相对,无法自拔。


女孩晶莹的泪水从眼角滑落,他低头去吻尽。

她在他怀中脆弱,他妥协般,用毕生最大的温柔呵护,拥紧了她。


「好像忘了说」

「早安,我的宝贝」


指针咚的一声,极其细微,那长针彻底的越过了,这男人该出门的时间刻度。


--

「咱们白大队长,人生第一次迟到是不?」

魏大勋敲了敲白敬亭办公室的玻璃门,调侃着满面春风,就怕别人不知道他谈恋爱的白敬亭。


「嗯哼」

低头看案件资料的男人也不做辩解,连两个音节都能让人听出雀跃。


「呦呦呦,这还得瑟呢」

魏大勋感觉自己都说没两句话,想怼人的目的没达成,默默吃了一嘴狗粮可还行。


「你很闲吗?刚好我这里有个青少年推老师下楼的案子,你去跟进」

白敬亭直接把案件资料抛到魏大勋的怀里,这个原先来调侃人的,半点好处乐趣都没有,吃狗粮也就罢,此刻更是苦哈哈的抱着那份档案准备离开。


分尸杀人魔案未解,可这几天城市好像又恢复了以前的宁静。

提起分尸案,大伙甚至已经逐渐淡忘。这点白敬亭是著急的,毕竟拖的越长,再犯时间有可能会越来越短,令一点,他更担心能作为证据的事情,会不小心在时间的冲刷中被遗忘。


「今天还加班不」

魏大勋抱走了档案,又带着八卦语气从他自己办公室绕回来。


「不了,陪她看电影」

白敬亭低头笑了一下,上次看电影,两人还不是情侣关系,甚至还杀出个程咬金电灯泡刘昊然。总之他确实也在调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以前他死命加班,从来没想过自己失去了太多应该陪伴在心爱人身边的日常平淡时光。此刻的他,不只要守护M市,他更希望能给她一份更安稳的未来。


--


「你怎么又来?」

「这头又是怎么回事,这不上个月才染过吗?」

肖洒开了大门,只见昨天还一头灰长卷发的女孩,今天又成了深蓝浅蓝挑染,还剪短了些,好像把一片海洋直接顶在头上,莫名轻盈。


「来陪你啊」


女孩提着草莓蛋糕走进来,脸上全是讨好般的微笑,像是先前的剧烈争执,并没有存在过。她说他还是她的肖哥哥,也会是欠了女孩一辈子的男人。


「不用」


穿着黑色连冒T的细瘦女孩,侧着身硬闯进肖洒住处,肖洒也想好声好气的说话,可他还是没能忘记眼前这女孩跟鬼鬼险些入狱有关,内心复杂矛盾纠结,只想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肖哥哥你别推开我,自从他死了以后,我能相信的男人只有你了」

「外面一个个都只缠我身子,连说为我牺牲生命什么的,都做不到」

「只有肖哥哥是真的对我好」


肖洒深深叹了口气。

想起乐理老师的脸,想起那狰狞,想起隔着门女孩的哭喊呼叫,想起最后那平时趾高气昂的面容失了气息,眼珠子混浊一片,七孔流血惨烈而死。


当时的他就站在大型回旋楼梯最上头,整个人拼命喘气,在原地不敢动弹。

他不知多年前那件事,自己那样做,是对还是错。




--

OOC|勿上升KY|請尊重每個寫手各自或許微小且平淡的創意

今日2500字up,感謝你们無私的愛我!! 云云的告白!

哭求*手手*爱心*评论 為愛刷起來!!!!!!

**400篇小甜文指路**



评论(108)

热度(4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